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聚焦丨2021年海名成都餐饮供应链博览会7月全新启航

聚焦丨2021年海名成都餐饮供应链博览会7月全新启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12-08 13:46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20年8月13-15日,海名第九届成都餐饮供应链博览会牵手上海博华成都酒店用品博览会成功举办,双方整合中西部区域餐饮酒店资源,立足成都,辐射川渝青藏陕甘宁等西部地区,助力加快疫后行业复苏,为餐饮行业打造了一个“高规格、全品类、覆盖广”的餐饮酒店行业旗舰大展。
   回顾2020 High翻全场
 
  2020年8月13-15日,海名第九届成都餐饮供应链博览会牵手上海博华成都酒店用品博览会成功举办,双方整合中西部区域餐饮酒店资源,立足成都,辐射川渝青藏陕甘宁等西部地区,助力加快疫后行业复苏,为餐饮行业打造了一个“高规格、全品类、覆盖广”的餐饮酒店行业旗舰大展。
 
  本届展会为期三天,规模达50000㎡,国内外1000余家企业参展,共接待全国38900名专业观众;同时,海名会展联合全国50家餐饮、火锅、烹饪、酒店用品行业协会,在展会同期配套组织“全国餐饮行业协会复苏交流大会”、“第二届火锅爆品成都大赛”、“第二届团餐食品安全论坛”、“千厨百城厨艺交流会”、“成德眉资美食产业发展联盟”等多场专题活动,涵盖火锅、中餐、团餐等范围,打造全方位的餐饮行业饕餮盛宴,获得行业一致好评!
 
  抢占2021第十届成都餐饮供应链展强势来袭
 
  2020年突遇疫情让餐饮行业一波三折,但随着国内疫情趋于稳定,以及国家大力扩大内需,市场逐步复苏,全民消费信心不断提升,餐饮酒店业市场正迎来新的破局增长点,2021年是抓住商机厚积薄发的一年。
 
  海名成都餐饮供应链博览会主办方顺应市场呼声,在成都市商务局、成都市博览局指导下,与博华第八届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同期举办“海名第十届成都餐饮供应链博览会”,立足成都辐射中西部,打造面向全国的行业大展;助力行业上下游贸易对接交流,抢占疫后中西部市场新商机。
 
微信图片_20201203150614
 
  2021年第十届成都餐饮供应链博览会
 
  展会时间:2021年7月8-10日
 
  展会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10万m2
 
  同期举办:博华第八届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
 
  展会概况
 
  2021年第十届成都餐饮供应链博览会全新启航,迎合当下产业变化及行业需求,以“展览+会议+考察+赛事”等形式,为行业上下游提供多元化的深度交流贸易平台。
 
  本届博览会将继续整合全国各省市酒店及餐饮领域50余家协会、媒体、政府资源,运用坚实的政府影响力、专业的国际化会展企业组织服务力、超强的集团化资源整合力、有力的协/商/学会号召力以及高效的会务组执行力,为2021年第十届成都餐饮供应链博览会成功举办保驾护航。
 
  本届展会联手上海博华,整装待发10万+㎡展出规模,力邀国内外2000家参展企业,预计将吸引来自中西部地区——川、渝、云、贵、陕、甘、宁、青、藏等省市、自治区超过10万酒店餐饮产业链专业观众汇聚蓉城,将为行业呈现不可或缺的中西部酒店餐饮业盛会!
 
  为何参展
 
  1专注服务餐饮细分品类,展会规模再度升级;产业链更完善、展商品质更高、更契合企业多元化需求
 
  2021组展规模再度升级!9大展馆10万平展示面积,聚焦食材、调味品、半成品、饮品、烹饪设备、餐饮加工与配送、连锁加盟于一体,吸引全国参展商近2000家,展品品类近10000种;预计观众将达到10万人次,辐射云、贵、川、渝、陕、甘、宁等地区;其中专业采购商增长30%以上。
 
微信图片_20201203150632
 
  2深耕市场,夯实展会效果;助力企业降本增效,提升参展价值
 
  经过多年积累,海名餐饮系列展具备庞大的资源整合能力,持续扩大与核心群体的互动,满足广大展商需求,现场专业采购商预计达10万人到场。
 
  2021年海名餐饮展运作将实现三大方面全新升级:
 
  精准。21年展会服务对象、辐射力、展会产品以及对应的精准观众重新梳理和定位;
 
  提质。主要在品牌参展商参与度、高品质产品以及专业采购群体上提升,同期举办细分品类的高品质活动输出内容干货;
 
  增量。在展会规模、展商数量、展品品类、观众到场数量上进行提升;可以为餐饮产业链企业提供精准的线下流量入口和资源。
 
  3行业协会资源整合联动,深度参与并组织餐饮行业交流会、考察、食材品鉴、烹饪大赛、供应链企业考察等活动;打造餐饮产业链综合平台
 
  海名会展与四川省火锅协会、重庆市火锅协会、全国各地火锅相关行业协会、产业组织深度合作,与中西部50余家餐饮业协会的强强联合,强力挖掘全国各地区优质原产地食材、水产、肉禽、酒店特色菜、调味品、火锅食材、餐饮设备等;
 
  同期举办丰富活动,以标杆企业为引领,汇聚行业智库研究、创新营销、模式升级、数据分析、趋势展望、案例拆解多元内容,帮助餐饮企业做好顶层设计规划和实战经营方法论,促进产业链协同发展;
 
  联袂餐饮企业&品牌大咖,共同组织高质量论坛、赛事、商贸对接、考察等20余场相关活动,预计吸引近2000人参加,更好的拓展供应链企业与全国品牌企业的对接。
 
微信图片_20201203150639
 
  4跨区联动办展,市场影响力升级
 
  深度聚合西北、华北、东北、华东区域资源,贯通省市县级专业买家,更深更广地挖掘全国各区域市场资源
 
  海名餐饮系列展已连续成功举办9届,始终坚守“多展联动、布局全国、细分市场、服务产业”的项目宗旨,现已成功布局成都、西安、上海、济南、沈阳等地,全方位整合餐饮供应链资源和力量,得到了各级政府,国家级、省市级行业协会,社会商业机构,知名行业媒体机构等超过百余家单位的支持和指导。
 
  同时,未来将继续加强与全国其他知名餐饮管理公司、火锅连锁企业、大型区域餐饮配送公司、电子商务平台等的合作,持续扩大与核心采购群体的互动,满足展商伙伴的需求。
 
  2021第十届成都餐饮供应链博览会现已全面启动
 
  展会咨询
 
  郑州海名:0371-86133657
 
  成都海名:028-87044081
 
  商务合作:15038387361
 
  参观采购:15928186467
 
  媒体合作:13333712563
日期:2020-12-0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成都市 上海 四川 中国
 行业: 餐饮
 标签: 供应链 餐饮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