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13届中国(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将于4月23-26日在京举办

第13届中国(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将于4月23-26日在京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3-22 09:41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助力茶产业发展,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主办,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产业委员会、北京京港环球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将于2021年4月23-26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1、3、11号馆举办。
   近年来中国茶叶需求量逐渐增大,消费者对茶叶的品质要求逐渐提高,据了解2021年1月,接近9成的网民是茶叶消费用户,茶叶成为了人们生活的刚需,此外,国家十分重视农业发展,部分省份将茶叶种植做为扶贫产业之一。
 
  为进一步助力茶产业发展,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主办,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产业委员会、北京京港环球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将于2021年4月23-26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1、3、11号馆举办。
微信图片_20210322094835
 
  北京有着超过 8000 家来自全国各地的茶商与茶销售厂家,年平均销售额超过1.2 万吨,是我国北方的主要茶叶消费城市,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决定了其在茶叶消费市场中的引领和示范地位,北京茶叶销售及茶叶市场的动态对我国茶叶市场有着巨大的影响,春季也是消费者购买品赏茶叶的高峰期。
 
  据悉,第十三届北京茶博会展出面积达26000平米,超过1300个标准展位,超过15000款茶叶、茶具及周边产品将亮相。茶叶方面:涵盖绿茶、黄茶、普洱、黑茶、红茶、白茶、乌龙茶、拼配茶、新茶饮等国内外主要茶产区的品质茶叶;茶具方面:宜兴紫砂、景德镇陶瓷、建盏、银壶等及茶工艺品、茶食品、茶服等周边产品。
微信图片_20210322094844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北京茶博会较往届大幅度创新,除荟聚天下茗茶外,还将举办20多场跨界茶事活动。围绕“春”主题,举办“春茶临京城 邀你共品饮”等专场活动,从"讲春茶、泡春茶、辨春茶、炒春茶、颂春茶、赠春茶"六个情节演绎品茶人最钟情的春茶主题;中国风浓郁的汉服游园会、国潮新势力大赛将以多种视角诠释传统文化与茶。首届“寻找红楼梦中茶”大型系列文化活动也将在茶博会上举办,观众可以与曹红学专家、茶学专家、87版红楼梦演职人员将共聚茶博会,一起探秘“红楼梦与茶的魅力”!
 
  为方便观众,组委会已上线“北京茶展”微信小程序。微信搜索”北京茶展”即可进入快速领票、活动报名、观众互动、茶知识竞赛、积分换礼品等,一站式预约参观。
日期:2021-03-2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北京
 行业: 粮油
 标签: 中国 农业展 北京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