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西安酒店用品展山东之行 满载而归

西安酒店用品展山东之行 满载而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3-24 09:30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10月26日-28日,第十五届中国(博兴)国际厨具节在中国智慧厨都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厨具企业齐聚兴福镇,共同谱写一曲厨具行业交流合作,互利共赢的和谐发展新篇章,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西安华展和广州华展承办的西安国际酒店用品展也位列其中。
   10月26日-28日,第十五届中国(博兴)国际厨具节在中国智慧厨都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厨具企业齐聚兴福镇,共同谱写一曲厨具行业交流合作,互利共赢的和谐发展新篇章,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西安华展和广州华展承办的西安国际酒店用品展也位列其中。
图片1
 
  全方位多形式宣传,积极开拓山东市场
 
  本次博兴厨具节之行,西安酒店用品展组委会采用双管齐下的战术,招商、招展团队双向铺开,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招商人员穿梭在各大展馆之间,积极向参展商和经销商传递第22届西安酒店用品展的信息,不少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纷纷在展位前驻足,向工作人员咨询西安展会详情,以便来年来西安观展。
 
  招展人员深入挖掘新老客户需求,向客户传达展会的特色亮点,成功签约。为2021年的第22届西安国际酒店用品展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沟通过程中,业内人士普遍认为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在陕西省举办,西安面临千载难逢的机遇,将进一步推动酒店住宿业餐饮业的提升,西部及陕西酒店用品、餐饮供应品需求量急速放大,西安酒店用品展是2021年必须参加的展会。
图片2
 
  本次山东之行已经圆满告一段落,短短的三天时间,与不少意向客户达成合作,不少经销商纷纷表示,明年的西安酒店用品展值得被期待!
 
  第22届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览会暨西安国际餐饮业博览会

  2021年5月21日-23日

  浐灞·西安国际会展中心
 
  6万㎡展示面积、10万专业观众、1000+参展企业
 
  西安酒店用品展携手各地行业商协会
 
  强强联合为中西部酒店餐饮业搭建服务平台
 
  一站式采购贸易平台
 
  黄金展位、先到先得
 
  2021年,我们再相聚!
 
  公众号:华展展会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hosfair
 
  网址:www.huazhan.com.cn
日期:2021-03-2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