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参会指南 | HFIC2021特色专区展示

参会指南 | HFIC2021特色专区展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5-24 16:52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为呈现最佳展示效果,“HFIC 2021健康中国·营养健康食品大会”在3B、3C馆共设置了13个专区,邀请当前热点火爆产品入席,进行专区集中展示,便于采购商一站式了解产品、选品合作。以下为专区分布:
      为呈现最佳展示效果,“HFIC 2021健康中国·营养健康食品大会”在3B、3C馆共设置了13个专区,邀请当前热点火爆产品入席,进行专区集中展示,便于采购商一站式了解产品、选品合作。以下为专区分布:
 
  专区分布导航
 
  Distributed navigation
 
  3B馆F-01 功能食品专区
 
  3B馆F-03 益生菌大健康专区
 
  3B馆F-04 保健食品批号转让区
 
  3B馆F-05 健康食品嘉年华专区
 
  3B馆E-01 采访区
 
  3C馆F-11 中式滋补专区
 
  3C馆F-12 乳制品专区
 
  3C馆F-13 减肥食品专区
 
  3C馆F-10 营养健康食品原配料专区
 
  3C馆F-09 新品发布区
 
  3C馆F-15 企业订制活动区
 
  3C馆F-08 HFIC直播区
 
  3C馆F-14 洽谈区
 
  3C馆E-03 采访区
 
  功能食品专区(3B馆F-01)
 
  “功能食品专区”将甄选推介100个极具推广价值的代表性功能食品,为企业提升品牌形象提供展示的平台。入选产品大会官方统一宣传报道。
 
  微信图片_20210524165332
 
  益生菌大健康专区(3B馆F-03)
 
  为使观众一站全揽全球益生菌品牌及产品,“益生菌大健康专区”特邀优质产品入驻,集中展示,集中宣传报道。
 
  微信图片_20210524165335
 
  保健食品批号转让区(3B馆F-04)
 
  疫情后,健康消费需求进一步被激发,小蓝帽作为保健食品的身份证,审批效率相比前些年有加速的趋势,“保健食品批号转让区”,将集中展示国产和进口备案的最新蓝帽产品,供企业了解合作。
 
  微信图片_20210524165339
 
  健康食品嘉年华专区(3B馆F-05)
 
  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对营养、健康、免疫力等方面的追求,营养健康食品已经进入品质升级新时代,面对消费市场的变革发展,让优质“后浪”新品出圈尤为重要。为使企业充分展示推广新品,大会在3B馆特设“HFIC营养健康食品嘉年华专区”,占地500平米,将精心筛选、收集众多营养健康创新产品,届时将有百余家企业近千款产品集中展示,形成营养健康食品展示品鉴长廊,供现场观众品鉴选品、交流合作。
 
  微信图片_20210524165342
 
  采访区(3B馆E-01)
 
  企业接受采访是与市场沟通最好的方式。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状态下,谁能掌握发言权,谁就掌握了市场竞争的主动权。本届HFIC特别设置“采访专区”,通过新闻采访传播的形式,宣传企业品牌,扩大企业知名度,为企业提升品牌形象和赢得行业话语权。
 
  微信图片_20210524165345
 
  中式滋补专区(3C馆F-11)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亚健康”已成为人群常态,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滋补养生,滋补类品牌也应运而生。如今在“健康中国”战略背景下,根植于传统中医药文化的滋补理念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中式滋补掀起营养新国风。本届HFIC特别推出“中式滋补专区”,将更好的宣传中国传统滋补理念,利用平台集中展示中式滋补相关产品,助力产业健康、绿色地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524165348
 
  乳制品专区(3C馆F-12)
 
  乳制品行业对于任何国家来说都是一个不容忽视的行业,2020年在疫情带来的困难形势下,乳制品行业经受住了严峻考验,成为少数逆势增长的行业之一。同时,在激烈的竞争下,新乳制品品牌也在加速爆发,HFIC设置的“乳制品专区”,将集中展示国内外乳制品优秀企业及其精选产品,供参会者品鉴交流、选品合作,助力产业融合发展与转型升级。
 
  微信图片_20210524165352
 
  减肥食品专区(3C馆F-13)
 
  肥胖一直是困扰消费群体的“疑难杂症”,当下消费者减肥意识持续增长,去年“减肥”“瘦身”成为食品行业关键词,“低卡”概念产品则成为食品行业未来发力的重点。本届HFIC特别设置“减肥食品专区”,普及和宣传减肥新概念,为减肥食品提供权威展示平台,助力相关企业间交流与合作,将为行业发展带来新思路。
 
  微信图片_20210524165354
 
    营养健康食品原配料专区(3C馆F-10)
 
  为进一步促进我国营养健康食品产业创新能力和科技水平,推进绿色、天然、营养健康、高附加值的食品原配料在研发中被广泛应用,“营养健康食品原配料专区”将集中展示一批功能性原配料产品,供终端采购商了解合作。
 
  微信图片_20210524165357
 
  新品发布区(3C馆F-09)
 
  “新品发布区”,为企业在展会上推出新品提供展示舞台,现场流量加全程直播流量加持,以及大会官方统一对外宣传,获得全方位宣传流量,为企业深入介绍新品及信息交流创造机会。
 
  微信图片_20210524165401
 
  企业订制活动区(3C馆F-15)
 
  HFIC推出“企业订制活动区”,针对不同企业的品牌文化与产品,进行专属订制展示,打造宣传亮点窗口,强化企业产品宣传力度,扩大品牌影响力,吸引更多有意向的合作企业与消费群体。
 
  微信图片_20210524165403
 
  HFIC直播区(3C馆F-08)
 
  受疫情的冲击,线下消费需求被抑制,直播、短视频等经济新业态迅速崛起。本届HFIC特别设置了“直播专区”,利用互联网媒介创意玩法,打破空间限制,以即时性、互动性及社交化的场景,缩短了企业抵达用户的心理距离,实现了更方便、更新奇、更快捷的体验,带动企业更高的关注度和曝光率,加速“直播经济”赋能“健康经济”领域。
 
  微信图片_20210524165407
 
  洽谈区(3C馆F-14)
 
  本届HFIC以其影响力和号召力,汇聚了各方行业代表,集结了营养健康食品产业权威力量,特别开设“洽谈区”,将有效促进产业项目的深度融合,联动上下游产业精准合作及循环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524165410
 
  多元化的呈现形式,必定为企业带来宣传推广的绝佳曝光亮相机会,特色专区的策划设计,是在传统展会基础上的创新,将行业优质品牌与产品集中展现形式,更好的便于采购商一站式全揽行业,选品合作!欢迎企业咨询入驻专区!

       参会方式及费用
 
  Attendance and fees
 
  参会门票:2800元/张,含参会资料、全程无障碍参会参观、自助午餐;两人以上参会享优惠。
 
  展位预定:展位已售出70%以上,请及早预定
 
  联系方式:胡老师 15053537002(微信同号)
 
  expo@foodmate.net

       关于会议:健康中国·2021营养健康食品大会
日期:2021-05-2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行业: 添加剂配料
 标签: 中国 采购 食品 热点 FIC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