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24届中国冰淇淋产业博览会专业性持续发力 预登记客户破4000

第24届中国冰淇淋产业博览会专业性持续发力 预登记客户破400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9-27 14:01 来源:中国冰淇淋及冷冻食品产业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第24届中国冰淇淋产业博览会(中国冰淇淋展,天津冰淇淋展,天津冷食展)即将于10月11-13日在天津开幕。专业性一直是中国冰博会最大亮点。专业性为展商和观众创造了一个聚焦点,使一切围绕展会的工作都变得更加高效和精准,从而大大降低展商和客户的成本,并能迅速获得收效。今年这个优势持续扩展。
  第24届中国冰淇淋产业博览会(中国冰淇淋展,天津冰淇淋展,天津冷食展)即将于10月11-13日在天津开幕。专业性一直是中国冰博会最大亮点。专业性为展商和观众创造了一个聚焦点,使一切围绕展会的工作都变得更加高效和精准,从而大大降低展商和客户的成本,并能迅速获得收效。今年这个优势持续扩展。
 
  大会展出规模接近历史最高
 
  截至9月26日,大会总展出面积达43000平米,其中:
 
  机械设备 12000平米, 展商72家
 
  原辅配料  14600平米,展商140家
 
  包装及附件   3000平米, 展商45家
 
  高端及成品   10000平,展商68家
 
  速冻产品2000平米,展商32家
 
  大会总面积比去年增加逾20%, 展商数量比去年增加17%,接近展会24年历史最高水平。
 
  大会预登记客户数远超预期
 
  截至9月26日预登记专业客户数量突破4000人,超过历史最高的3000人。数据显示,来自非天津本地的客户数达到总登记人数80%以上,专业程度再上台阶。
 
  高端年会论坛助推专业性提升
 
  10月10日在天津召开的第18届中国冰淇淋行业年会暨高端发展论坛(内部会议)已邀请230多名业内领军企业、技术专家、上游供应商和海外代表参会,中国轻工业质量认证中心、联合利华、国际香料(中国)有限公司、浙江绿晶、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卡比詹尼(中山)机械公司、中焙糖协技术法规委员会等多位专家、领导将围绕行业法规建设、持续发展、未来趋势做多场主题演讲。
 
  海外市场逐渐回暖
 
  白俄罗斯大使馆、丹麦大使馆商务人员、比利时、丹麦、俄罗斯、美国、也门等国家从事食品和冰淇淋进出口贸易、生产的20余名海外专业客户已预约到场参观。28家海外背景展商和10家外国展商都将已实体或视频图片展示方式在大会亮相。相比去年近2名外商到会的情况,今年的海外冰淇淋用户市场在逐步恢复当中。
 
  更多精彩专业活动不能错过
微信图片_20210927140244
 
  大会现场活动已准备就绪,"冰冰有礼"经销商品鉴活动将有近20余家冰淇淋冷食新品和百名全国各地经销商参加。中国冰博会创新产品TOP10颁奖礼、艾尔森杯全国高校冰淇淋创意大赛决赛暨颁奖礼,第三届调茶师大赛,全国经销商之家筹备大会,天津冷冻饮品流通业商会成立及授牌仪式都将在大会现场精彩呈现。
 
  中国冰淇淋产业博览会24年来秉承专业\信誉\品质\服务的理念,在任何情况下,都站在行业发展和服务客户的角度,提供最全面最有效最周到的展会服务。期待与您10月在天津的欣喜相会!专业盛会,有你更精彩!
日期:2021-09-2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天津 中国
 行业: 饮料 休闲食品
 品牌: 大大
 标签: 中国 天津 冰淇淋 展会 大大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