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1广东烘焙食品工业技术设备博览会圆满闭幕

2021广东烘焙食品工业技术设备博览会圆满闭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3-17 09:34 来源:亚洲烘焙周 原文:
核心提示:2021烘焙行业开年第一展——2021广东烘焙食品工业技术设备博览会经过三天时间的持续精彩展出后,圆满闭幕!经会后统计,本次展会共吸引展商品牌102个参与大会、共展出规模10000m2、参观的专业观众8236人次!其中糕点、烘焙食品生产企业4652人次,酒店、烘焙店观众1791人次,烘焙原辅料、设备经销商1012人次,其他相关781人次。总体效果上超出大多数参展商的预期!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
 
  2021烘焙行业开年第一展——2021广东烘焙食品工业技术设备博览会经过三天时间的持续精彩展出后,圆满闭幕!经会后统计,本次展会共吸引展商品牌102个参与大会、共展出规模10000m2、参观的专业观众8236人次!其中糕点、烘焙食品生产企业4652人次,酒店、烘焙店观众1791人次,烘焙原辅料、设备经销商1012人次,其他相关781人次。总体效果上超出大多数参展商的预期!
 
  广州酒家、安佳、雀巢、轩妈、三能、立高等行业知名品牌、龙头企业参展,充分体现展会层次和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210317093504
 
 
  专注工业烘焙,专业性强——观众参观目的更明确、专业观众占比更高!本次展会共计接待8236人次的参观人群,其中行业内的专业观众占比达到90%!而广州酒家月饼智能制造生产线,以及轩妈蛋黄酥工业自动化生产线的现场生产演示更是行业首创!为烘焙行业的工业智能化技术交流和展示提供了一个专业的展贸平台!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的烘焙食品、糕饼生产企业的关注和到会参观采购!
 
  2021广东省焙烤食品糖制品产业协会会员大会、第二届广式糕饼产业大会、粤港澳大湾区烘焙食品电商发展大会同期举办,吸引了更多行业内更多知名品牌企业的关注和参会、参观!
 
微信图片_20210317093507
 
  多渠道、全方位媒体宣传报道!本届展会活动与众多行业媒体、大众媒体多方合作,今日头条、抖音、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烘焙通、烘焙帮等众多媒体通过线上直播、软文、公众号、现场采访等宣传2021广东烘焙食品工业技术设备博览会!
 
  深耕工业烘焙,以专业聚焦为支撑,更专业、更细分、更实效!2021首届广东烘焙食品工业展的圆满成功离不开行业内的广泛支持和参与!下一届我们将总结经验,改进不足,争取为行业打造一个具有国际化水平、高度专业的实效会展平台!共享烘焙,智创未来!我们期待下一届广东烘焙食品工业展与您再一次相聚!
日期:2021-03-1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