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3月软饮料行业信息:气泡水、茶饮等新品上市,抢占春季市场 多家企业布...

3月软饮料行业信息:气泡水、茶饮等新品上市,抢占春季市场 多家企业布局产能建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4-13 14:30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沐夕   
核心提示:3月软饮料行业发生以下信息:气泡水、茶饮、果汁等一众新品上市,开始抢占春季市场;百事、农夫山泉、王老吉、娃哈哈等多家企业布局生产建设项目;承德露露、均瑶健康出现了人事调整;雀巢进行了饮用水品牌的收购与出售等。
  食品伙伴网讯 3月软饮料行业发生以下信息:气泡水、茶饮、果汁等一众新品上市,开始抢占春季市场;百事农夫山泉王老吉娃哈哈等多家企业布局生产建设项目;承德露露、均瑶健康出现了人事调整;雀巢进行了饮用水品牌的收购与出售等。
 
  气泡水、茶饮、果汁等新品上市 抢占春季市场
 
  早春三月,气泡水、茶饮、果汁等一众新品上市,开始抢占春季市场。
 
  其中,统一、汉口二厂推出了气泡水新品。统一首推发酵果汁气泡水新品A-Ha,该款产品有柠檬和苹果两种口味;汉口二厂牵手华熙生物推首款功能性玻尿酸气泡水“哈水”,新品口味为柠檬天竺葵风味。
 
  还有,元气森林、脉动、盼盼食品、崂山可乐等加入控糖大潮,推出无糖或低糖新品。元气森林无糖茶品牌“燃茶”推出了无糖焙火乌龙茶饮料。3月1日,脉动推出一款0糖0脂维生素饮料新品,新品有香水柠檬和白桃两种口味;盼盼食品推出了新品盼盼0糖豹发力功能饮料,主打0糖、0防腐剂、植物能量;崂山可乐推出无糖版可乐新品;统一推出低糖版绿茶。
 
  农夫山泉、旺旺、白象则瞄准了茶饮细分领域。3月5日,农夫山泉推出了一款新品武夷山泡茶山泉水,适用于冲泡乌龙茶、绿茶、普洱茶、红茶等。农夫山泉旗下茶饮品牌东方树叶宣布推出青柑普洱、玄米茶两款新品。旺旺推出新品老翁苦苦茶,加码健康草本植物饮料。白象推出了一款荔枝味果茶产品,主打真茶、真果、真滋味。白象还推出了环球风情系列冰红茶,共有百香果、卡曼橘、海盐、薄荷四支全新口味产品。
 
  雪花啤酒、汇源、零度果坊聚焦果汁饮料。3月12日,华润雪花啤酒在官微发布消息,推出首款碳酸果汁饮料新品“小啤汽”,也是其首款果汁饮料产品;汇源旗下果立研究所推出新品γ-氨基丁酸复合果汁饮料;汇源推出95°黑推蜜桃复合果汁饮料;零度果坊推出了一款NFC果汁“每日鲜”,共有橙汁和菠萝苹果汁两款产品; 怡宝推出了两款假日系列果汁饮料,葡萄假日和桃桃假日。
 
  随着樱花的绽放,伊利、百事可乐、瑞幸、雀巢等品牌推出樱花主题的春季新品。伊利优酸乳推出春日限定樱花青梅味乳饮料;百事可乐上新了野樱桃口味新品;瑞幸推出了6款樱花特饮;雀巢咖啡即饮丝滑拿铁系列在3月上市新口味“春日限定樱花舒芙蕾拿铁”。
 
  另外还有,娃哈哈AD钙奶新添乳酸菌AD钙奶(天蓝色);VOSS芙丝推出了VOSS芙丝红韵天然矿泉水;山海关发布了两款汽水新品:桔汁汽水和荔枝蜜桃;优洋饮品推1L装大包装功能饮料饮品“夜线能量”;3月22日华熙生物推出了首款玻尿酸饮用水产品“水肌泉”等。卜体品牌携手江中集团推出国内首款维生素隐冰水,新品共有青柠、红提、白桃三种口味。
 
  多家企业布局产能建设
 
  3月,百事、农夫山泉、王老吉、娃哈哈等多家企业布局产能建设。
 
  其中,百事、农夫山泉有饮料项目开工建设。3月27日,年产50万吨百事系列饮料项目(宜昌)在宜昌高新区动工开建。3月25日,白山临江矿泉饮品产业园农夫山泉临江长白山饮用水有限公司年产119万吨饮用天然水生产线建设项目开建。
 
  还有,位于广西省玉林市陆川县工业园区的王老吉饮料生产线项目竣工投产,位于彬州市泾河新区的娃哈哈气泡水饮料生产线项目根据规划3月底竣工投产
 
  另外,天地壹号扩产建设第四个工厂。3月8日,广东江门市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动工(投产)活动成功举行。其中,天地壹号计划投资数十亿元,在江门建设第四个工厂。
 
  承德露露、均瑶健康出现人事调整
 
  3月,承德露露、均瑶健康出现了人事调整。3月5日,承德露露发布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宣布公司于3月4日收到董事丁兴贤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职务。丁兴贤辞职后,将继续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3月22日,承德露露又发布了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的公告。董事会于2021年3月22日收到董事长梁启朝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梁启朝因工作需要不再担任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职务,不再担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3月25日,承德露露发布公告,宣布了新任董事长由沈志军出任,副董事长由梁启朝出任。
 
  均瑶健康3月15日发布公告称,湖北均瑶大健康饮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王均金先生递交的请辞函。王均金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为保障公司董事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公司董事会拟提名朱航明先生(简历后附)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企业的收购与出售
 
  为优化水业务布局,雀巢进行了饮用水品牌的收购与出售。3月5日,雀巢美国宣布已收购总部位于华盛顿博塞尔的高端功能性水品牌Essentia Water,布局高端水市场,收购金额未公布。另外,雀巢宣布以43亿美元(折合人民币282.13亿元)的价格将雀巢北美饮用水品牌出售给已与Metropoulos&Co.合作的oneRock Capital Partners LLC。
 
  还有,澳大利亚最大装瓶商可口可乐Amatil表示,正在与可口可乐欧洲合作伙伴(CCEP)就后者98亿澳元(合75.9亿美元)的收购要约进行谈判,这一过程目前“仍在进行中”,等待4月份的股东投票。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食品资讯中心编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联系取得授权后转载,请联系news@foodmate.net。

日期:2021-04-13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