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观众预登记重磅上线 2022年9月14-16秋季焙烤&家庭烘焙展再升级

观众预登记重磅上线 2022年9月14-16秋季焙烤&家庭烘焙展再升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9-02 11:20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第23届中国国际焙烤展已于4月27-30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与全球行业同仁见面,成为2020年以来全球举办的唯一一个焙烤及糖制品行业大型专业展览会。展会现场的火爆热情更是印证了中国焙烤及糖制品行业整体面的巨大市场需求和潜力。在即将于2022年9月14-16日在上海老地方与大家见面的第7届中国国际焙烤秋季展和第5届中国家庭烘焙用品展期间,我们将看到中国焙烤及糖制品行业全景之下各细分领域的特色发展。
   第23届中国国际焙烤展已于4月27-30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与全球行业同仁见面,成为2020年以来全球举办的唯一一个焙烤及糖制品行业大型专业展览会。展会现场的火爆热情更是印证了中国焙烤及糖制品行业整体面的巨大市场需求和潜力。在即将于2022年9月14-16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市崧泽大道333号)与大家见面的第7届中国国际焙烤秋季展和第5届中国家庭烘焙用品展期间,我们将看到中国焙烤及糖制品行业全景之下各细分领域的特色发展。
 
  展会亮点剧透
 
  获批商务部“中国国际”展会认证称号
 
  只开放72小时的“烘焙快闪小镇”
 
  全球爱烘焙、学烘焙、玩烘焙的近10万烘焙人的“烘焙嘉年华”
 
  8大全国专业选拔赛,对接国际竞技舞台
 
  3大全国焙烤职业技能竞赛
 
  第二十二届全国焙烤职业技能竞赛“维益杯”全国装饰蛋糕技能比赛
 
  第二十二届全国焙烤职业技能竞赛“顺南食品杯”全国月饼技能比赛
 
  第二十二届全国焙烤职业技能竞赛“安琪酵母杯”全国面包技能比赛
 
  2大世界赛事的中国区选拔赛
 
  第8届“可可百利”世界巧克力大师杯中国区选拔赛
 
  “安琪酵母杯”第四届全国青年烘焙师创意面包大赛暨第50届UIBC青年烘焙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
 
  1个洲际赛事的中国区选拔赛
 
  第五届亚洲西点师竞技大赛“黛妃杯”中国区选拔赛
 
  1个国家级的面向大众的家庭烘焙料理大赛
 
  2021第六届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
 
  1个国家级的面向在校生的专业赛事
 
  “王森冠军联盟杯”第十一届全国职业技术院校在校生创意西点技术大赛
 
  10大行业报告与大数据发布,涉及最新烘焙行业全景、烘焙行业投融资、烘焙门店零售、烘焙私域市场、烘焙+IP、月饼、年礼、家庭烘焙、休闲零食、预包装烘焙产品创新趋势等;
 
  近千家优质供应链企业深度参与;
 
  连锁加盟专区甄选优质烘焙相关门店品牌,现场加盟招商;
 
  烘焙美食市集囊括市场新锐品牌;
 
  全国百强糕点企业、饼店、经销商决策人的年度行业聚会;
 
  行业智慧前沿阵地,与超10万同行共同关注行业当前热点@2021第9届中国焙烤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工业烘焙与零售烘焙终端品牌与上百家经销大商的跨圈层交流;
 
  线上线下互融互通,引爆上亿关注;
 
  引领烘焙创业潮流;
 
  上百场关于面包、蛋糕、中点、甜品、咖啡、披萨等各种美食的现场操作演示课;
 
  近百位MOF/米其林大师、行业大咖、世界冠军、创业达人云集。
 
  我们是这样的展会
 
  中国国际焙烤秋季展览会(下文简称“秋季焙烤展”),是由全球规模领先的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Bakery China)主办方实力打造的专业B2B2C展览展示平台。展会创办7年以来,一直持续扩容增长,并获得各界好评。2021年更是经过商务部认证,获批“中国国际”展会称号。全新升级后,秋季焙烤展将同样保持初心,不断开拓引领中国焙烤市场年度“下半场采购需求”,深入探索传统节庆与婚庆烘焙伴手礼、地方特色/传统糕点等采购需求,不断夯实“秋季节庆/婚庆伴手礼焙烤市场专业平台”的行业地位,并且助推中国经济内循环贡献行业智慧和力量。
 
  中国家庭烘焙用品展览会与中国焙烤秋季展览会同期同地举办,集贸易、教育、体验为一体,是国内外一流的家庭烘焙原辅料、模具用具、家用电器、包装饰品、培训课程、电商平台等综合产品与服务的专业、国际化贸易与交流平台。展会主题自提出以来,一路见证了中国家庭烘焙市场的觉醒与发展。中国家庭烘焙市场尚处在发展初级阶段,仍需全行业携手并进共同努力,开拓家庭烘焙市场发展的更多可能性,成为助推中国焙烤及糖制品行业未来十年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引擎之一。
 
  广开路 深挖掘

  烘焙市场大有可为
 
  中国焙烤及糖制品市场是全球市场发展最快、变化最快和发展最多样化的市场之一。独特的发展特点必然造就了更广泛的市场需求和增长潜力。并且随着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我们迎来了焙烤及糖制品产品的多维度多渠道升级,比如传统文化赋能的焙烤新国潮趋势、中西合璧的混搭潮流、全民养生的健康潮流、焙烤+咖啡茶饮的“天生一对”趋势、焙烤牵手IP或强强联名的破圈营销趋势、焙烤“线上化”的“触网”趋势、“懒人福利”——焙烤预制半成品热潮等等。庞大人口带来的多样化市场需求必将引领行业多样化发展。不管是行业“老手”或“新手”都将收获各自的独特发展道路和消费人群。
 
  持续升级 五大精品烘焙板块
 
  秋季焙烤展作为覆盖当下节庆/婚庆伴手礼,焙烤+,连锁经营/特许加盟,烘焙成品等行业热点的专业展会及行业平台,致力于发掘并探索中国焙烤行业横向发展宽度与纵向发展深度。长期以来持续关注焙烤新国潮、线上与新零售渠道赋能、饼店零售创新升级及行业消费新浪潮。本届展会规模持续扩容,参展企业近千家,涵盖海内外主流领军企业;国内百强糕点生产企业、连锁饼店、烘焙经销商等重量级买家的决策层也预约赴会参观采购。主办方还对观众进行细分,持续开拓新兴潜力买家渠道,如电商渠道、新零售渠道、商超渠道、进出口代理领域、集采团购领域、礼品渠道等;本届展会主办方还将继续携手合作方组织上百位预包装烘焙食品的大经销商与会,为参展企业创造新的业务机会,搭建有效专业的商贸交流平台。
 
  传承与创新 节庆婚庆烘焙伴手礼 文化价值
 
  持续增长的节庆/婚庆伴手礼市场和各地传统特色糕点图变求新求发展的强烈需求,一直以来是秋季焙烤展持续引导行业关注的2大行业热点和发展趋势,在携手多方行业力量成功引爆行业热点的:“二十四节气伴手礼”、 “人生十喜”之“喜事会”喜礼体验馆、“越千年一路有礼”之中国名优特色糕点展示、“四君子”之“竹文化”伴手礼概念馆、“喜事会——嘻出新才”升级体验馆、“相约11”伴手礼集群、中华制酥馆、“中日伴手礼”、“中西方Party融合体验区”等往届特色活动基础上,今年也将延续“节庆”和“婚庆”两条主线,联合各合作单位组织各类特色活动及体验区,深入挖掘伴手礼文化与设计表达,西为中用、中魂西技,古为今用、以古为新,关注中式糕点风尚,在传承中助推焙烤新国潮突破式发展。
 
  匠人匠星 为行业培养和选拔

  优秀技能人才 学有所成,学有所得
 
  积极响应国家和时代对专业技能人才的重视与需要,大力推广和倡导“匠人”精神,不断鼓励行业从业人员持续提升个人技能并培养良好的个人职业素养。作为行业平台,展会主办单位长期坚持组织各项国家级专业技能赛事,并鼓励中国匠人走出国门迈向世界竞技舞台,培养具有世界眼光的中国烘焙匠人。
 
  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二届全国焙烤职业技能竞赛”将与展会同期同地举办。该项赛事是焙烤行业权威性国家级赛事,包含多个分赛主题:“维益杯”全国装饰蛋糕技能比赛、“顺南食品杯”全国月饼技能比赛、“安琪酵母杯”全国面包技能比赛等。本届展会还将首次同时举办2大世界杯赛的中国区选拔赛——第8届“可可百利”世界巧克力大师杯中国区选拔赛、“安琪酵母杯”第四届全国青年烘焙师创意面包大赛暨第50届UIBC青年烘焙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一个洲际赛事的中国区选拔赛——第五届亚洲西点师竞技大赛“黛妃杯”中国区选拔赛。
 
  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豆果美食、王森冠军联盟共同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也将在展会同期举办,该项赛事自创办以来一直深受国内外家庭烘焙爱好者的关注,特色“亲子组“的加入真正展示“家庭烘焙”之“家庭元素”。针对烘焙专业的在校学子,“王森冠军联盟杯”第十一届全国职业技术院校在校生创意西点技术大赛也将在展会同期同地举办,为在校学子提供实战技能提升的绝佳平台。
 
  智慧共享 打造中国焙烤行业 智慧高地
 
  “中国焙烤行业发展高峰论坛”长期坚持以行业热点、痛点为话题,针对性邀请话题点对点发言嘉宾,涵盖政府、行业领军品牌、全球知名咨询公司、天猫/京东/大众点评/美团等知名电商平台、知名投融资机构、连锁便利店、技术冠军/大师等等,进行智慧碰撞与共享,为中国焙烤及糖制品行业未来发展提供智慧支持。
 
  今年第9届中国焙烤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将携手数个知名咨询公司和行业平台,发布焙烤行业10个年度大数据,涉及最新烘焙行业全景、烘焙行业投资、烘焙门店零售、烘焙私域市场、烘焙+IP、月饼、年礼、家庭烘焙、休闲零食、预包装烘焙产品创新趋势等行业热点,打造焙烤行业大数据平台与智慧高地。此外,本届展会现场还将盛邀十余位世界冠军与创业达人,现场分享面包、甜点、披萨、巧克力、咖啡等技术提升、商业转化与创业心路的宝贵经验;同时,针对抖音营销、IP营销、爆品营销、特许加盟等市场热点开设话题营销培训,关注实战干货;现场还将有数百位国家/国际技术大师/行业大咖智囊团倾情献艺。
 
  与此同时,2021全国月饼行业总结会暨全国糕点专业委员会年会、2021全国焙烤原料与设备经销商会年会、全国馅料专委会年会、全国食品专用油脂专委会年会、中国预包装烘焙食品经销商高层论坛等行业大型会议均在展会期间举行,吸引数百位来自行业上中下游产业链的领军企业决策人与会,推动行业企业高层深度交流互动。
 
  家庭烘焙市场 未来可期让生活“焙”加幸福
 
  近来来,家庭烘焙市场呈现井喷式增长。但是目前全行业“线上化”程度并不高,可想而知,更高的行业“触网率”必将带来惊人的行业增长。上游产业的日趋成熟,让越来越多的供应链企业开始关注市场潜力新秀,开始调整自身经营模式和产品架构,在保持传统2B业务稳定增长下,积极拓展2C和小B端业务。顺应空前蓬勃的家庭烘焙市场和烘焙创业趋势,今年的家庭烘焙展不仅规模持续增加,参展企业与品牌数量、质量和国际化程度三升级。主流的家庭烘焙美食分享平台、培训机构悉数参展;同时,国内外知名的家庭烘焙电器、原料和器具供应商也分别带来了当季新品。为“家庭烘焙爱好者、电商/微商、个人烘焙工作室/私房等” C端和小B端消费人群,满足他们一站式采购、学习和交流的需求,成为真正意义上唯一一个覆盖家庭烘焙全产业链的全国性的B2B2C平台。
 
  专业烘焙连锁加盟 投资一个好店
 
  开一家烘焙好店,从这里开始。2020年展会现场,主办单位特设【中国焙烤行业连锁加盟展区及论坛】,并携手多乐之日、帝娜朵拉、宜芝多、幸福西饼、爸爸糖等知名烘焙及相关品牌现场加盟招商。2021年,焙烤行业连锁加盟展区将持续升级发展,专业臻选更多优秀的烘焙以及“烘焙+”的跨界连锁品牌参与,通过品牌展示、峰会论坛、现场体验等活动,并辅以现场大量的海内外焙烤全产业链品牌采购优势,为行业、企业和加盟投资人带来一场高质量高效率的专业加盟盛宴。
 
  这是一场近10万烘焙人的行业嘉年华

  是一场智慧的共赢共享
 
  2022年9月14-16日
 
  第7届中国国际焙烤秋季展览会、第5届中国家庭烘焙用品展览会
 
  盛会诚邀预登记方式
 
  观众预登记,免换证,免排队!火热进行中~以下途径均可!!!
 
  1、微信:关注展会官方微信“BakeryChina”,点击下方菜单“注册参观”可迅速完成预登记。
 
  2、官网:进入官网www.bakerychina.com首页,点击右栏“我要参观”。
 
  3、邮件:发送申请至info@bakerychina.com,会有专人协助您完成预登记。
 
  4、电话:拨打客服专线010-63430990,会有专人协助您完成预登记。
 
  BakeryChina与Bakery China Autumn的历届预登记观众还可通过上述的【微信】与【官网】通道一键激活!
 
  联系我们·主办单位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高梁桥斜街59号中坤大厦1215室
 
  邮编:100044
 
  邮箱:info@bakerychina.com
 
  参展咨询:010-63430880
 
  参观咨询:010-63430990
 
  官方网址:www.bakerychina.com
 
  
日期:2021-09-0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