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中国营养学会-百胜餐饮健康基金2020年度资助项目发布会暨餐饮健康学术研...

中国营养学会-百胜餐饮健康基金2020年度资助项目发布会暨餐饮健康学术研讨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12-02 16:56 来源:中国营养界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2月1日,2020年度中国营养学会-百胜餐饮健康基金资助项目发布会暨餐饮健康学术研讨会在重庆召开,本届会议主题为“后疫情 新常态 聚焦餐饮营养发展”。会议揭晓了2020年度获基金资助的项目并举行了餐饮健康学术研讨会。
  12月1日,2020年度中国营养学会-百胜餐饮健康基金资助项目发布会暨餐饮健康学术研讨会在重庆召开,本届会议主题为“后疫情 新常态 聚焦餐饮营养发展”。会议揭晓了2020年度获基金资助的项目并举行了餐饮健康学术研讨会。

  中国营养学会副理事长/中国营养学会营养科研基金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晓光教授和马爱国教授、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总顾问陈君石院士、百胜中国首席公共事务官王立志女士、中国营养学会荣誉理事苏宜香教授、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副所长何梅研究员等基金管理委员会和专家委员会成员,营养健康领域专家学者、政府相关部门和媒体代表等百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杨晓光副理事长在致辞中代表基金管委会向2020年度获资助者及团队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百胜中国对餐饮营养健康事业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强调了后疫情时代,餐饮营养健康的重要性及其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中国营养学会-百胜餐饮健康基金资助项目聚焦餐饮营养科学研究发展趋势,对引导平衡膳食,改善餐饮行为和全民营养健康状况具有重要意义。

  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总顾问陈君石院士在致辞中表示,疫情环境下人们的就餐发生了很大变化,餐饮创新与营养健康密不可分,餐饮营养受到公众更多的关注,中国营养学会-百胜餐饮健康基金紧密围绕餐饮营养健康,具有很强的生命力,通过技术创新、法规指南等的研究,必将对国民营养健康做出重要贡献。

  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女士通过视频发来寄语。她表示,将继续与营养学界紧密合作,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携手推动餐饮与营养健康领域发展。百胜中国首席公共事务官王立志女士对2020年度基金项目评审工作圆满完成表示祝贺,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营养健康事业发展、与中国营养学会共同推动餐饮营养健康事业发展。

  获本年度中国营养学会-百胜餐饮健康基金资助的共有7个项目,陈君石院士、马爱国教授、苏宜香教授以及王立志女士为获资助项目负责人颁发了证书。

  在由马爱国教授主持的餐饮健康学术研讨会上,何梅研究员分享了2020年疫情期间食物消费数据变化趋势,提出了后疫情时代的食物消费引导建议;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成升魁教授介绍了全球和中国城市餐饮食物浪费情况,以及由此引发的食物浪费、营养健康危机思考;中山大学朱惠莲教授在“营养、减盐与免疫”报告中强调了改善营养状况是增强免疫力的基础和保障。

  在苏宜香教授和杨晓光教授共同主持下,2019年度获资助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我国四种主要菜系分布区域居民食物多样性研究,“三减”创新技术在传统淮扬菜中的应用研究,餐饮单位营养环境的移动端评估系统开发以及“三减”为重点的健康食堂示范创建研究等内容,并与与会专家学者就项目研究结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中国营养学会-百胜餐饮健康基金作为中国餐饮健康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项研究基金之一,通过持续支持公众餐饮、健康科学知识和技术推广以及健康饮食习惯培养等方向,将为“左手机遇,右手挑战”的后疫情时代下餐饮营养行业发展提供坚实的科学支撑,为中国餐饮业的创新发展、合理膳食行动贡献智慧和力量!
日期:2020-12-02
 
 地区: 重庆 中国
 行业: 餐饮 保健食品
 标签: 营养学 疫情 研讨会 餐饮
 科普: 营养学 疫情 研讨会 餐饮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