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BIOFACH CHINA 2021主论坛议程首度公开 精彩亮点抢先揭秘

BIOFACH CHINA 2021主论坛议程首度公开 精彩亮点抢先揭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4-07 11:04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多位演讲嘉宾,200+有机产业专业人士,7场主题演讲,现场零距离对话与交流…BIOFACH CHINA 2021 亚洲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主论坛将于5月12日与您相约魔都!
  多位演讲嘉宾,200+有机产业专业人士,7场主题演讲,现场零距离对话与交流…BIOFACH CHINA 2021 亚洲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主论坛将于5月12日与您相约魔都!
 
part1_201908262
 
  会议时间
 
  2021年5月12日,13:00-17:00
 
  会议地点
 
  上海世博展览馆·3号馆 N30展位
 
  本届亚洲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将从全球视野出发,探讨中国有机市场与国际有机市场发展与趋势,聚焦于后疫情时代下的有机市场发展,旨在为去全球的有机生产者、从业者和消费者们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届时,来自专业机构、协会、有机产业代表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最新的产业数据、新趋势、新动态,让有机产业进入升级新时代。
 
  日前,大会议程全新出炉,海内外重量级嘉宾登场亮相。本届论坛会议又将会带来怎样的与众不同与惊喜呢?且跟着我们的步伐一起先睹为快。
 
  01 中国有机,对话全球市场
 
  13:30-13:50  *拟定
 
  中国有机产品认证制度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证监管司
 
  13:50-14:10
 
  有机3.0时代
 
  IFOAM国际有机联盟
 
  14:10-14:30
 
  中国有机食品市场概览
 
  中国农业大学
 
  14:30-14:50  *拟定
 
  如何全面推动有机认证高质量发展
 
  生态环境部有机食品发展中心
 
  14:50-15:10  *拟定
 
  中国有机产品零售新起点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
 
  15:10-15:25
 
  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创建工作交流
 
  有机示范县代表
 
  15:25-15:40  *拟定
 
  欧盟有机农业:发展迅速的领域
 
  欧盟驻华代办建工作交流
 
  02 中丹有机日论坛
 
  15:40-15:55
 
  丹麦有机农业的发展趋势
 
  丹麦王国驻华大使馆
 
  15:55-16:40
 
  丹麦驻华大使馆邀请丹麦有机产业专业人士
 
  直播连线分享业内心得
 
  16:40-16:55
 
  2021年世界有机农业发展概况与趋势预测
 
  正谷(北京)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具体会议时间以展会当天时间为准
 
  不难发现,近年来国家出台了多部政策法规文件都与有机农业的基本原理和理念高度契合,有机食品产业已成为引领绿色发展、生态发展、转型发展的新型产业,中国有机产业已经进入了黄金发展期。BIOFACH CHINA 2021作为享誉全球的BIOFACH德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海外规模最大的子展,创立于2007年的BIOFACH CHINA是亚洲地区规模和影响力俱佳的有机产品贸易盛会,自创立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四届,本届展会预计会迎来300家参展商以及15,000名专业观众,还有10余场精彩活动等待各位参与。
日期:2021-04-0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