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国内国际双循环 中国饮料再发力 ——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

国内国际双循环 中国饮料再发力 ——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六届一次理事会会议在深圳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12-01 16:59 来源: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1月29日,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六届一次理事会会议在广东省深圳市召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出席并讲话。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建人事部主任杨曙光宣读联合会党委关于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领导成员人选的批复。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赵亚利做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由第五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张金泽主持,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成员、第六届理事会成员候选人及会员企业代表400余人参加会议。
  11月29日,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六届一次理事会会议在广东省深圳市召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出席并讲话。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建人事部主任杨曙光宣读联合会党委关于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领导成员人选的批复。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赵亚利做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由第五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张金泽主持,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成员、第六届理事会成员候选人及会员企业代表400余人参加会议。
 
  2020年是我国“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国内经济发展模式的转变将对饮料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带来新的挑战和机会。本次大会以“国内国际双循环 中国饮料再发力”为主题,在完成理事会换届选举工作的同时还邀请了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和知名企业家的报告,引导饮料产业链企业通过创新、合作实现行业的发展与突破。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在讲话中表示,过去五年,饮料行业积极响应“健康中国”的发展战略,努力践行“更营养 更多元”的发展理念,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作出了积极的贡献。饮料协会和行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凝结着历届理事会的团结奉献,饱含着行业企业、专家学者的辛勤汗水。赵亚利理事长在轻工行业工作38年,在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工作27年,是饮料行业由小变大,由弱变强的见证者和推动者,带领协会秘书处的同志在争取政策支持、强化标准建设、搭建交流平台、倡导行业自律、践行社会责任等多个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饮料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守初心使命,增强服务实力;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握新发展机遇;坚持绿色生态理念,推动可持续发展;践行社会责任,彰显行业担当;做好“十四五”规划,引领行业发展。为推动饮料行业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发展新格局作出应有的贡献。
 
  赵亚利理事长在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指出,中国饮料行业的运行和国家经济的运行密切相关,第五届理事会期间和国家的“十三五”期间完全吻合,在这个阶段,党的十九大以来提出了很多治国理念和新的经济方针政策,这其中“高质量发展、健康中国、科技创新、产业链水平提升”等都与饮料行业的发展密切相关,特别是现在“国内国际双循环互相促进”的发展新格局,这些社会环境新的变化对饮料行业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作为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的工作,赵亚利理事长从15个方面做了大会汇报,顺应社会的需求、贴合行业的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协会的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消费者服务、为政府服务,工作成绩显著,赢得了企业和政府的信赖。
 
  现场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张金泽当选理事长,程毅、李涛当选驻会专职副理事长,程毅兼任秘书长。同时,鉴于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赵亚利为中国饮料行业近四十年发展及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的成长做出的卓越贡献,及其本人极高的行业威望及对行业工作的真知卓识,大会一致通过了赵亚利女士担任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终身名誉理事长的提案。新当选的理事长张金泽向赵亚利颁发了“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终身名誉理事长”证书。大会还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特邀常务理事和特邀副理事长人选。
 
  新当选的张金泽理事长在发言中表示,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在赵亚利理事长的带领下,在广大会员的支持下,为饮料行业发展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卓越的成绩,促进了行业的可持续发展。第六届理事会正处于我国十四五期间,“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当前,我国发展环境深刻复杂的变化特别是新冠疫情新常态带来的严重影响,作为我国民生中不可或缺的行业,饮料行业肩负重要的职责。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将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促进全面消费,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以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为中心,努力实现由饮料制造大国向饮料制造强国的转变。
 
  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总裁苏薇,以“遇见‘心’的太古可口可乐”为题,分享了太古可口可乐在中国“奋进”与“梦想”的故事;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执行长韦俊贤在会上做了“全方位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数字化为可持续发展注入强劲动能”的报告,介绍了康师傅的经营理念创新和数字化应用经验;百事亚太区首席市场营销官叶莉在会上分享了“中国双循环战略下,百事可乐本土化策略”;维他奶有限公司中国大陆首席执行官钟廷毅以“后疫情时代 跑出加速度”介绍了维他奶在特殊时期的战略规划;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品牌公关部部长、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宏胜饮料集团总裁宗馥莉做了“中国饮料的长期主义”的报告;东鹏饮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木勤以“品牌投资,在变化中寻找新机会”为题与参会代表分享了他的战略思考和经营实践;最后,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大商超全渠道事业群新通路事业部总裁郑宏彦向代表们介绍了“通路数字化+门店数字化解决方案”指导企业通过实现市场营销的数字化转型实现“做大增量、做精存量”。
 
  此外,大会还通过了“成立咖啡饮料分会”的提案,对“2020年公益研究贡献奖” 、“绿水青山杯”2020中国饮料工业节水/节能优秀企业、“2020年度饮料行业科技进步奖与科技创新论文奖”进行了发布及表彰。
 
  大会得到了百事(中国)有限公司、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康师傅饮品控股有限公司、可口可乐中国、椰树集团海南椰汁饮料有限公司、东鹏饮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蓝剑饮品集团有限公司、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维他奶有限公司、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华彬快速消费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景田(深圳)食品饮料集团有限公司、雀巢(中国)有限公司、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协作。特此感谢!
日期:2020-12-01
 
 地区: 深圳市 广东 中国
 行业: 饮料 保健食品
 标签: 中国 广东 饮料 人参
 科普: 中国 广东 饮料 人参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