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三生(中国)成为HFIC2021支持单位

三生(中国)成为HFIC2021支持单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3-18 08:59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21年7月7日-9日,“健康中国·2021营养健康食品大会”(简称HFIC)将在中国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HFIC是为营养健康食品产业打造的的年度盛会,旨在为营养健康产业提供前瞻性的思想碰撞,助力产业链的有效链接与合作,将成为中国乃至全球营养健康食品产业贸易合作和公众品牌建设的最佳平台。
  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成为“HFIC2021”支持单位
 
  2021年7月7日-9日,“健康中国·2021营养健康食品大会”(简称HFIC)将在中国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HFIC是为营养健康食品产业打造的的年度盛会,旨在为营养健康产业提供前瞻性的思想碰撞,助力产业链的有效链接与合作,将成为中国乃至全球营养健康食品产业贸易合作和公众品牌建设的最佳平台。
 
  本届HFIC以“和合与共·生态未来”为主题,不仅吸引了营养健康行业的学术组织、协会领导、知名专家,更有国内外行业代表企业亮相大会。
 
  微信图片_20210303164659
 
  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全生命周期管理的知名企业,签约成为“健康中国·2021营养健康食品大会”支持单位。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国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央《“十四五规划”建议》继续提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深入实施健康中国行动,完善国民健康促进政策,织牢国家公共卫生防护网,为人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营养健康产业随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将助力“健康中国·2021营养健康食品大会”(简称HFIC),践行健康中国理念,引领美好生活方式!
微信图片_20210318091336
 
  关于企业 about US
 
  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 年,专业从事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三生围绕健康生活产业核心,持续创新,引领发展,从一家提供涵盖衣食住行健康产品的公司升级为提供全生命周期管理的健康产业生态链,构建了一个涵盖健康检测、科学调理、专属保障、精准医疗、养生养老为一体的全生态链健康产业集群,在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全生命周期精准健康管理的同时,打造了一个大健康产业的全球事业平台。
 
  目前,三生在中国设有30 家省级分公司,并成功开发了越南、俄罗斯、泰国、喀麦隆等多个国际市场。
 
  主营产品 PRODUCT
 
  三生,致力为全球家庭提供自然、健康、优质的产品,截至目前,三生公司已注册了1077 个商标、获得125 项专利、并成功申报了48种保健食品,推出了素养食品、素养护理、素养家居等三大系列产品。
 
  目前,研发中心已经完成基础建设,按照药品级别建设的10万级GMP洁净车间,国际顶尖设备的自动流水线,包括片剂、胶囊、粉剂、丸剂、口服液、酒剂、软胶囊、日化在内的8大生产线,共同满足了三生旗下涵盖保健食品、营养食品、日化、家居、化妆品、个人护理等100多款产品的自主生产。
 
  研发实力 STRENGTH
 
  三生始终专注健康产品研发,在科研创新方面取得了显着成效,不仅获得了106项授权专利,还参与了“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等重大科研项目,2017年获得了宁波市科技进步奖,2020年更是荣获两项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
 
  在多年的发展过程当中,三生一直重视科技研发的力量,公司成立了由国内外健康领域权威专家组成的 “三生全球产品研发顾问委员会”,与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浙江省中药研究所、江南大学、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科技合作中心、世界500强西门子等知名机构合作,有效整合全球研发技术力量和优质资源,为消费者开发出拥有全球领先技术的产品。2020年,三生与浙江大学紧密合作的御坊堂博士后工作站科研项目顺利开题,标志着三生朝着科技化、创新化、专业化的道路更进一步。
 
  未来,三生将持续深耕大健康领域,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朝着“全球健康产业中国样本”迈进!

     联系人:胡老师 15053537002(微信同号)expo@foodmate.net
 
       相关链接2021营养健康食品大会之健康中国品牌盛典 奖项火热申报中

       健康中国. 2021营养健康食品大会展位火热预定中

        健康中国·2021营养健康食品大会(HFIC)特色专区 | 乳制品专区介绍

       展商资讯 | 2021HFIC展商信息抢先看

      QQ图片20210207161703_meitu_1
日期:2021-03-1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浙江 杭州市 中国
 行业: 添加剂配料
 标签: 中国 食品 杭州 FIC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