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安全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安全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12-31 10:16 来源: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原文:
核心提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组织实施的国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涉及安徽省食品生产经营企业。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组织实施的国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涉及我省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洋槐蜜风险控制情况

  (一)抽检基本情况

  样品名称:洋槐蜜,抽样单号:GC20000000001532073,标称生产企业名称:合肥红花蜂业有限公司蜂产品加工厂,生产日期:2019年5月3日,被抽样单位名称:巢湖市孙启香商店,初检不合格项目:氯霉素。

  (二)风险控制情况

  2020年11月27日,合肥市包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合肥红花蜂业有限公司蜂产品加工厂送达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出具的检验报告(№:GC01520000739001),并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查,合肥红花蜂业有限公司蜂产品加工厂生产该批次洋槐蜜100公斤,已全部销售完毕,无库存。2019年8月,合肥红花蜂业有限公司蜂产品加工厂在收到其它批次产品不合格报告后,对该批次洋槐蜜也进行了召回,已召回该批次洋槐蜜91公斤。2020年12月9日,合肥红花蜂业有限公司蜂产品加工厂开展了产品召回。

  2020年11月27日,巢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巢湖市孙启香商店送达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出具的检验报告(№:GC01520000739001),并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查,湖市孙启香商店购进该批次洋槐蜜5公斤,库存2公斤。2020年11月27日,巢湖市孙启香商店开展了产品召回。

  二、红薯淀粉风险控制情况

  (一)抽检基本情况

  样品名称:红薯淀粉,抽样单号:GC20000000002632308,标称生产企业名称:安徽高更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日期:2020年7月22日,被抽样单位名称:上海高更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初检不合格项目:菌落总数。

  (二)风险控制情况

  2020年12月3日,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安徽高更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送达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出具的检验报告(№:NZJ(2020)SP01-24778),并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查,安徽高更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该批次红薯淀粉20公斤,已销售13.2公斤,库存6.8公斤。2020年12月8日,安徽高更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产品召回。

  三、纯芝麻油风险控制情况

  (一)抽检基本情况

  样品名称:纯芝麻油,抽样单号:GC20000000004531042,标称生产企业名称:含山县徽香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日期:2020年6月9日,被抽样单位名称:太仓市沙溪镇度年粮油店,初检不合格项目:乙基麦芽酚。

  (二)风险控制情况

  2020年12月1日,含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含山县徽香园食品有限公司送达广东省科学院生物工程研究所出具的检验报告(№:GTJ(2020)GC1107),并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查,含山县徽香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该批次纯芝麻油24.3公斤,已全部销售完毕,无库存。2020年12月2日,含山县徽香园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了产品召回。

  四、纯芝麻油风险控制情况

  (一)抽检基本情况

  样品名称:纯芝麻油,抽样单号:GC20000000004531053,标称生产企业名称:含山县徽香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日期:2019年7月20日,被抽样单位名称:江阴市月城永志南北干货批发部,初检不合格项目:乙基麦芽酚。

  (二)风险控制情况

  2020年12月1日,含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含山县徽香园食品有限公司送达广东省科学院生物工程研究所出具的检验报告(№:GTJ(2020)GC1111),并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查,含山县徽香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该批次纯芝麻油14.58公斤,已全部销售完毕,无库存。2020年12月2日,含山县徽香园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了产品召回。

  五、炒葵花籽风险控制情况

  (一)抽检基本情况

  样品名称:炒葵花籽,抽样单号:GC20000000003135813,标称生产企业名称:合肥体元食品有限公司,生产日期:2020年10月9日,被抽样单位名称:肥西县山南镇马勇美食店,初检不合格项目:过氧化值(以脂肪计)。

  (二)风险控制情况

  2020年12月4日,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合肥体元食品有限公司送达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出具的检验报告(№:SX202016311),并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查,合肥体元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该批次炒葵花籽500公斤,已全部销售完毕,无库存。2020年12月5日,合肥体元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了产品召回。

  2020年12月4日,肥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向肥西县山南镇马勇美食店送达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出具的检验报告(№:SX202016311)。经查,肥西县山南镇马勇美食店购进该批次炒葵花籽5公斤,已销售4.5公斤,其余自己食用,无库存。2020年12月5日,肥西县山南镇马勇美食店开展了产品召回。

  六、原味葵花籽风险控制情况

  (一)抽检基本情况

  样品名称:原味葵花籽,抽样单号:GC20000000003135776,标称生产企业名称:合肥锐林食品有限公司,生产日期:2020年10月12日,被抽样单位名称:庐江县白山镇宇华超市,初检不合格项目:过氧化值(以脂肪计)。

  (二)风险控制情况

  2020年12月1日,巢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合肥锐林食品有限公司送达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出具的检验报告(№:SX202016290),并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查,合肥锐林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该批次原味葵花籽120公斤,已全部销售完毕,无库存。2020年12月1日,合肥锐林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了产品召回。

  2020年12月3日,庐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庐江县白山镇宇华超市送达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出具的检验报告(№:SX202016290),并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查,庐江县白山镇宇华超市购进该批次原味葵花籽25公斤,已销售7.95公斤,退回供货商15公斤,库存2.05公斤。2020年12月3日,庐江县白山镇宇华超市开展了产品召回。

  七、纯蜂蜜风险控制情况

  (一)抽检基本情况

  样品名称:纯蜂蜜,抽样单号:GC20000000009832049,标称生产企业名称:安徽省东林蜂业有限公司,生产日期:2020年8月12日,被抽样单位名称:溧阳市南渡青远超市,初检不合格项目:果糖和葡萄糖。

  (二)风险控制情况

  2020年12月4日,宣城市宣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宣城市东林蜂业有限公司送达深圳海关食品检验检疫技术中心出具的检验报告(№: 203225041),并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查,宣城市东林蜂业有限公司生产该批次纯蜂蜜40公斤,已全部销售完毕,无库存。2020年12月4日,宣城市东林蜂业有限公司开展了产品召回。

  八、黄豆酱油(酿造酱油)风险控制情况

  (一)抽检基本情况

  样品名称:黄豆酱油(酿造酱油),抽样单号:GC20000000004935394,标称生产企业名称:兰陵县贵裕食品有限公司,生产日期:2020年9月15日,被抽样单位名称:安徽企予丰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初检不合格项目:氨基酸态氮(以氮计)、菌落总数。

  (二)风险控制情况

  2020年12月2日,怀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安徽企予丰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送达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出具的检验报告(№: SN2000754),并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查,安徽企予丰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购进该批次黄豆酱油(酿造酱油)8升,全部被用于抽检,无库存。安徽企予丰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已将该产品从网抽平台下架处理。

  九、纯粮米醋(酿造食醋)风险控制情况

  (一)抽检基本情况

  样品名称:纯粮米醋(酿造食醋),抽样单号:GC20000000004935395,标称生产企业名称:兰陵县贵裕食品有限公司,生产日期:2020年6月10日,被抽样单位名称:安徽企予丰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初检不合格项目:总酸(以乙酸计)。

  (二)风险控制情况

  2020年12月2日,怀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安徽企予丰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送达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出具的检验报告(№: SN2000755),并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查,安徽企予丰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购进该批次纯粮米醋(酿造食醋)8升,全部被用于抽检,无库存。安徽企予丰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已将该产品从网抽平台下架处理。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管部门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特此通告。

  2020年12月30日
日期:2020-12-31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