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北京餐博会开启买家邀约工作 7.29国展中心见

北京餐博会开启买家邀约工作 7.29国展中心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6-23 10:22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临近展会开幕还有月余左右的时间,第十一届北京国际餐饮业供应链展览会(北京餐博会)的招商工作渐渐接近完美尾声,主办方们又火力全开的奔赴进专业观众邀约中。展会的专业观众邀约工作历来是展会成功与否的灵魂支撑,是展会工作部署的重中之重。从6月17日开始至开展,覆盖整个大北方市场的展会专业观众邀约行动与展会宣传推广工作已紧锣密鼓地全面展开。
   临近展会开幕还有月余左右的时间,第十一届北京国际餐饮供应链展览会(北京餐博会)的招商工作渐渐接近完美尾声,主办方们又火力全开的奔赴进专业观众邀约中。展会的专业观众邀约工作历来是展会成功与否的灵魂支撑,是展会工作部署的重中之重。从6月17日开始至开展,覆盖整个大北方市场的展会专业观众邀约行动与展会宣传推广工作已紧锣密鼓地全面展开。
微信图片_20210623102237
 
  接连数日的一线参观券发放过程中,主办方项目组深刻的体会到展会组织、宣传推广工作的行进,是要贴近企业,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精准邀客。不断地扩大展会的影响力和辐射范围,近一步提升展会实效,促进成交,搭建采供对接平台,覆盖餐饮业全产业链。
 
  据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2021年5月份,餐饮收入3816亿元,增长26.6%,两年平均增长1.4%;限额以上餐饮收入924亿元,同比增长40.8%。1-5月份,餐饮收入17789亿元,增长56.8%,两年平均下降0.3%;限额以上餐饮收入4035亿元,同比增长64.2%。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表示,餐饮市场持续恢复,餐饮消费稳中提质,餐饮数字化、绿色化、产业化、零售化趋势日益明显。
 
  因此针对宣传推广的倾向性也有明显指向,项目组同事的宣传重心导向了相关的餐饮农副产品批发市场、酒店、饭店、商场、商超、餐饮连锁店及各地域餐饮行业协会,并在与企业的沟通中,尽可能详尽介绍了展会在餐饮行业产业链、供应链、采购链中发挥的重要平台作用,解答企业对展会的相关咨询,在得到大量一手信息的同时,也获得了众多行业内企业的关注。
 
  北京的六月是炎夏苦人,汗流浃背的项目组同事仍保持高昂的斗志,继续奋战在地推一线,只为7月29日能呈现一场精彩的餐饮行业年度盛宴。奋战到最后时刻是项目组的强烈信念,直至展前,覆盖其余周边地区及城市的宣传推广工作依然将持续进行,项目组将以展会宣传及专业观众邀约作为展前的核心工作全力推进。
 
  线上宣传方面,展会运用了大量媒体资源及多种营销渠道,结合新闻发布、行业媒体、社交媒体、自媒体、电视广播平台、微信朋友圈、搜索引擎、公众号、短信邀约等渠道进行多点覆盖。为提高专业观众关注此次活动并到场参与,展会的一对一地推团队,正通过地毯式地面走访的形式,一对一邀请观众参加展会以及展会同期举办的主题论坛及相关活动,并一直持续至展会开幕。
 
  奋战一线的团队分工明确,高效推进,协同合作,力争在7月29-31日为业内人士奉献一场精彩的餐饮行业年度盛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我们等你,不见不散!
日期:2021-06-2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北京
 行业: 餐饮
 标签: 供应链 餐博会 展会 餐饮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