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食品资讯今日导读(2021年7月9日):莲花味精拍卖24枚商标;飞鹤乳业收购小...

食品资讯今日导读(2021年7月9日):莲花味精拍卖24枚商标;飞鹤乳业收购小羊妙可;安慕希突破300亿销售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7-09 14:47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2021年7月9日热闻有:8日,“杜海涛合肥火锅店被责令停业”冲上微博热搜,同日,涉事火锅店在官方微博上发布致歉声明;7月7日,阿里拍卖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莲花味精集团有限公司将对持有的24枚“莲花”相关商标进行公开拍卖;7月7日,社区团购里的“小巨头”同城生活的母公司苏州鲜橙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因经营不善,正式申请破产;企查查APP显示,7月5日,陕西小羊妙可乳业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变更前企业为:黑龙江岳佑贸易发展有限公司,变更后企业为:股东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持股100%……
  被责令停业整改 合肥海河路辣斗辣火锅店发布致歉声明
 
  8日,“杜海涛合肥火锅店被责令停业”冲上微博热搜,同日,涉事火锅店在官方微博上发布致歉声明。声明中称,经核实,安徽合肥淮河路步行街“辣斗辣”火锅店食品加工区确实存在操作不规范之处,并已在最短时间内按监管部门要求完成整改。同时对在该门店出现的不规范操作行为深表歉意,诚恳接受监管部门整改意见。目前内部已全面开展排查,梳理和完善相关操作规范,并进一步加强对店员的培训、监督和管理,全力杜绝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莲花味精拍卖24枚商标
 
  7月7日,阿里拍卖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莲花味精集团有限公司将对持有的24枚“莲花”相关商标进行公开拍卖。本次拍卖单个标的最贵的有5个,起拍单价达到658.29万元。
 
  社区团购巨头宣布破产
 
  7月7日,社区团购里的“小巨头”同城生活的母公司苏州鲜橙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因经营不善,正式申请破产。而在前一天,社区团购平台同城生活刚刚更名为蜜橙生活。
 
  飞鹤乳业收购小羊妙可
 
  企查查APP显示,7月5日,陕西小羊妙可乳业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变更前企业为:黑龙江岳佑贸易发展有限公司,变更后企业为:股东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持股100%。

  安慕希突破300亿销售额
 
  日前,伊利集团总裁助理云战友对外透露了一个数字:安慕希2020年销售额已经突破300亿,占到国内常温酸市场的60%份额。根据财报,2020年伊利总营收968亿,安慕希销售额占到伊利总营收的接近1/3。
 
  现代牧业拟发行5亿美元债券
 
  7月8日,现代牧业发布公告,于2021年7月7日,公司就发行于2026年到期的5亿美元2.125%债券与联席牵头经办人及联席账簿管理人订立认购协议。公司拟将债券发行的所得款项(经扣除包销佣金及有关发售之其他估计应付开支后)用于再融资及一般企业用途。
 
  联合国粮农组织食品价格指数十二个月来首次回落
 
  联合国粮农组织(粮农组织)8日发布的基准报告显示,国际食品价格在经历十二个月的上涨后,六月份首次出现下降。
 
  欧盟通报我国出口糖果和酱油不合格
 
  据欧盟食品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消息,2021年7月8日,欧盟通报我国出口糖果和酱油不合格。
日期:2021-07-09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