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掌握关键锁鲜技术 矢量膜助力千亿烘焙市场鲜香升级

掌握关键锁鲜技术 矢量膜助力千亿烘焙市场鲜香升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6-07 10:40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低脂低糖、适应多种场景、更便于携带的烘焙食品成为趋势,国内烘焙行业也将迎来新一波的消费升级。那么,烘焙企业要如何才能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和多场景需求,为消费者提供体验感更强、更健康安全的产品呢?答案就在第二十四届中国(广州)烘焙展览会上,厦门长塑携Supamid矢量膜EHA锁鲜型包装解决方案惊艳亮相,吸引了众多烘焙生产商、包装商前来咨询洽谈。
   数据显示
 
  我国烘焙食品2021年市场规模
 
  将上升至2206亿元
  微信图片_20210608093820
 
  低脂低糖、适应多种场景、更便于携带的烘焙食品成为趋势,国内烘焙行业也将迎来新一波的消费升级。
 
  那么,烘焙企业要如何才能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和多场景需求,为消费者提供体验感更强、更健康安全的产品呢?
 
  答案就在第二十四届中国广州烘焙展览会上,厦门长塑携Supamid矢量膜EHA锁鲜型包装解决方案惊艳亮相,吸引了众多烘焙生产商、包装商前来咨询洽谈。
 
  
QQ图片20210608094434
 
 
 
 
  体验缺失,烘焙行业急需

  开启“美味新模式”
 
  对于烘焙行业来说,美味永远是第一位的。但烘焙食品中的脂类和糖分却容易被氧化而导致风味改变,空气中的水也会渗透进包装,在包装内发生冷凝和起雾现象,导致微生物生长,破坏品质和口感。
 
  QQ图片20210608094025
 
  为了达到阻隔要求,通常的做法是在烘焙包装材料表层涂上一层PVDC。PVDC本身存在环保争议暂且不提,但作为乳胶涂层容易氧化变黄,甚至会在半年内深度氧化为棕色,严重影响到消费者的选购意愿和消费体验。
 
  烘焙行业鲜香升级
 
  Supamid矢量膜助力锁鲜
 
  与市面上常见的涂PVDC薄膜相比,Supamid矢量膜EHA锁鲜型更健康、更环保、阻隔性更高,材料透明不发黄,可以更好展示烘焙食品本身的纹饰。
 
  QQ图片20210608093945
 
  Supamid矢量膜EHA锁鲜型不会随时间推移而产生袋子本身的颜色变化,避免同款产品因为包装袋生产时间不同而呈现出颜色差异
 
  实验显示,Supamid矢量膜EHA锁鲜型在常温下的透氧率<2 cc/㎡·d·atm,具有优异的氧气阻隔性、耐化学性及力学性能,对防止、延缓包装内容物的氧化变质以及抑制微生物繁殖,效果十分显着。
 
  QQ图片20210608094311
 
  Supamid矢量膜EHA锁鲜型还具有复合牢度高、印刷套印精美、环保燃烧无氯元素排放、再加工过程损耗小等优势,在减少添加剂使用的同时,可大大延长食品保质期,更长久、安全地确保食品风味和新鲜口感,延长货架期,有效减少流通和储存等环节的浪费,已广泛应用于月饼、糕点、奶酪、肉制品、热灌装酱料等食品包装,广受终端品牌商好评。
 
  
QQ图片20210608094003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行业先驱之一的短保糕点,就有多家品牌企业选择Supamid矢量膜EHA锁鲜型,并将其视为品质优化和包装升级的关键一环,在助力产品鲜香升级的同时,更凭借敏锐嗅觉在烘焙赛道上挣得一席之地。
 
  功能性膜材商务洽谈
 
  如有功能性膜材BOPA
 
  相关的商务交流及技术探讨
 
  欢迎联系长塑王先生
 
  QQ图片20210608094711
 
  手机:18059818725
 
  邮箱:felix@chang-su.com.cn
日期:2021-06-0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