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感官推荐】4月感官充电 广州进阶班必不可少

【感官推荐】4月感官充电 广州进阶班必不可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4-16 09:10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21产品感官评定分析体系培训》【进阶班·广州站】即将于4月28-29日在广州·领航食品举办。南方培训仅此一期!想要充电的学员抓紧时间报名了!
   《2021产品感官评定分析体系培训》【进阶班·广州站】即将于4月28-29日在广州·领航食品举办。
 
  南方培训仅此一期!
 
  想要充电的学员
 
  抓紧时间报名了!
QQ图片20210416091327
 
 
  培训主题:
 
  【2021产品感官评定分析体系培训】(进阶班)
 
  培训时间:
 
  【广州站】:2021年4月28-29日(4月28日上午8:30-9:00签到)
 
  主办单位:
 
  食品伙伴网 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
 
  培训地点:
 
  广州市领航食品有限公司(广州市花都区迎宾大道173号中恒国际商业中心四期5栋9-10层)
 
  授课讲师:
 
  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资深培训师
 
  参会对象:
 
  感官评测人员、品管品控人员、新产品开发人员
 
  培训内容
 
  2021感官评定分析体系培训(进阶班)课程表
 
  QQ图片20210416091450
  QQ图片20210416091459
 
  备注:为丰富培训实操案例,每期培训选1组学员样品进行操作。本培训为系列培训班,可按报名情况调节培训时间,可针对某一行业进行定制化培训,同行业人士可安排在一期进行培训交流。
 
  课程特点
 
  线下+线上混合式学习模式,最大化培训效果
 
  小班教学,系统学习常用感官评定方法;
 
  实用性强,快速掌握如何合理选择感官评定方法;
 
  经典实例,丰富感官评定实践经验;
 
  中粮营养研究院资深培训讲师,多媒体教学,与您分享感官评定学科的精髓
 
  培训讲师
 
  
QQ图片20210416091512
 
QQ图片20210416091522
  培训费用
 
  标准收费:3600元/人 ;
 
  团体优惠:同一单位报名2人及以上享受优惠价3400元/人。
 
  (培训费用包含资料费、结业证书、合影等,另外差旅、食宿需要自理)
 
  报名方式:
 
  【进阶班·广州站】4月28-29日.;联系组委会索取报名表!
 
  胡老师 15053537002(微信同号) expo@foodmate.net

日期:2021-04-1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广州市 广东
 标签: 食品 广州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