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27届中国(深圳)名酒展邀你来接财富

第27届中国(深圳)名酒展邀你来接财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8-24 11:00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10月28日-10月30日,以“探索葡萄酒·无限商机”为主题,由科通国际展览(广州)有限公司主办的“第27届中国(深圳)国际名酒展览会”(下称名酒展)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一起走近中国最活跃最集中的酒商群体,极有可能触碰一个亿级财富锦囊。
   走近中国最活跃最集中的酒商群体,极有可能触碰一个亿级财富锦囊--第27届中国(深圳)名酒展邀你来接财富
 
  10月28日-10月30日,以“探索葡萄酒·无限商机”为主题,由科通国际展览(广州)有限公司主办的“第27届中国(深圳)国际名酒展览会”(下称名酒展)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一起走近中国最活跃最集中的酒商群体,极有可能触碰一个亿级财富锦囊。
 
  目前距离开幕还有差不多两个月,作为中国酒商圈里最活跃最集中的名酒展,备受行业关注,也得到行业内的高度认可。厂商往届参展的实际效果如何?本次名酒展有哪些亮点?展会上有哪些活动可以参加的?
 
  诸如此类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QQ图片20210824112302
 
  01 参加名酒展对企业有哪些帮助?
 
  对很多参展企业来说,一是提高企业知名度,二是推荐介绍新产品,三是建立新的商业联系,四是寻找分销商和代理商,这些在本届展会上都有实现的可能,而且现在酒类行业趋势变化非常快,参展企业能很快了解到行业的风向。
 
  02 参展效果怎么评估?
 
  来参展的企业,他们更多是希望品牌的曝光和发声,比较看重渠道的拓展以及专业观众的布局,是否有大经销商到场等。
 
  图片
 
  另外,会展期间的成交规模也是参展商主要的考量因素,有多次参加我们展会的企业表示,这几年基本上每届都去。刚参加完广州的,效果非常不错,每次参加名酒展都有不少收获。
 
  名酒展已经成功举办了26届了,积累了17年经验,一届比一届专业,大部分经销商、进口商在这里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产品。
 
  03 本次展会有哪些亮点?

  超大的展区面积
 
  本届酒展共使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3号展馆、5号展馆和7号展馆三大展馆6万平方米。同期举办中食展4万平方米,婚博会2万平方米,展览面积共计达12万平方米,预计吸引20万人次采购商到会参观采购。
 
QQ图片20210824112130
 
  十一大主题展区规划
 
  包括名庄酒展区,进口葡萄酒展区,中国葡萄酒展区,威士忌展区,白兰地展区,日本清酒展区,精酿啤酒展区,中国大国浓香馆,中国酱香馆,90+全球顶级获奖酒展区,振兴粤酒、老酒展区等,全力满足观众逛展的需求。
 
  酒类品种齐全
 
  截止目前,入驻的展商涵盖意大利、法国、智利、西班牙、德国、斯洛文尼亚、阿根廷、葡萄牙、希腊、中国等经典产区与新兴产区,展会内约有3000多款名庄酒。
 
  专业观众基数大
 
  参加本次展会的观众多为酒类进出口商、代理商、批发商、零售商,占总人数的54.14%,其次为超级卖场、专卖店、连锁店、便利店、百货商店、免税店等,占总人数的11.72%。如此专业对口的客户,只要参加就有机会获得。
 
QQ图片20210824112144
 
  04 展会上有哪些活动可以参与的?
 
  世界烈酒大奖赛(IGC)颁奖礼
 
  展会期间将隆重举行世界烈酒大奖赛(IGC)颁奖礼,由国际烈酒专家、中国白酒酿造专家和品鉴专家组成的评审团队,对参加比赛的多款名庄酒进行评选,给成功获奖的名酒进行颁奖,一起感受名酒的荣光时刻。
 
  名酒大师班
 
  场次超过60+,涵盖多个多个国际产区和专题,尽全力提供精彩丰富的内容,为参观者带来深度的专业化体验。
 
  多场高峰论坛
 
  联合多名行业大咖,共同举办行业论坛,通过主题演讲、嘉宾对话等形式为中国酒业发声,解读中国酒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共探行业未来的风向标,为行业发展寻找新的契机。
 
QQ图片20210824112157
 
  名庄酒品鉴之旅
 
  3天带你喝遍第27届中国(深圳)国际名酒展,一场真正的名酒盛会。
 
  普通企业家VIP门票500一张(1天)
 
  展会1天内可以免费品鉴20国家顶级美酒,并由专业品酒师导游,配专业摄影师(总价值1万元)。
 
  黄金企业家VIP门票1000一张(3天)
 
  展会3天期间可任意喝选定30-50各国家美酒,三天成为“葡萄酒跨界品鉴师”并给与颁发证书(总价值3万元)。
 
  超金企业家VIP门票5000一张(3天)
 
  展会3天期间可任意喝选定30-50各国家美酒,三天成为“世界名庄跨界品鉴师”并给与颁发证书,可以喝到世界各大名庄酒,比如罗曼尼康帝或大拉菲或者茅台年份老酒等大酒(价值100万元以上)
 
  *注:普通参展观众不收费,只有参加本次“名庄酒品鉴之旅”的才需购买门票。
 
  威士忌酒桶和瓶拍卖
 
  现场拍卖多款威士忌酒桶和酒瓶,各位威士忌的爱好者千万别错过。
 
  05 同期举办的展会,三展同逛
 
  SIAL China 华南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
 
  依托全球资源和国际影响力,结合本地特色,再度释放“全球大平台、中国大市场、数智化赋能、思想新高地”的核心价值,帮助客户构建食品行业新模式,培育食品行业新业态,创新全球食品供应链布局。
 
  时间:2021年10月28-30日
 
  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4/6号馆
 
  展览规模:4万平方米
 
  婚博会
 
  以婚纱摄影、婚庆服务、婚宴场地,婚纱礼服为主题的展览会。婚博会随着时间的发展,还提供了包括结婚相关的边缘服务,如房屋装修、新婚家电、新婚家具、新娘化妆等内容。
 
  时间:2021年10月30-31日
 
  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
 
  展览规模:4万平方米
 
  三展联动,预计参展观众将突破20万人次。
 
  06  媒体矩阵推广,更多曝光
 
  展会期间,百余家媒体全程深度报道,包括短视频平台,自媒体平台,资讯类网站及门户网站,是您增加品牌曝光和知名度的最好时机。
 
  这样一场名酒展,不仅提供了产品交易、技术交流,信息服务等渠道,还促进了上下游全产业链的联动服务,是世界酒文化的交流中心,它一直践行着我们的初心:让中国好酒走向世界,让世界好酒走进中国。
 
  10月28-30日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Interwine Shenzhen
 
  第27届中国(深圳)国际名酒展
 
  期待您的参与!
 
  让中国好酒走向世界
 
  让世界好酒走进中国
 
  科通国际展览(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1-08-2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