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宠物食品技术应用创新线上论坛开启精彩直播

宠物食品技术应用创新线上论坛开启精彩直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1-15 08:32 来源:食品伙伴网 原文:
核心提示:2021年1月14日上午9:00,由食品伙伴网主办,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AFB International,USA公司协办的“宠物食品技术应用创新线上论坛”在腾讯会议上准时开启直播。本次论坛以“宠物食品技术应用创新”为主题,围绕“营养与健康”以及“适口性与风味”两个话题展开交流,邀请高校老师、科研机构专家与国内外优秀企业技术人才来分享应用型研究成果。
  食品伙伴网 2021年1月14日上午9:00,由食品伙伴网主办,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AFB International,USA公司协办的“宠物食品技术应用创新线上论坛”在腾讯会议上准时开启直播。本次论坛以“宠物食品技术应用创新”为主题,围绕“营养与健康”以及“适口性与风味”两个话题展开交流,邀请高校老师、科研机构专家与国内外优秀企业技术人才来分享应用型研究成果。
 
  来自信元、依蕴、中宠、安宠等近百名宠物食品及相关上下游企业学员参加了此次线上论坛,共同聆听宠物食品前沿技术!
 
  论坛日程
 
 
  主题报告
 
微信图片_20210115082624
  《犬猫营养需求与宠物食品的研发创新》

  丁丽敏  中国农业大学博士、副教授
 
  1月14日上午9:10,【宠物食品技术应用创新线上论坛】的第一节主题内容由中国农业大学丁丽敏老师进行分享。宠物食品的创新来自于科学的进步、技术的创新和市场的需求,在宠物营养学、宠物生理生化学、宠物食品食品加工与质量控制等学科的支持下,应该根据市场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进行产品的创新。丁老师从“犬猫营养需求”展开,给学员全面介绍了进行宠物食品研发的步骤与需要关注的问题,并在如何进行宠物食品的创新以及在宠物食品开发过程中如何关注宠物的营养、生理需求等方面给大家带来干货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15083456
  《犬猫营养健康管理及处方宠物食品的研发思路》

  许佳   副教授、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动物医学专业主任
 
  1月14日上午9:50,第二节主题分享开始。来自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的许佳老师给学员详细介绍了疾病状态下犬猫的营养需求,并以糖尿病为例阐述了处方食品的研发思路,为宠物食品企业开发处方食品提供了建设性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115083530
  《安琪生物技术赋能宠物营养新需求——谈酶制剂及酵母源生物饲料在宠物食品中的应用》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
 
  1月14日上午10:40,第三节主题分享开始。 科学养宠观念深入人心,消费者对宠物食品的品质更加重视,不仅要求宠物食品能满足宠物的日常营养需求,也更加关注宠物食品的营养与适口性。安琪酶制剂及酵母营养源相关产品对宠物食品的风味、营养性、适口性起着积极的作用。今日在线上论坛上,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的两位技术工程师为学员带来了安琪酶制剂助力提升宠物食品风味以及酵母营养源在宠物食品中的应用等精彩内容。
微信图片_20210115083600
  《益生菌的活性与功能及在宠物食品中的应用》

  聂实践  博士、“宠儿香”品牌创始人
 
  1月14日上午11:20,第四节主题分享开始。“宠儿香”品牌创始人聂实践老师从微生物、微生态学研究成果与进展、宠物益生菌的活性以及益生菌制品在宠物食品中的应用等方面给学员详细介绍了关于益生菌的干货知识,至此上午的主题分享结束。
 微信图片_20210115083640
  《宠物饲料添加剂在宠粮加工中的应用与研究》

  李惠侠  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教授
 
  1月14日下午14:00,今天的第五节主题分享开始。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的李惠侠老师从宠物食品添加剂简介、添加剂在宠物食品中的应用及相关研究和宠物食品添加剂使用注意事项等方面给学员详细介绍了宠物饲料添加剂在宠粮加工中的应用与研究。
微信图片_20210115083714
  《蛋白、油脂原料的选择与特性以及在宠物食品加工中的应用》

  淡瑞芳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
 
  1月14日下午14:40,第六节主题分享开始。目前用于宠物食品的蛋白、油脂原料种类越来越多,这些动物性、植物性原料各俱特色,但因国内宠物食品生产历史相对较短,宠物食品原料的选择与应用效果仍在探索阶段。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的淡瑞芳老师从蛋白质、油脂原料与宠物食品品质,宠物食品蛋白原料的特点及应用及宠物食品油脂原料的特点及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干货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15083753
  《宠物适口性的科学测定和数值评判》

  刘策 山东省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 博士
 
  1月14日下午15:30,第七节主题分享开始。消费者对高品质、全价营养和高食品的宠物食品需要日益增大。宠物食品的适口性和其他营养及安全性的试验验证是十分迫切和需要的。但目前缺乏动物试验验证操作规范化和数据统计标准。山东省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的刘策老师从宠物食品适口性试验的方法、具体操作、适口性高低的分析判断以及非主粮宠物食品怎样判定适口性等方面给学员详细介绍了宠物适口性测试的相关知识。
微信图片_20210115083826
  《如何通过配方设计来提高宠物食品适口性》

  李庆  泰安泰宠宠物食品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总经理
 
  1月14日下午16:10,今日的最后一节主题分享开始。消费者关注度最高的是什么?是安全、营养、均衡、食材、功效、品牌?还是……泰安泰宠宠物食品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李庆老师从宠物行业营养安全规范、宠物犬猫的生活习性、根据市场消费者需要开发设计产品等方面给学员进行了干货知识分享。
 
  至此,宠物食品技术应用创新线上论坛的第一天日程顺利结束!
 
  感谢以上八位老师的干货分享,感谢各位学员的用心聆听!线上论坛明日还有三个主题,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相关报道:宠物食品技术应用创新线上论坛圆满结束

日期:2021-01-15
 
 行业: 添加剂配料 保健食品
 品牌: 安琪
 标签: 食品伙伴网 酵母 安琪
 科普: 食品伙伴网 酵母 安琪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