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认证认可技术研究中心办公室关于“举办认证依据相关国家标准应用培训”...

认证认可技术研究中心办公室关于“举办认证依据相关国家标准应用培训”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10-22 10:26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认证认可技术研究中心办公室关于“举办认证依据相关国家标准应用培训”的通知
   举办认证依据相关国家标准应用培训
 
  TRAINING ON APPLICATION OF NATIonAL STANDARDS
 
  2021年11月4-5日
 
  北京(北京陶然花园酒店)
 
  培训机构: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证认可技术研究中心
 
  适合对象:
 
  认证机构、检测机构、相关企业
 
  培训周期:
 
  2021年11月3日13:30-17:00报到;4-5日培训
 
  培训费用:
 
  (1)本次培训每人收取1950元人民币;
 
  (含:会议注册付费、标准材料费和证书费用等)
 
  (2)食宿由会务组统一安排,消费自愿,费用自理。
 
  授课教师:
 
  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资深专家
 
  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和相关行业专家
 
  认证认可行业管理部门领导专家现场指导
 
  #  课程背景  #
 
  各认证机构、相关企业:
 
  认证依据和引用标准的准确理解和实施是影响机构认证质量、降低认证风险的重要指标,是提高服务水平和认证有效性的根本保证。近期发布实施的新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限量》(GB 2763-2021)内容变化大、覆盖广,机构在标准实施过程中存在一些疑惑,对认证质量和认证有效性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证认可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认研中心”)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直属事业单位,是我国国家层面唯一从事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研究的科研机构和智库机构,是以认证认可检验检测政策理论、学术研究、监管辅助、标准研究、从业人员能力提升为主要职责的技术支撑机构,长期从事强制性产品认证、自愿性认证、检验检测等市场监管和技术研究工作。
 
  为充分发挥认研中心在认证认可标准化领域工作的基础优势,切实帮助机构解决标准实施过程中面临的问题,提升风险控制能力,特举办一期认证依据相关国家标准应用培训。
 
  #  课程内容  #
 
  1 食品认证检测政策法规及机构风险控制体系建立与实施指南。
 
  2 新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限量》(GB 2763-2021)标准解析、编制背景介绍、实施要求等。
 
  3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限量》(GB 2763-2021)标准在检验检测认证活动中的应用及与认证检测政策法规分析。
 
  4 农残抽检问题要点以及有关《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限量》GB 2763-2021结果判定等标准应用解析。
 
  5 案例分析与实操。
 
  #  颁发证书  #
 
  培训合格的人员颁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证认可技术研究中心培训证书。
 
  #  课程费用  #
 
  本次培训每人收取1950元人民币
 
  (含:会议注册付费、标准材料费和证书费用等)
 
  食宿由会务组统一安排,消费自愿,费用自理
 
  费用收取单位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证认可技术研究中心。请务必于报到日前5个工作日将培训款汇入指定账号,汇款时请一定注明“认标培训”,并请将汇款凭证复印件在现场报到时提交。
 
  #  咨询电话  #
 
  联 系 人: 高老师
 
  电     话:15376602038(微信同号)
 
  邮     箱:ctc@foodmate.net
 
  Q     Q :3416988473
日期:2021-10-2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行业: 认证体系
 标签: 认证 国家标准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