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开展在即 速来Get精彩看点 提前登记观展无忧

开展在即 速来Get精彩看点 提前登记观展无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8-26 09:09 来源:IHE大健康展 原文:
核心提示:第30届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IHE China)将于2021年9月24-26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盛大启幕,为了扮演好“行业使者”这一重要角色,本届IHE China将依托5万+平米的展厅,集结国内外近1,000+家企业,预计将为逾60,000+名来自全国300多个城市的经销商、代理商、零售药店、电商等专业观众提供专业商贸平台。
   第30届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IHE China)将于2021年9月24-26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盛大启幕,为了扮演好“行业使者”这一重要角色,本届IHE China将依托5万+平米的展厅,集结国内外近1,000+家企业,预计将为逾60,000+名来自全国300多个城市的经销商、代理商、零售药店、电商等专业观众提供专业商贸平台。从赋能发展、对接资源、学习交流三个维度,为行业向新而生注入强劲动力。
 
  丰厚行业资源

  挖掘产业链深度需求
 
  微信图片_20210826091104
 
  在以广州为中心的大湾区地区,IHE China积蓄了丰厚的行业资源,拥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观众方面,广东省是IHE China专业观众数量最多的地区。根据IHE China2020展后报告数据显示,超九成的现场观众表示愿意继续参观展会。
 
  为了能在展会期间精确满足展商与观众的精准参展与参观需求,组委会将在展会现场特别设置商务洽谈区。依托多年累积的精准买家数据库,邀请行业优质买家汇聚华南。
 
  临近展会开幕,经销商参观组团火热进行中,全国31省、广东21地级市组团报名通道现已全面开放。现在组团享特别福利!心动不如行动,马上扫码,踏上世界健康之旅!
 
  权威机构强强联合

  共拓产业商机蓝海
 
  图片随着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成型,中国大健康产业迎来全新契机。截止到目前,IHE China参展的国家有加拿大、韩国等。与此同时,IHE China与各地政府及商协会保持长期且紧密的合作。得到了包括河源、吉林、长沙、巫山、淮安等在内数十家组团机构的大力支持。
微信图片_20210826091111
 
  论坛赛事轮番上演

  共探行业发展新风向

  2021儿童青少年眼健康学术公益论坛
 
  截止2020年末,全国患有不同视力健康问题的群体数量已达6亿之多;其中青少年儿童人群高达3.5亿人,控制青少年儿童视力健康的问题日趋严峻。为响应国家层面提出的“共同呵护好孩子的眼睛,让他们有一个光明的未来”,广州市明亮慈善基金会金会-小鹦鹉慈善服务队特举办" 2021儿童青少年眼健康学术公益论坛",本次活动是慈善与商业的完美结合,旨在切实加强新时代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
 
  燕窝新零售创新模式分享会
 
  研讨会由中国药文化研究会燕窝分会、燕窝产业国际联盟、注册认证燕窝诚信联盟组织,云集200多位国内外燕窝行业从业者,共同深入探讨合法燕窝市场的最新政策及发展趋势,并进一步讨论如何保障燕窝产品质量和消费者合法权益。
 
  食品和包装智能装备数字化高峰论坛暨食包机协会轮值会长活动
 
  本次活动聚焦食品行业变革升级、创新发展中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深度解析食品行 业疫情之后发展的新趋势,围绕食品行业新生态体系的构建进行重点解读和深入探讨。论坛以促进食品行业健康发展为宗旨,关注食品行业发展新趋势,探索行业数字化升级 实施经验,为行业搭造交流沟通、学习成长的平台。
 
  粤菜师傅工程之餐饮粮油·高端水·滋补品·生态食材对接大会
 
  大会期间,上万款餐饮生态食材、新技术、新设备亮相,为餐企产品创新、品牌升级提供灵感;同期举办厨师比赛和行业论坛,餐饮界专业大咖解读餐饮业发展趋势,推动餐饮行业创新升级发展。彰显百年大党的梦想与追求、情怀与担当。
 
  开展倒计时啦!
 
  还没有预登记的朋友们,赶紧上车
 
  一年一度的大健康产业盛会,不容错过
 
  注册参观第30届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
 
  即可参与免费抽奖!领好礼!
 
  观众入场须知
 
  为保障大家逛展安全,根据相关疫情防控要求,本届展会须提前预约登记。
 
  请凭真实、有效个人身份证信息参与预登记,本届展会仅限在9月23日18点以前预约参观的行业从业者入场。
 
  所有进入展馆范围的人员须统一采用“粤康码+测温+刷验身份证原件”的入场方式。
 
  限18岁以上成年人和专业观众入场。
 
日期:2021-08-2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广东 广州市
 标签: 广州 电商 广交会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