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重磅 | 健康中国·2021营养健康食品品牌影响力盛典

重磅 | 健康中国·2021营养健康食品品牌影响力盛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3-31 09:44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健康中国·2021营养健康食品品牌影响力盛典”将在HFIC2021同期举办,此次盛典以“健康中国,品牌引领”为主题,将借助网络舆情监测与评审等客观评价方式,推介一批营养健康食品行业坚持自主创新、追求卓越质量、提升产品与服务品质、争创一流品牌形象的优秀企业及为之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家。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中国已经将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作为重大战略任务。随着健康理念兴起、消费市场升级和人口老龄化等,中国营养健康市场具有极大的增长潜力,已成为最具发展前景的领域之一。
 
  同时,疫情给全球的消费者都带来了压力,健康成为普遍性焦虑,消费者为了健康将进行更多的运动、购买更多的保健品、健康营养食品等。但另一方面,随着行业标准化、规范化的推进,行业准入门槛越来越高,将为企业带来更多的挑战。
 
 微信图片_20210331100007
 
  为深入实施健康中国行动
 
  加速推进营养健康食品产业融合创新
 
  高质量发展、奋斗健康中国梦
 
  “健康中国·2021营养健康食品品牌影响力盛典”将在HFIC2021同期举办
 
  主办单位:消费日报社
 
  承办单位:消费日报社消费观察办公室
 
  此次盛典以“健康中国,品牌引领”为主题,将借助网络舆情监测与评审等客观评价方式,推介一批营养健康食品行业坚持自主创新、追求卓越质量、提升产品与服务品质、争创一流品牌形象的优秀企业及为之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家。
 
  星人物
 
  行业创新人物
 
  行业先进人物
 
  行业影响力人物
 
  行业诚信企业家
 
  星产品
 
  行业创新产品
 
  行业匠心产品
 
  行业公信力产品
 
  行业诚信品牌
 
  星企业
 
  行业创新企业
 
  行业杰出企业
 
  行业优秀企业
 
  行业诚信创建企业
 
  评价结果将在“健康中国·2021营养健康食品品牌影响力盛典”活动上发布,并通过主流媒体向社会公开宣传报道。
 
  作为营养健康产业最具规模的品牌盛典,吸引了无数行业精英相聚一堂,参会的营养健康行业企业几乎囊括了上下游全产业链。同时汇聚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等领导、国内外知名专家代表等见证荣誉时刻。届时,将有健康营养领域中的优秀企业、产品及企业家代表脱颖而出,敬请期待!
 
  入选企业将获得
 
  1、属于您的荣誉时刻:入选企业将会受邀出席7月8日晚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品牌影响力盛典,由行业内领袖人物颁发属于您的荣誉!
 
  2、最具价值的社交圈子:盛典中您将见到来自海内外健康营养行业协会专家领导,行业领军企业人脉等,并与其共度品牌盛典,打造健康营养行业宝藏社交圈。
 
  3、行业最丰富的资源库:大量行业上下游顶尖采购商、供应商都会聚集于此,为企业提供交流合作的平台,为企业带来最大效益,众多知名专家、行业领导人也将分享最新资讯。
 
  4、把握最前沿的市场趋势:将联合媒体直播平台对此次活动公开报道,提高企业曝光率,增强宣传力度,有利于加强正向舆论引导和建立企业品牌形象,助您找到健康营养行业下一个风口。
 
   联系人:胡老师 15053537002(微信同号)expo@foodmate.net
 
       相关链接2021营养健康食品大会之健康中国品牌盛典 奖项火热申报中
日期:2021-03-3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行业: 添加剂配料
 标签: 中国 服务 食品 FIC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