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博华展览 | “智囊团”齐聚2021 HOTELEX 天津展 共探餐饮新趋势

博华展览 | “智囊团”齐聚2021 HOTELEX 天津展 共探餐饮新趋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9-08 08:50 来源:博华展览 原文:
核心提示:2021 HOTELEX天津展将在9月24-26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一期)如期开办,同期举办2021中国国际餐饮产业博览会、天津国际烘焙甜点及轻餐展。主办方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携手中国烹饪协会、天津市烹饪协会、天津市食品工业协会、天津市肉类协会等在酒店餐饮领域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为中国华北餐饮行业发展搭建高品质的商贸交流平台。
   天津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

  2021 HOTELEX 天津
 
  2021 HOTELEX天津展将在9月24-26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一期)如期开办,同期举办2021中国国际餐饮产业博览会、天津国际烘焙甜点及轻餐展。主办方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携手中国烹饪协会、天津市烹饪协会、天津市食品工业协会、天津市肉类协会等在酒店餐饮领域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为中国华北餐饮行业发展搭建高品质的商贸交流平台。
 
  合展规模面积扩增至30,000平方米,预计集聚300+优质参展企业,呈现10+赛事活动、论坛峰会将会在3天内轮番上演。现场还特设八大主题展区:餐饮食材及食品、餐饮设备/厨房用品及包装、原辅料及调味品、餐饮品牌供应商、火锅展区、餐饮连锁加盟、智慧餐厅及新零售、咖啡与茶饮。
 
  合展致力为展商、买家提供更为丰富的观展体验,打造出更加多元化服务。引领餐饮行业,成为北方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点 击 下 方 查 看 详 情
 
  图片
 
  论坛活动总览
 
  图片
 
  天津餐饮业高质量发展峰会暨“中华美食荟”天食小站稻2021津城美食节闭幕式
 
  日期:9月24日    地点:N2030
 
  2021天津餐饮业信息化发展论坛
 
  日期: 9月24日   地点:N2030
 
  2021中国餐饮·外卖·新零售高峰论坛
 
  日期: 9月24日   地点:二层会议室N210
 
  餐饮企业薪酬及市场发展峰会
 
  日期:  9月24日  地点:N1A05
 
  中国烹饪协会七届二次理事会
 
  日期:  9月24日  地点:会议室
 
  第十五届中国餐饮产业发展大会
 
  日期:9月25日    点:N2030
 
  第三届国际肉类发展研讨会
 
  日期:9月25日    地点:N210
 
  餐饮工业化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日期:9月25日    地点:N1A05
 
  天食小站稻2021津菜创新大赛暨第二届天津团餐烹饪技能竞赛颁奖典礼
 
  日期:9月26日    地点:N1A05
 
  *活动日程及名称以现场为准
 
  所有论坛活动具体内容
 
  9月24日 · 论坛活动
 
  天津餐饮业高质量发展峰会
 
  暨“中华美食荟”天食小站稻2021津城美食节闭幕式
 
  时间:9月24日 丨 地点:N2030
 
  指导单位:天津市商务局
 
  主办单位:天津市烹饪协会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天津食品集团、天津旅游集团
 
  天津市神州商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承办单位:天津市烹饪协会餐饮连锁专业委员会
 
  天津市烹饪协会团餐专业委员会
 
  天津市烹饪协会数字化研究院
 
  天津市烹饪协会小吃专业委员会(筹)
 
  为助力天津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打造融合,洋气,实在,讲究的国际美食之都,确立“精彩津菜,津津有味”新IP。特召开天津餐饮业高质量发展峰会。诚邀行业大咖,饮食文化学者,政府领导,共谋天津餐饮高质量发展大计。同时,举办《天津饮食文化史》启动仪式和建设国际美食之都联盟启动活动。
 
  论 坛 议 程
  
微信图片_20210908085407
 
 
  2021中国餐饮·外卖·新零售高峰论坛
 
  时间:9月24日 丨 地点:会议室N210
 
  主办单位:餐创云、餐创学堂、餐饮创业家、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欢螺颂、味妙烤鱼吧、山顶沙河粉、
 
  牛棒烧肉丼饭 、中新兴融投资基金
 
  进入2021年,餐饮行业呈现火爆状态,仅上半年就有62宗资本投资餐饮的案例。在外卖、新零售的助推下,餐饮门店赢利能力增强,开店速度实现飞速增长。
 
  本次2021中国餐饮·外卖·新零售高峰论坛将邀请曾投资过餐饮新模式—吉刻联盟共享厨房的资本大咖,盛景嘉成联合创始人汤明磊、美团新餐饮研究院院长白秀峰、万达商业地产副总经理张辉、餐饮品牌营销专家顶层战略专家餐创云创始人裴成辉等56位餐饮、上下游大咖,500多位餐饮老板,齐聚天津,共同探讨餐饮品牌如何借助堂食外卖新零售一体化新模式,抓住中国餐饮黄金10年的窗口,进入百城万店的快车道!
 
  论 坛 议 程
 
 
微信图片_20210908085442
 
 
  餐饮企业薪酬及市场发展峰会
 
  时间:9月24日 丨 地点:N1A05
 
  主办单位: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合主办单位:金柚网、有伴淘课、58同城、乘云律所
 
  指导单位:天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
 
  中国青年创业新生代组委会
 
  承办单位:金柚网
 
  “餐饮企业薪酬及市场发展峰会”聚集来自金柚网、58同城、乘云律所、有伴淘课等众多高管和嘉宾分享优质解决方案,主要议题针对当前中国餐饮企业“用工难、薪酬难、税务难、传播难、管理难”等众多餐饮企业在实际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和探究。
 
  论 坛 议 程

  9月25日 · 论坛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08085553
 
  第三届国际肉类发展研讨会
 
  时间:9月25日 丨 地点:会议室N210
 
  主办单位: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天津市肉类协会
 
  支持单位:天津市商务局、中国肉类协会、山东省肉类协会、河南省肉类协会、重庆市肉类协会、成都肉类协会、北京市肉类协会、 河北省肉类协会、安徽省肉类协会
 
  后疫情时代,面对新的市场变化与需求,肉类行业如何创新发展?互联网时代,如何运用大数据为商业服务?新零售来势汹汹,肉类企业如何入局?……
 
  天津市肉类协会秉承着为行业服务的理念与宗旨,在天津市政府大力支持领导下于2018年、2019年组织了国内外肉类专家、国内外着名企业,召开了第一、第二届国际肉类发展研讨会。
 
  分析国际国内肉类发展现状与前景,为肉类行业发展指引方向,为肉类企业寻求国内外合作,为优化肉类产业结构提供思路,促进京津冀一体化发展走向深入。
 
  第三届国际肉类发展研讨会将会解析行业关心话题,邀请国外肉类主要供应国家代表、国内外行业大咖全方位分析行业最新发展趋势、解析食品行业经营情况,探讨最新热门话题,搭建国际国内合作交流平台,为行业发展出谋划策。
 
  论 坛 议 程
 
微信图片_20210908085532
 
 
  餐饮工业化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时间:9月25日 丨 ??地点:N1A05
 
  主办单位: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天津食品集团、天津市食品工业协会
 
  承办单位:天津食品集团、天津市食品工业协会
 
  中华五千年的文明传承,铸就了辉煌灿烂的饮食文化,世代流传,已成为民族传统文化宝库中一颗璀璨的明珠。随着时代的进步,社会的发展,我国的传统饮食也需要与时代并进,不断进行创新、充实、丰富和发展。依托2021 HOTELEX天津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本论坛邀请众多高校学者及知名企业、行业研究机构、行业协会的专家就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寻求主食产业化之路等困扰业界的论题进行同台交流,以期推动我国主食产业化创新及中式快餐工业化的发展。
 
  论 坛 议 程
 
 微信图片_20210908085746
 
  2021年9月天津见!
 
  扬帆北上·全面启动
 
  2021年9月24-26日
 
  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一期)(天津市西青区友谊南路18号)
 
 
日期:2021-09-0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