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农业农村部 » 云南省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云南省...

云南省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云南省绿色食品牌形象标识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1-26 15:36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原文:
核心提示:现将云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制定的《云南省绿色食品牌形象标识管理办法(试行)》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共同塑造和维护好云南“绿色食品牌”公共品牌形象。
各州市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现将云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制定的《云南省绿色食品牌形象标识管理办法(试行)》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共同塑造和维护好云南“绿色食品牌”公共品牌形象。

  附件:云南省绿色食品牌形象标识管理办法(试行)

  云南省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10日

  云南省绿色食品牌形象标识管理办法(试行)

  第一条 为了打造云南省“绿色食品牌”公共品牌形象,规范使用和管理云南省“绿色食品牌”形象标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等法律法规,结合本省实际,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云南省“绿色食品牌”形象标识图案及色相如下:

  第三条 云南省“绿色食品牌”形象标识由云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依法申请全类(45个类别)商标注册,受法律保护。

  第四条 云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负责云南省“绿色食品牌”形象标识使用授权及日常监督管理工作。

  第五条 云南省“绿色食品牌”形象标识由使用主体向云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提出申请,经审核同意后,使用主体与云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签订云南省“绿色食品牌”形象标识授权使用协议(见附件)。云南省“绿色食品牌”形象标识使用权不得买卖或转让。

  第六条 下列主体可以优先获得云南省“绿色食品牌”形象标识使用授权。

  (一)获得云南省“绿色食品牌”名品名企表彰的生产经营主体;

  (二)云南省“一县一业”示范县、特色县人民政府及其相关部门;

  (三)获得云南省“绿色食品牌”产业基地认定的生产经营主体。

  第七条 云南省“绿色食品牌”形象标识的使用范围包括以下推介活动:

  (一)开展云南省“绿色食品牌”重点产业、认定基地、名品名企等公益宣传推介活动;

  (二)云南省“绿色食品牌”名品名企开展的企业或产品展销、宣传推介活动;

  (三)“一县一业”公共宣传标识牌及主导产业推介活动;

  (四)“绿色食品牌”产业基地标识牌及基地主体开展的相关宣传推介活动;

  (五)经云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同意的其他推介活动。

  第八条 云南省“绿色食品牌”形象标识经授权后,由使用主体自行印制或加贴使用;使用过程中不得更改图案、色相,但图形大小可按比例缩放。

  第九条 下列主体开展云南省“绿色食品牌”形象标识推广应用的成效,纳入日常监测范围,作为动态管理和各项评优、评奖的指标。

  (一)云南省“绿色食品牌”名品名企;

  (二)云南省“一县一业”示范县、特色县人民政府及其相关部门;

  (三)获得云南省“绿色食品牌”产业基地认定的生产经营主体。

  第十条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继续使用云南省“绿色食品牌”形象标识:

  (一)不符合本办法五、六、七、八条规定使用的;

  (二)产地环境受污染、产品质量不合格的;

  (三)云南省“绿色食品牌”相关表彰称号被取消、“一县一业”示范创建考核评价中被淘汰或云南省“绿色食品牌”产业基地被取消认定的;

  (四)其他违反本规定使用云南省“绿色食品牌”形象标识的。

  第十一条 违反本办法规定使用云南省“绿色食品牌”形象标识的,由云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第十二条 本办法由云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负责解释。

  第十三条 本办法自印发之日起实施。原《云南省绿色食品牌LOGO管理办法(试行)》自本办法实施之日起失效。

  附件:


 
      相关报道:《云南省绿色食品牌形象标识管理办法(试行)》解读
日期:2021-01-26
 
 地区: 云南 中国
 行业: 有机食品
 标签: 管理 绿色食品
 科普: 管理 绿色食品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