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N5烘焙咖啡美食市集 齐集40+品牌等你现场打卡中国国际焙烤展

N5烘焙咖啡美食市集 齐集40+品牌等你现场打卡中国国际焙烤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4-23 08:59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4月27-30日,欢迎光临第23届中国国际焙烤展。在上海春夏交替的时节,在暖阳中一起开启一场惬意的旅行,40+烘焙咖啡美食品牌向您发出美食邀请。
   4月27-30日,在上海春夏交替的时节,在暖阳中一起开启一场惬意的旅行,40+烘焙咖啡美食品牌向您发出美食邀请。
 
  松下家电
 
  自1978年中国松下事业开启以来,我们与中国改革开发同步发展。历经四十多年,事业活动涉及到研究开发,制作,销售,服务,物流等多个方面。在与中国共同成长的过程中,中国松下也发展成为松下电器最重要的海外基地之一。
 
  格兰仕
 
  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兰仕”)是一家国际化综合性健康家电和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提供商,是中国家电业具有广泛国际影响力的龙头企业之一。格兰仕1978年9月28日创业以来,一直专注在制造业创新发展,与时俱进擦亮“中国制造”金字招牌。
 
  1992年,格兰仕从一台微波炉开始书写家电传奇,让微波炉从奢侈品成为现代家庭必需品,带给全球亿万家庭“不食烟火,只享美味”的健康生活方式。自2011年起发布的中国品牌力指数SM (C-BPI)排名中,格兰仕连年保持微波炉行业品牌力第一名。
 
  方太
 
  方太集团(以下简称“方太”)创建于1996年。作为一家以智能厨电为核心业务的幸福生活解决方案提供商,方太长期致力于为人们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打造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让千万家庭享受更加幸福安心的生活。
 
  FOTILE方太专注于高端厨电的研发与生产,现拥有集成烹饪产品、吸油烟机、水槽洗碗机、净水机、嵌入式灶具、嵌入式消毒柜、嵌入式微波炉、烤箱、蒸箱、燃气热水器等多条产品线。
 
  方太,一家以 “人品、企品、产品三品合一”为核心价值观;以“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为企业使命;以使命、愿景、价值观驱动;以23年来对高品质厨电的专注与坚持;向着“成为一家伟大的企业”宏伟愿景大步迈进。
 
  德龙
 
  德龙集团成立于1902年,是中高端的生活电器专家,有100多年家电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经验,是一家享誉全球的跨国集团。
 
  作为家电行业的领导者,其产品涉及多个领域:咖啡机系列、厨房电器系列、空调及空气处理系列、家庭护理系列(清洁/熨烫),产品全球同步上市。
 
  集团凭借领先的创新理念,强大的研发实力,强势的品牌优势和畅通的全球分销渠道,使之德龙产品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De’Longhi,世界高品质电器的代名词。
 
  凯伍德
 
  Kenwood 品牌基于品质,创新以及设计的指导原则。这些原则与理念深入公司与产品之中并保持至今。
 
  我们致力于开拓新技术创新产品意味着我们不断地引领着新科技与新技术,我们特立独行,以独特的方式探索每个方案的可行性,这使我们的产品与众不同同时提供给每个用户精良的专业厨房电器。
 
  卡士
 
  中山卡士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旗下COUSS卡士品牌始终以专业独特的创意设计和科学严谨的研发精神,推动中国家庭烘焙的发展,帮助消费者通过烘焙提高生活品质。代表性产品有触屏式电子控温烤箱及发酵箱最受消费者青睐。经过多年努力与发展,COUSS卡士已成为国内家庭烘焙家电的高端品牌之一。
 
  旺旺
 
  旺旺集团集团成立于1962年,前身为宜兰食品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1983年创立旺旺品牌,且于90年代初期即赴大陆投资设厂。经过多年的发展,旺旺的足迹已经遍布亚洲、非洲、北美洲、中南美洲、大洋洲、欧洲的61个国家和地区。
 
  2008年,中国旺旺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151.HK)以食品饮料业务的控股公司正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旺旺正在不断拓展业务版图,开拓东南亚市场,追求更加多元化的产业合作。旺旺集团以“缘、自信、大团结”的经营理念经营各项事业,立志成为“综合消费食品王国”,并向着“中国第一、世界第一”的目标迈进
 
  洽洽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码:002557)成立于2001年8月9日,主要生产坚果炒货类休闲食品。洽洽系列产品有洽洽红袋香瓜子、洽洽蓝袋风味瓜子、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洽洽小蓝袋益生菌每日坚果等品牌。公司坚持以“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新鲜、美味的坚果休闲食品”为使命,营销网络健全,产品不仅畅销全国各省市,更远销至东南亚、欧美等近50个国家和地区。
 
  朕的心意 故宫食品
 
  公司自成立以来,以“朕的心意·故宫食品”为主推品牌,通过深入挖掘宫廷饮食文化,秉承对食材的严苛标准、对工艺的精益求精、对传统文化的深深敬意,用更加年轻的表达方式,传承传统,更重创新,以文创食品为载体,将宫廷文化与我们的日常生活相链接,让传统文化进行了当代转化和创新传播。
 
  东阿阿胶
 
  东阿阿胶品牌,属于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隶属央企华润集团,前身为山东东阿阿胶厂,1952年建厂,1993年由国有企业改组为股份制企业。1996年成为上市公司,同年7月29日“东阿阿胶”A股股票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拥有中成药、保健品、生物药等产业门类,系全国最大的阿胶系列产品生产企业,产品远销欧美及东南亚各国。
 
  LELECHA 乐乐茶
 
  LELECHA乐乐茶,2016年创始于上海五角场的新式茶饮品牌,乳酪鲜果茶及蔬软包的开创者,众多茶饮烘焙现象级产品的创造者。旗下拥有茶饮 | 烘焙 | 西点 | 舒芙蕾 | 意式冰淇淋 | 咖啡与茶酒 | 新零售等子品牌。
 
  李大橘
 
  李大橘品牌成立于2019年。作为一个主打橘猫IP的冰激淋品牌,李大橘倾力给到年轻消费者创新、有趣的产品。大橘总百变,时时有惊喜。李大橘以创意的品牌传播策略,与更多的“橘内人”玩在一起。
 
  中粮 山萃
 
  中国山货花卉进出口公司是中粮集团的成员企业,有着60年的出口历史,产品远销海外各国,是中国最具竞争力的天然食品和天然原料供应商。近年,消费者健康意识日益增强,社会上对生态环境保护的越来越关心,国内对天然食品的需求日益扩大。天然食品的未来市场潜力巨大,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正是在这一大背景下,2004年“山萃”品牌孕育而生。“山萃”产品立足国内天然、优质的资源和实力雄厚的生产基地,严格依照国际标准化的生产加工流程,着力打造安全、营养、健康的天然食品,立志于为中国消费者的健康做出贡献。
 
  旺马兴
 
  温州旺马兴食品有限公司是桥墩月饼行业中的佼佼者,其前身为千年古镇——桥墩镇上的一家老字号饼家,创始至今,时近几十年。旺马兴始终以“自然、营养、健康”的产品面对消费大众,经过两代人的精耕细作,凭借独特的口味和诚信经营,已颇具名气,是当地的“民”牌产品,其生产的传统特色芝麻月饼、苏式月饼、广式月饼和传统糕点畅销全国各地,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有诗赞曰:“未见饼家先闻香,入口酥皮纷纷下”,每年中秋它都是浙南闽东地区最畅销的月饼之一。
 
  旺财咖啡
 
  以咖啡为源点,为有想法有创意的有梦想的年轻人搭建的下午茶空间。从开运cafe、来福商店,到旺财、口袋咖啡,再到每天咖啡,既不是连锁,也不是理想国。除了咖啡、甜点更有鲜花、展览,集合了每天的日常,保持每个店的独立性,继续深耕下去~?
 
  2MINUTES

  COFFEE
 
  2minutes以宁波路的外带咖啡店起步,“用2分钟为顾客制作出一杯好咖啡”为宗旨,秉持着这样的态度希望能够在快节奏的生活里 为大家带来更高效且美味的咖啡。延安西路店是一个集合门店,不仅有咖啡,我们还提供咖啡设备售卖 改装 维修等服务,与此同时,我们也设有咖啡教室为广大对咖啡感兴趣的人们提供一个平台 感受咖啡带来的魅力!两分钟  希望能够遇见你。
 
  UMAH coffee
 
  咖啡可以为人充电
 
  2016年成立于上海的烘焙品牌,2018年开了第一家线下的咖啡店,坐落在上海市黄浦区南昌路240号,希望这杯咖啡可以带给你能量。
 
  BUG COFFEE
 
  BUG COFFEE创始于2016年,我们乐忠于创造各种令人惊奇的……
 
  乔安咖啡
 
  乔安咖啡于2016年成立,秉承着对咖啡的热爱与责任,虚心于每一杯咖啡的用心呈现。
 
  乔安咖啡深入原产地贸易、咖啡烘焙工厂、培训输出、线下门店,将自然的馈赠步步精耕,为你呈上一份美好的日常滋味。
 
  乔咖啡
 
  2019年,第一家“乔咖啡”诞生于常熟路口,我们选址在了历史悠久且颇具人文气息的淮海大楼。乔咖啡体验中心是一个集品牌展示、手工制作、美食品尝、文化传承于一体的消费体验新空间,采用纯手工糕点现场制作。
 
  SYMBOL COFFEE

  信步咖啡
 
  信步咖啡是一个咖啡爱好者源于对精品咖啡的热爱和追求。用最简单的方式重新定义一杯咖啡。随处可见,随手可得!咖啡,我们喝点好的
 
  不亦乐乎

  微烘焙工厂
 
  致力于帮助更多咖啡爱好者实现咖啡梦想。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分享和交流有关咖啡的一切。助力那些勇于攀登高峰的攀岩者们!
 
  Coffee libre
 
  Coffee libre 是2009年在韩国首尔成立的专业咖啡品牌,涵盖了咖啡生豆贸易、烘焙,线下咖啡馆等业务。目前在韩国拥有4家门店和1家烘焙厂,在危地马拉和上海也各有1家门店。此外,我们在尼加拉瓜还运营着一家55公顷的咖啡庄园Finca Libre
 
  德林造味

  咖啡烘焙
 
  由中国烘焙亚军以及杯测冠军驻守的咖啡烘焙工厂,立志搜寻全世界的咖啡豆,为咖啡爱好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咖啡豆,同时寻找属于中国自己的好豆子,将其推广到全球。
 
  明谦 咖啡
 
  明谦咖啡创立于2009年,中国精品咖啡行业的先行者之一, 明谦咖啡愿意与客人分享关于咖啡的一切,希望能够把咖啡带来的快乐,传递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了解什么是好咖啡,并且爱上咖啡。
 
  更多精彩优秀品牌
 
  4月27-30日
 
  欢迎光临第23届中国国际焙烤
 
  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
 
  关于展会: 2021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日期:2021-04-2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