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0第十三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地市第一次联络员会议成功召开

2020第十三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地市第一次联络员会议成功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12-11 10:27 来源: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第十三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将于2020年12月18-21日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展会以“绿色新动能,创新促发展”为主题,促进绿色食品行业的发展,打造国内绿色食品展示交易的重要平台。展览面积4万平方米,展位数近2000个,参展商2000余家,汇集众多知名食品品牌闪耀现场,届时将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丰富多彩的绿色食品盛会。
  11月27日上午,第十三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地市第一次联络员会议在昌成功召开。会议听取了各地市商务局牵头部门关于绿博会总体工作方案进展及企业落实情况的汇报,沟通交流了各项工作实施中存在的问题,研究讨论了下一步工作安排。省商务厅会展处副处长魏文震、市会展办主任胡星、科长漆长亮、省十一个地市商务局联络员、省会展行业协会会长李宇、江西九辰广告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新炯、总经理万燕婷等相关负责同志参与本次联络员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11104136
 
  会议现场
 
  市会展办主任胡星在会议上指出,第十三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是由国家商务部和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重点展会,深受省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大会召开在即,各地市代表需加快落实组织企业参展的工作进度,明确组织领导的工作与责任,对于优质参展企业一定的条件支持,确保展会顺利召开。
 
  省商务厅会展处副处长魏文震在会议上强调,为响应国家号召,本届展会特别设置了扶贫展区,邀请各地区扶贫企业前来参展,通过展销的形式,帮助企业实现产业快速增收,突出绿博会为帮助产业扶贫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各地市应当积极配合,并圆满完成绿博会各项筹备工作。
 
  据悉,目前绿博会筹备工作正在稳步进行中,会议针对本届绿博会的管理以及筹备工作总共强调以下四点情况:一、为展会的顺利召开,提前做好防疫措施;二、做好扶贫展区的筹备工作,为产业脱贫增收做出积极贡献;三、加强展会现场的秩序管理,优化升级展会服务工作,为展商及采购商提供相应的服务;四、全面扩大展会的宣传力度,提升绿博会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将国内外的特色绿色食品及江西的优良产品推送给广大参展观众。
 
  会议最后确定了江西各地市的展区具体位置,根据各地市商务局联络员的工作任务部署了相应要求,筹备期间各项工作及问题加强汇报与沟通,为展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十足准备。
 
  第十三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将于2020年12月18-21日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展会以“绿色新动能,创新促发展”为主题,促进绿色食品行业的发展,打造国内绿色食品展示交易的重要平台。展览面积4万平方米,展位数近2000个,参展商2000余家,汇集众多知名食品品牌闪耀现场,届时将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丰富多彩的绿色食品盛会。
日期:2020-12-1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