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1799批次食品安全抽样检验情况的公示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1799批次食品安全抽样检验情况的公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3-16 15:44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原文:
核心提示:近期,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肉制品、乳制品、豆制品、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等7大类食品1799批次样品开展了食品安全抽样检验,根据食品相关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1785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14批次样品不合格。
  近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肉制品乳制品豆制品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等7大类食品1799批次样品开展了食品安全抽样检验,根据食品相关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1785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14批次样品不合格。按照相关要求近日需向社会进行公示。现将具体情况公示如下:
 
  一、 食品安全抽样检验项目合格食品情况(详见附件1)

      二、食品安全抽样检验不合格食品情况(详见附件2)

      (一)湖南佳惠百货有限责任公司麻阳分公司销售的散装米粉,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湖南省食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二) 中方县包子王包点店销售的荞麦馒头,甜蜜素(以环已基氨基磺酸计)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湖南省食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三)会同新世纪优果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奶油馒头,甜蜜素(以环已基氨基磺酸计)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湖南省食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四)武冈市醉有味厨房销售的鸡肉,尼卡巴嗪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湖南省食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五)通道侗族自治县福乐多商贸店销售的韭菜,腐霉利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湖南省食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六)永兴县万家和百货商场销售的标称湖南省义丰祥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头一道100%芝麻香油,乙基麦芽酚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广电计量检测(湖南)有限公司。

      (七)汝城县生源百货有限公司销售的长豆角,氧乐果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销售的鲜鸡肉,甲氧苄啶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广电计量检测(湖南)有限公司。
 
  (八)常德津市汪家桥办事处新村社区银苑路三眼桥农贸市场摊主:高亮销售的草鱼,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广电计量检测(湖南)有限公司。
 
  (九)衡阳市石鼓区建设综合集贸市场BD5区第6号摊位(摊户:屈金凤)销售的韭菜,镉(以Cd计)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广电计量检测(湖南)有限公司。

  (十)澧县徐记海鲜平价超市销售的鲈鱼,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广电计量检测(湖南)有限公司。
 
  (十一)王一实业集团衡阳香江百货有限公司白沙购物中心销售的青豆角,氧乐果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广电计量检测(湖南)有限公司。
 
  (十二)临武县广临海鲜专卖店销售的罗氏虾,呋喃西林代谢物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广电计量检测(湖南)有限公司。
 
  (十三)祁东县发到家超市有限公司销售的花甲,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广电计量检测(湖南)有限公司。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省市场监管局已责成衡阳、邵阳、常德、郴州、怀化等地市场监管局立即组织开展核查处置,督促食品生产经营者采取下架、封存、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控制风险,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从严处理;及时将有关食品生产经营者采取的风险防控措施和核查处置情况向社会公开。
 
  特此公示。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3月16日
 
日期:2021-03-16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