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拜耳在巴西推出新型臭虫防治产品Curbix 200 SC

拜耳在巴西推出新型臭虫防治产品Curbix 200 SC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6-23 08:24 来源:世界农化网 原文:
核心提示: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臭虫是大豆作物最严重的虫害之一。为帮助巴西种植者防治这种害虫,拜耳在巴西推出了新型杀虫剂Curbix 200 SC(活性成分:乙虫腈)。
   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臭虫是大豆作物最严重的虫害之一。为帮助巴西种植者防治这种害虫,拜耳在巴西推出了新型杀虫剂Curbix 200 SC(活性成分:乙虫腈)。
 
  大豆种植者在2021-2022年收获季可获得该解决方案。这种杀虫剂击倒效应强,持效期长。2019-2020年和2020-2021年示范田的收成表明,与种植者采用的传统手段相比,大豆每公顷单产提高了1.5袋。该产品除可用于臭虫防治外,还强烈推荐用于杀虫剂抗性管理方案。
 
  Unesp(圣保罗州立大学)教授Geraldo Papa认为,Curbix 200 SC出现在巴西农业臭虫防治的关键时刻。Papa说:“种植者交替使用具有不同作用模式的产品对于管理有害生物抗性问题非常重要。有鉴于此,像Curbix 200 SC这样的产品在市场上推出更显重要。该产品含有可防治虫害的新活性成分乙虫腈。毫无疑问,多一个选择,与新烟碱类、拟除虫菊酯类和有机磷类的混合物轮施将非常有助于减轻臭虫造成的损失。臭虫是目前最令大豆种植者头痛的害虫。”
 
  有了这种产品,可以减少臭虫对目前使用的杀虫剂类别的选择压力,确保对作物中这种害虫的高水平控制。臭虫被视为对大豆最大的威胁之一。据Embrapa透露,这种害虫在巴西造成的生产力损失在20%到30%之间。
 
  Curbix 200 SC通过触杀和内吸两种方式控制臭虫,主要方式是触杀。拜耳杀虫剂市场经理Renato Carvalho介绍说,一种触杀方式是将产品直接喷洒在害虫身上,可致其快速死亡。
 
  “但由于并非所有害虫都会直接受到该产品的影响,最常用的感染方式是经过跗骨感染,即通过害虫在含有产品的植物表面移动实现。这种情况下,有两点非常重要:由于其理化特性,Curbix 200 SC在植物组织中停留时间更长,且更耐雨水冲刷。换句话说,该产品在植物表面停留的时间更长,从而提高了臭虫的死亡率,”Oak解释道。
 
  随着研发投入的增加,拜耳对Curbix 200 SC进行了田间试验,获得的结果优于不同产品。拜耳作物保护产品发布经理Erick Cancian介绍说:“在过去的两次收获期间,在农民在场的情况下,我们在田间对该产品进行了试验。我们观察到的一个极其重要的事实,即持效期延长了。在施用Curbix 200 SC的田块,产品施用后14天的有效性仍然高于70%,而市场上大多数产品的残效期在5到7天之间。更长的持效期除了确保为作物提供更好的保护外,还为农民的经营管理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
 
  这位经理说:在生产力方面,结果也超出预期。“对臭虫的更有力防治有助于提高大豆和种子的质量,这对种植者的盈利能力有直接影响。与市场上的主要竞争产品相比,Curbix 200 SC的有效性达到75%。在分析这些地区生产力的平均增长情况后发现,每公顷增产约1.5袋大豆。”他总结道。
日期:2021-06-23
 
 地区: 巴西 南美洲
 行业: 食品检测 粮油
 标签: 巴西 杀虫剂 大豆
 科普: 巴西 杀虫剂 大豆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