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聚焦】中餐标准化深度研学体验系列培训3月开班

【聚焦】中餐标准化深度研学体验系列培训3月开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2-23 09:05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食品伙伴网旗下工业化餐饮联盟是餐饮及餐饮供给侧的管理者、研发生产技术人员的学习交流社区,提供系统有价值的餐饮食品技术知识,定期推出会议培训活动,并提供技术难题解决和供需对接服务。
   食品伙伴网旗下工业化餐饮联盟是餐饮及餐饮供给侧的管理者、研发生产技术人员的学习交流社区,提供系统有价值的餐饮食品技术知识,定期推出会议培训活动,并提供技术难题解决和供需对接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223091649
 
  食品伙伴网“工业化餐饮联盟”自成立以来,举办多次行业交流活动,期间不断接收到盟友们对于专题培训的需求,希望学习到内容更专的知识,获得与老师及行业同仁更充分交流的机会。
 
  2021年食品伙伴网启动“中餐标准化深度研学体验系列培训”,此次联合资深餐饮行业综合性服务平台——蜀海供应链,结合双方管理运营端、研发生产端的资源优势,强强联合,以技术理论+应用体验+参观游学结合的形式,为餐饮行业及餐饮供给侧企业提供从前端市场分析、品牌运营到后端产品研发生产技术、企业管理、产业供应链等全方位的交流探讨机会,在中餐标准化领域,进行细分专题深入探讨。
 
  有人说调味品标准化是中餐标准化的前提与核心。“民以食为天,食以味为先”,中餐味道的灵魂在于调味品的调和,在中餐标准化的大趋势下,复合调味品已成为中餐标准化中不可或缺的一环,于是,我们将“中餐标准化深度研学体验系列培训”的首期专题定为:餐饮复合调味品的技术与应用。
 
  一、主办单位:食品伙伴网 蜀海供应链
 
  二、时间:2021年3月25-26日
 
  地点:上海 · 蜀海创新体验中心
 
  三、参会对象:
 
  餐饮连锁企业经营管理、大厨、采购、研发生产技术人员;调味料经营管理、市场销售、研发生产技术人员;相关设备/包装/原辅料应用企业等。
 
  四、培训内容:
 
  3月25日 上午

  关键词:火锅底料
 
  特邀讲师:高建有
 
  讲师简介:前海底捞研发中心研发总监;东方美食JTP独家讲师;注册中国烹饪大师
 
  主讲内容:
 
  1. 火锅底料的行业现状与需求分析
 
  2. 产品概念与研发创新思路
 
  3. 风味来源,原料选择,调味技术等
 
  4. 火锅底料生产的工艺种类、流程与关键点解析
 
  5. 互动答疑
 
  特邀企业:奇华顿食用香精香料(上海)有限公司
 
  主讲嘉宾:王忆凌
 
  奇华顿食用香精香料 消费者感官洞察高级经理
 
  主讲内容:
 
  1. 麻辣牛油火锅底料风味图谱
 
  2. 火锅风味香精的应用技术与案例分析
 
  主讲嘉宾:潘雯
 
  奇华顿食用香精香料 消费者感官洞察高级经理
 
  主讲内容:
 
  1. 最新辣味风味趋势
 
  2. 辣味香精的应用技术与案例分析
 
  现场品鉴与交流答疑
 
  3月25日 下午

  关键词:中餐半成品
 
  复合料包
 
  特邀讲师:张鸿烈
 
  讲师简介:华食智造创始人;蜀海供应链高级顾问;中国烹饪大师;中国安全食品中央厨房研究院专家;原联合利华饮食策划首席顾问;KFC产品(单品SKU市场营销超百亿)创新金锅奖得主。
 
  主讲内容:
 
  1. 中餐半成品复合料包的分类、应用现状分析
 
  2. 中餐半成品料包的研发思路来源与开发研制
 
  3. 中餐半成品料包的生产工艺流程
 
  4. 互动答疑
 
  3月26日上午

  关键词:质量控制
 
  产品合规
 
  特邀讲师:吴敏浩
 
  讲师简介:第三届、第四届调味品国家评委、上海市食品协会调味品及食品配料专委会副主任、上海市食品工业研究所特聘专家;知名调味品企业及大型食品企业三十多年高管经历。
 
  主讲内容:
 
  主题:餐饮复合调味品中常见的质量问题及相关解决办法
 
  1. 我国目前复合调味品的概况
 
  2. 餐饮复合调味品的特点
 
  3. 餐饮复合调味品的常见质量问题及解决
 
  ①原料风险及控制解决
 
  ②工艺问题及控制解决
 
  ③安全问题及控制解决
 
  互动答疑
 
  3月26日下午 参观游学
 
  五、会议注册及费用标准
 
  标准收费:3200元/人,系列活动首期优惠,全员享九折2800元/人。
 
  费用包括:参会费,资料费,会务服务费,会议期间2天午餐费、晚宴费及参观费用。住宿费、交通费自理。

  六、参会报名联系人:
 
  小盟老师:18905354390(微信同号)
 
  邮箱:hxj@foodmate.net
日期:2021-02-2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