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新升级 再出发丨2021年8月西安餐饮供应链博览会再度起航

新升级 再出发丨2021年8月西安餐饮供应链博览会再度起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1-06 10:13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20年10月23-25日,海名第七届西安餐饮展整合中西部区域餐饮酒店资源,立足西安,辐射陕西、山西、宁夏、甘肃、河南、河北、四川、重庆等西部各地市,助力加快疫后行业复苏,促进西北餐饮行业全产业链贸易与交流,打造了一场西北地区不可或缺的餐饮行业盛会。
   2020年10月23-25日,海名第七届西安餐饮展整合中西部区域餐饮酒店资源,立足西安,辐射陕西、山西、宁夏、甘肃、河南、河北、四川、重庆等西部各地市,助力加快疫后行业复苏,促进西北餐饮行业全产业链贸易与交流,打造了一场西北地区不可或缺的餐饮行业盛会。
 
  本届展会为期三天,来自全国近300家品牌企业携一千余款产品汇聚一堂展示,与受邀而来的8920名专业买家洽谈合作。海名会展携手中国陕菜网,在陕西省商务厅、西安市商务局及各地市政府主管部门莅临指导下,邀请专家学者、行业大咖、行业精英和意见领袖共话陕菜创新与发展,让这场西北首场餐饮供应链盛会热闹非凡!
QQ图片20210106101507
 
  展望2021
 
  虽然国内疫情大体趋于稳定,但仍有零星多点的情况出现,对餐饮行业或多或少仍存在一些不确定因素。随着国家对餐饮行业复苏市场的大力支持,各地区各部门相继出台扩大消费的政策措施,餐饮行业内循环速度加快,餐饮市场呈现逐步复苏趋势。
 
  在疫情的催化下,餐饮边界被打破,多行业融合趋势愈加明显,外卖、新零售、社区团购等新模式层出不穷,西北餐饮市场迎来突破新机遇。
 
  2021年,餐企业应积极探寻市场新的需求点,创设开发产品多元化,注重线上线下、供应链一体化的打造,拓展餐饮业全渠道化新模式,才能在面对未来准确把握方向,稳步发展。
 
  海名第八届西安餐饮展历经七年沉淀,厚积薄发,在延续往年价值优势亮点的同时,全面升级为西安餐饮供应链博览会,聚焦西北餐饮供应链,全力打造一场融“创新、交流、订货、论坛”为核心价值的餐饮行业供应链盛会。
QQ图片20210106101517
 
  2021年第八届西安餐饮供应链博览会
 
  展会时间:2021年8月6-8日
 
  展会地点: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浐灞)
 
  展会概况:
 
  海名西安餐饮供应链博览会,创办于2014年,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7年,已累计服务展商近2000家,现场接待观众近100000人次,是海名餐饮供应链全国系列展的重点布局之一,以“立足西安,服务陕西,辐射西部,放眼全国”为目标,聚焦西北餐饮供应链,将更加精准高效服务中西部餐饮业。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20000平方米,届时将有来自全国近500余家餐饮供应链品牌企业,携近千种新产品、新技术参展,预计吸引30000多名全国连锁餐企业及一二级经销商买家组团参观采购;还将举办第二届陕菜供应链大会、第十一届中国陕菜文化研讨会、渠道商发展与转型交流会、火锅爆品大赛、酒店创新菜展示、烹饪比赛等丰富同期活动。新常态下,为西北餐饮行业新一轮发展创造更多机遇。
 
  共聚、共商、共谋2021西安餐饮供应链博览会强势来袭
 
  一、多方资源齐聚加持,助推中西部餐饮新发展
 
  本届展会受到当地政府主管部门、西北地区20余家餐饮协会的鼎力支持,全国连锁餐企、火锅品牌等各类头部企业创始人,行业餐饮研究学者将共赴现场参会。多方资源齐聚,促进当地产业转型升级,助力西部地区餐饮供应链建设。
 
  二、品类丰富,产品齐全,专注打造具有西北特色的餐饮全产业链贸易平台
 
  本届展会因地制宜,结合当地供需发展特色,设定展出规模?20000平方米;聚焦餐饮全产业链,实现餐饮上、中、下游行业全覆盖,参展品类齐全,新品丰富,涵盖陕菜供应链、餐饮食材、火锅食材、火锅相关设备、调味品、特色面点、饮品、餐饮设备、品牌火锅、餐饮连锁以及餐饮管理及服务等。不同展品相互融合,帮助参展企业和专业观众迅速打开市场,打造中西部餐饮产业一站式采购平台。
 
  三、全国跨区域联动办展效应显着,助力西北餐饮业与全国餐饮业交流
 
  海名餐饮供应链系列展深耕餐饮十载,现已成功布局成都、西安、上海、济南、沈阳、重庆等地,始终坚守“多展联动、布局全国、细分市场、服务产业”的项目宗旨,全方位整合餐饮供应链资源和力量,以全新的理念和服务,致力于为餐饮企业打造一个“行业交流、产业对接、品牌打造”为一体的一站式平台。经过多年的积累沉淀,目前已成为业内规模大、品类全、客户回头率高、众多餐饮协会持续鼎力支持的行业盛会。
 
  四、精准邀约,细分行业,实现专业买家全渠道覆盖
 
  本届展会依托多年行业资源优势,与全国各地市协会保持紧密合作,同时运用多种方式,对全国区域的渠道及专业市场:食材经销商、贸易商、酒店餐饮、大型团餐、新兴渠道商、肉类食品、水产海鲜、冷冻食品、餐厨设备等全国核心省市大型专业市场、大型食品冷藏物流基地、交易中心等,以及全国范围终端用户:大型酒店、连锁餐企、快餐、火锅店、大型商超、学校食堂、工厂等目标群体进行精准邀约。届时,预计会有30000+专业观众现场参观、采购。
 
  五、高品质同期活动,把脉市场前沿趋势
 
  本届展会紧扣新时代背景,深挖当下行业发展动态,同期举办第二届陕菜供应链大会、第十一届中国陕菜文化研讨会、渠道商发展与转型交流会、火锅爆品大赛、酒店创新菜展示、烹饪比赛等丰富的交流活动,各地行业主管部门领导、全国餐饮协会领导、餐饮头部企业代表等行业重量级嘉宾汇聚一堂,解读当下环境变化趋势和行业热点,为与会企业和观众带来一场行业饕餮盛宴。
 
  8大特色展区,聚焦餐饮供应链全产业
 
  细分渠道,全方位精准推广,触达目标买家
 
  展商&观众数据分析
 
  2021第八届西安餐饮供应链博览会火热入驻中!
 
  展会咨询
 
  郑州海名:0371-86133657
 
  成都海名:028-87044081
 
  资源合作:15038387361
日期:2021-01-0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