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宠物食品技术应用创新线上论坛圆满结束

宠物食品技术应用创新线上论坛圆满结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1-18 09:39 来源:食品伙伴网 原文:
核心提示:2021年1月15日,由食品伙伴网主办,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AFB International,USA公司协办的“宠物食品技术应用创新线上论坛”于15日圆满结束!
  食品伙伴网2021年1月15日,由食品伙伴网主办,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AFB International,USA公司协办的“宠物食品技术应用创新线上论坛”于15日圆满结束!
 
  论坛日程
 微信图片_20210118094023
 
  主题报告
微信图片_20210118094054
  《猫对食物的“享受”远不止采食率这一个信号

  ---从动物行为学的角度来谈适口性》

  Susan Jojola博士  AFB动物应用行为学研究经理
 
  1月15日上午9:00,今日线上论坛的第一场主题分享开始。常见的适口性评估方式有单碗或者双碗试验,其可以衡量猫对食物的偏好性或接受程度,有助于确定食品的适口性。来自美国AFB国际公司的动物应用行为学研究经理Susan老师从猫咪和人类之间关系的动态变化、评估猫咪采食时快乐的好处及评估猫咪采食时快乐的方法等方面给学员阐述了如何评估猫摄食时愉悦感的相关知识。
微信图片_20210118094124
  《膨化加工工艺对宠物食品质量及适口性的影响》

  杨洁 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饲料加工创新团队骨干 副研究员
 
  1月15日上午10:40,今日的第二场主题分享开始。近年来,宠物行业竞争愈趋激烈,宠物食品质量及适口性是大家一直关注的问题。影响宠物食品质量及适口性的因素很多,有饲料原料特性、加工工艺参数等。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饲料加工创新团队的杨洁老师从膨化宠物食品加工工艺解析、膨化宠物食品加工质量控制及检测方法和不同膨化工艺参数对宠物饲料适口性的影响等方面给学员详细介绍了膨化加工工艺对宠物食品质量及适口性的影响等知识。
微信图片_20210118094158
  《植物提取物对犬猫健康的研究及应用

  ——犬猫情绪改善与关节护理》

  吴怡  中国农业大学博士研究生
 
  1月15日上午11:30,宠物食品技术应用创新线上论坛的最后一场主题分享开始。植物提取物因“天然健康”的特点及广泛的应用范围在宠物健康产业中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农业农村部饲料工业中心的吴怡老师从植物提取物在宠物食品上的发展前景、葡萄籽提取物与犬猫情绪改善、姜黄素与犬猫关节护理等方面给学员进行了关于植物提取物的内容分享。
 
  至此,“宠物食品技术应用创新线上论坛”在主办方、协办方、嘉宾老师及各方参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再次感谢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与AFB International,USA公司的大力支持、感谢嘉宾老师的精彩分享与各位参会代表的积极参与!

      相关报道:宠物食品技术应用创新线上论坛开启精彩直播
日期:2021-01-18
 
 行业: 添加剂配料 保健食品
 品牌: 安琪
 标签: 食品伙伴网 酵母 安琪
 科普: 食品伙伴网 酵母 安琪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