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食品加工中异物管控网络研讨会

食品加工中异物管控网络研讨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12-31 09:31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食品中的异物是影响食品质量与安全的重要原因,也是占客户投诉和客户索赔百分比最高的一个因素。 因此确保产品在生产过程中不受到异物的侵害,避免食品受到间接污染的问题也越来越受到食品加工企业的关注。为了提高生产加工企业异物管控能力,对可能会污染到产品的异物进行有效的干预控制,确保产品质量安全,食品伙伴网将于2021年1月20日举办“食品加工中异物管控网络研讨会”。
   食品加工中异物管控网络研讨会

  各位行业同仁:
 
  食品中的异物是影响食品质量与安全的重要原因,也是占客户投诉和客户索赔百分比最高的一个因素。 因此确保产品在生产过程中不受到异物的侵害,避免食品受到间接污染的问题也越来越受到食品加工企业的关注。为了提高生产加工企业异物管控能力,对可能会污染到产品的异物进行有效的干预控制,确保产品质量安全食品伙伴网将于2021年1月20日举办“食品加工中异物管控网络研讨会”。
 
  【会议主题】:食品加工中异物管控网络研讨会
 
  【会议时间】:2021年1月20日
 
  【主办方】:食品伙伴网
 
  【支持单位】:
 
  【日程安排】:

      QQ图片20201231094314
 
 
  嘉宾介绍:
 
  张承蓉:
 
  高级工程师(目前退休),曾经在天津津酒集团、北京统一饮品有限公司、中粮集团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负责质量管理工作。近30年白酒行业、食品饮料及葡萄酒快消品的生产及质量管理从业经验,熟悉生产过程质量控制,具有较强的质量管理和质量分析能力。
 
  张宇:
 
  1、ISO 质量体系和环境体系外审员;食品伙伴网特邀讲师;国际注册高级精益生产管理师;高级采购师;
 
  2、12年的食品行业质量管理经验;
 
  3、曾在日资企业、泰资企业、国内企业任职,目前在某外资企业任职质量总监。熟悉食品相关法律法规等;
 
  4、熟悉速冻食品(畜禽、水产)、方便面米制品、蔬菜制品、豆制品、调理包、调味品、乳制品、饲料等生产现场、体系包含源头供应商到顾客的全产业链的质量管理与改善。
 
  胡阶明:
 
  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资深产品经理,曾在许多专业杂志和论文集中发表应用文章和专着,涵盖制药、食品饮料、日化、钢铁水泥等行业。参与组织中国国家智能过程仪表的研制工作,荣获国家颁发的“突出成绩奖”。
 
  广泛参与并深入了解自动化控制技术在医药、食品、化工、日化、石化、水泥和冶金等行业的应用。有着二十多年产品检测现场经验,尤其对金属探测器、X射线检测和检重秤有着深入研究,是包装检测行业公认的专家。
 
  【报名及参与方式】:
 
  1、手机端
 
  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链接进入课程,点击右下角“免费报名”按照要求填写问卷,请务必填写您的真实信息,提交后即报名成功,届时可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端观看直播。请务必提前报名。

    QQ图片20201231094404
 
  2、电脑端
 
  复制下方链接在电脑打开;
 
  http://study.foodmate.net/web/zbk/detail?id=401
 
  报名成功后,开课前会通过微信发送开课通知,手机端点击开课通知进入直播间或扫描报名二维码进入直播间,电脑端复制链接在电脑打开进入直播。

  【注意事项】
 
  1、文明参课,尊重老师,遵守课堂秩序;
 
  2、开课前半小时,大家可以进入直播间进行互动交流;
 
  3、讲课过程中或课后会留出专门的时间解答大家的疑惑,其他时间请不要随意打断讲师
 
  
日期:2020-12-3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