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和合与共·生态未来 | HFIC 健康中国·2021营养健康食品大会圆满落幕

和合与共·生态未来 | HFIC 健康中国·2021营养健康食品大会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7-14 09:24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21年7月9日,健康中国·2021营养健康食品大会(简称HFIC)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为期两天的盛会正式结束,来自全国各地近300个参展企业和近5000位参会人员齐聚杭州、满载而归。同期开展10余场主题峰会及专场活动,近百位分享嘉宾坐镇,为营养健康产业搭建多方对话合作的平台,交流探讨行业热点话题,纵论大势,共商大计!
   2021年7月9日,健康中国·2021营养健康食品大会(简称HFIC)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为期两天的盛会正式结束,来自全国各地近300个参展企业和近5000位参会人员齐聚杭州、满载而归。同期开展10余场主题峰会及专场活动,近百位分享嘉宾坐镇,为营养健康产业搭建多方对话合作的平台,交流探讨行业热点话题,纵论大势,共商大计!
微信图片_20210714094551
  思想碰撞 凝聚共识
 
  本届HFIC汇聚了食品、原配料、包装、营销、渠道等各界人士,同期开展“中国(国际)亚麻产业与健康高峰论坛”“功能性食品发展论坛”“益生菌与健康食品创新论坛”“红参产业助力健康中国高峰论坛”“第二届URMC知料大会暨营养健康食品原配料创新与应用论坛”“美丽食品科技论坛暨NMN研讨会”“健康代餐食品发展论坛”等数十场主题论坛,还有专家讲座、趋势解析等行业配套活动,以“和合与共 生态未来”为核心主题,剖析困局、灵感碰撞,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来自成功案例的思路与方法,探索未来转型的趋势与可能。
 
  开放包容 深度交流
 
  作为营养健康食品领域极具规模的盛会,本届HFIC不仅吸引了百余家国内知名企业参会,也吸引了众多海外企业代表,国际化元素更加凸显,聚集了全行业的目光和关注,伴随着馆内馆外的人潮,观众观展热度持续高涨,食品行业同仁相聚一堂,共襄盛况,共谋发展。
 
  创新涌动 精彩纷呈
 
  多款特色产品精彩亮相,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滋补养生食品、轻食代餐、海外各类膳食补充剂、国内蓝帽保健品、特医特膳食品,以及新式茶饮、有机及天然食品、植物基产品等一批高品质、有特色的展示产品竞相展出,引来无数关注的目光,聚焦创新产品和前沿技术动态,给众多参会嘉宾、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盛宴。
 
 
微信图片_20210714094627





 
  微信图片_20210714094632
 
  增添信心 砥砺前行
 
  当前我国已迈入“十四五”发展新阶段,健康中国战略深入人心,健康消费结构正在经历重组升级,在国际国内局势日趋纷繁复杂的大背景下,HFIC2021的隆重召开,展示了营养健康食品行业喜人的成就,让人们看到了健康与食品点亮未来的光明前景,增添了前行的动力和信心,未来,将携手应对行业挑战,深化产业合作、创新发展、科技嫁接,让食品产业命运共同体更具生机活力,更好地造福我国乃至世界各国人民,不断砥砺前行!
 
  和合与共 生态未来
 
  HFIC作为全球营养健康食品人的盛会,以“和合与共·生态未来”为核心理念,融合了前瞻性思想与信息交流、战略性合作沟通、行业发展趋势、新品展示推荐、产业跨界融合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大会的胜利召开,为产业勾画出前沿性、系统性的发展趋势,将以责任与担当助力健康中国行动,引领营养健康产业创新与变革,促进产业和合与共,共建行业生态未来!
 
 微信图片_20210714094654
 
 
  最后,感谢各位企业和观众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 感谢各位专家对行业的分析和趋势探讨,也感谢前来学习交流的企业家听众,同时我们衷心感谢为本次盛会默默奉献的各位工作人员!
日期:2021-07-1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杭州市 浙江 中国
 行业: 添加剂配料
 标签: 中国 食品 杭州 热点 FIC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