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食学宝】中国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网络论坛

【食学宝】中国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网络论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7-16 10:20 来源:食品会议培训中心 原文:
核心提示:针对这种情况,食品伙伴网将于2021年7月28日-7月29日主办“中国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网络论坛”,携手各领域的专家给大家带来精彩课程,诚挚邀请您的参与!
   中国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网络论坛
 
  时间:2021年7月28日-7月29日
 
  地点:食学宝
 
  从田间到餐桌的过程中,农产品都面临产品安全性、品质可靠性、提高效率的挑战。农业种植/养殖户,您需要关注种子、土壤、水质和化肥等方面的安全性,来确保农产品符合监管和质量要求。
 
  针对这种情况,食品伙伴网将于2021年7月28日-7月29日主办“中国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网络论坛”,携手各领域的专家给大家带来精彩课程,诚挚邀请您的参与!
 
  会议日程
 
  【会议内容】:
 
  一、农药残留检测专题
 
  1.我国农产品农残检测方法标准解读
 
  2.多残留检测方法不适用的部分强极性农药残留检测技术探讨
 
  3.茶叶中农药残留分析与控制技术
 
  4.GB 2763-2021标准解读及应用
 
  二、快速检测技术专题
 
  5.几种食品安全快检技术及快检评价技术
 
  6.食品微生物快速检测方法与标准方法的等效性评估
 
  7.食品安全快检应用中的常见问题、注意事项及案例分析
 
  三、粮油检测技术专题
 
  8.食用油品质安全介绍
 
  9.食用油中磷的检测
 
  10.近红外在食用油中应用(成分 分析、过氧化值等)
 
  四、实验室管理与质量控制专题
 
  11.化学分析实验室内部质量控制
 
  12.国家实验室认可准则在微生物检验领域的生物安全要求
 
  13.实验室质量控制技术规范,检测原始记录及检测报告要求,数据处理及结果表示
 
  14.实验室如何进行内审和管理评审
 
  参会报名

  【报名及参与方式】:
 
  1、 手机端
 
  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链接进入课程,点击右下角“免费报名”按照要求填写问卷,请务必填写您的真实信息,提交后即报名成功,届时可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端观看直播。请务必提前报名。
 
  2、 电脑端
 
  复制下方链接在电脑打开:http://study.foodmate.net/web/zbk/detail?id=558&fuid=71443
 
  报名成功后,开课前会通过微信发送开课通知,手机端点击开课通知进入直播间或扫描报名二维码进入直播间,电脑端复制链接在电脑打开进入直播。
 
  【注意事项】
 
  1、文明参课,尊重讲师,遵守课堂秩序;
 
  2、课后会留出专门的时间解答大家的疑惑,其他时间请不要随意打断讲师。
 
  【互动交流】
 
  凡是报名参会的行业同仁都可以微信搜索:18906381640添加客服食品仪器分析,备注仪器分析检测研讨会,加入本次研讨会的交流群,进群交流。
 
  主办方
 
  食品伙伴网检测服务部
 
  联系方式
 
  1、电话报名,咨询联系参加:
 
  联 系 人:高老师
 
  电  话:15376602038(微信同号)
 
  邮  箱:ctc@foodmate.net
 
  Q  Q :3416988473
 
  
日期:2021-07-1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