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1全球乳业20强最新出炉 已有11家报名参展Bakery China

2021全球乳业20强最新出炉 已有11家报名参展Bakery China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8-30 09:03 来源: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BakeryChina 原文:
核心提示:Bakery China系列展——2022焙烤秋季展&家庭烘焙展,参观预约持续进行中,目前已有10000+行业同仁报名参会,期待与大家相约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会亮点及参展企业推荐@焙烤秋季展&及家庭烘焙展
 
  点击查看相关详情,名单持续更新中:
 
  1、【第一版】现场活动亮点预告@2022秋季焙烤&家庭烘焙展
 
  2、部分面粉企业发布@2022秋季焙烤&家庭烘焙展
 
  3、部分馅料企业发布@2022秋季焙烤&家庭烘焙展
 
  识码免费预约现场参会门票
 
     微信图片_20210830092620
 
  近日,荷兰合作银行(RABO BANK NEDERL-ANDS)公布2021年全球乳业20强。该机构依据年营收发布的全球乳业20强排行榜,为目前全球乳业最权威的排行榜单之一。
 
  在2021年度榜单中,全球第一易主,Lactalis以年营收230亿美元,取代行业巨头雀巢(208亿美元),成为最大乳企,雀巢位居第二。中国乳品企业稳居全球前十阵营。伊利(138亿美元)位居第5,蒙牛(110亿美元)位居第9。
 
  今年的全球乳业20强企业排行榜如下:
 
  微信图片_20210830092754
 
  2021年全球乳业20强
 
  信息来源:Rabobank 2021
 
  整理制图:FBIF食品饮料创新
 
  注:营业额数据以乳品营业额为主,该数据基于各公司2020年财报和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6月30间完成并购的交易数据。货币交易汇率来自Macrobond。未纳入的未决并购包括:卡夫亨氏将其美国天然奶酪业务出售给Lactalis;Groupe Bel将Royal Bel Leerdammer、Bel Italia、Bel Deutschland和Bel Shostka Ukraine出售给Lactalis;恒天然出售巴西DPA和中国的牧场;达能出售蒙牛9.8%的股份、Sodiaal收购欧洲yoplait业务;以及FrieslandCampina出售Campina LLC(俄罗斯业务)、Nutrifeed(动物营养)和比利时阿尔特的powder plant。
 
  Lactalis2020年营业额达230亿美元,较本世纪初增长370%以上。在2000年,Lactalis位列全球乳企第九(营业额为48亿美元)。Lactalis于1933年在法国成立,旗下品牌有主营奶油、黄油、奶酪等乳制品的总统(President),意大利奶酪品牌格尔巴尼 (Galbani),法国液态奶品牌兰特(Lactel)等。荷兰合作银行指出,Lactalis的迅速增长,离不开对有机增长的关注,和全球并购战略的持续推进。自2010年以来,Lactalis通过增加约60笔交易扩大了其版图,增加了在中东、非洲、北美和南美的影响力。
 
  第二位雀巢2020年营业额为208亿美元,与本世纪初相比增长了60%。回顾前两年,尽管雀巢仍位于首位,Lactalis与雀巢的差距已在逐年缩减。雀巢在2019年将其位于美国的冰淇淋业务出售给恒天然,进一步让两家公司之间的营业额差距缩小至11亿美元。
 
  中国乳企伊利位列第五位,2020年营业额为138亿美元。2020年营业额(以美元计算)增长6.5%的情况下,伊利与前四名“领先集团”的差距较去年缩小,与第四名相差35亿美元。
 
  中国乳企蒙牛在去年从第10位上升至第8位后,今年蒙牛的排名稍有回落,2020年营业额(以美元计算)约为100亿美元,下降了5.2%。报告表示,主要原因是由于2020年上半年因疫情带来的中断,以及出售其在君乐宝乳业51%的股份。
 
  总体来看,全球乳业20强的2020年总营业额(以美元计算)下降0.1%,2019年同比增长1.8%。本次排名增长的乳企共有6家,下滑的共有5家。2021全球乳业20强中,无新入榜企业,仅为位次发生变化。
 
  2020年,全球乳业并购活动有所放缓,公布的交易约为80笔,而在2019年则为105笔。2021年则有所回升,到年中已宣布50多次交易。
 
  据统计,截止至目前,2021全球乳业20强中已有11家企业及品牌预订2022第24届中国国际焙烤展(Bakery China 2022)展位。
 
  Bakery China系列展——10.14-16焙烤秋季展&家庭烘焙展,参观预约持续进行中,目前已有10000+行业同仁报名参会,期待与大家相约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
 
  
日期:2021-08-3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