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生物工程学博士肖静出席2021年洗涤用酶制剂开发与应用交流论坛​

生物工程学博士肖静出席2021年洗涤用酶制剂开发与应用交流论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10-26 09:50 来源:上海生物发酵展 原文:
核心提示:2021年11月20日,在第九届上海国际生物发酵展期间我们将邀请洗涤酶研究、生产、应用领域资深专家开展探讨与交流。欢迎企业、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的代表莅临“2021年洗涤用酶制剂开发与应用交流论坛”。
   肖静
 
  题目:洗涤用关键酶的评价和应用实例
 
  个人简介
 
  生物工程学博士,齐鲁工业大学研究生导师;山东隆科特酶制剂有限公司科技特派员,山东省酶制剂重点实验室(企业)技术带头人,济南酶制剂应用研发中心主任。研究方向:微生物和酶制剂应用(食品、洗涤、造纸、康养等方向)。科技成果:发表SCI论文等20余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8项、国际发明专利4项;在研山东省重大专项及横向课题3项;2021年成果转化2项。
 
  各有关单位:
 
  酶制剂作为工业生物技术中比较成熟且有潜力的核心产业,具有数十倍甚至上百倍的下游市场放大效应,被广泛应用于洗涤、纺织、饲料、食品、果汁加工、乳制品、皮革、造纸、医药、化工等行业,并且应用技术水平也不断提高。酶制剂作为绿色催化剂,与石化路线相比,生物制造产品节能减排未来潜力巨大。在“绿色生物制造”重点专项2020年度申报指南中,“工业酶创制与应用”作为六大任务之一,得到国家专项资金的支持,预期未来酶制剂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然而,我国酶制剂产业科研创新能力、生产和应用技术与国际酶制剂巨头相比仍然存在明显差距,尤其在高端食品酶、医药酶、洗涤酶等市场潜力巨大的领域几乎都依靠进口,严重阻碍了国内酶制剂行业的发展。2020年8月,协会在第八届上海生物发酵展期间成功举办了“医药与食品工业酶开发与应用交流论坛”,邀请医药和食品酶领域的专家开展探讨与交流,推动了医药和食品酶的研究和应用。
 
  微信图片_20211026095431
 
  2021年11月20日,在第九届上海国际生物发酵展期间我们将邀请洗涤酶研究、生产、应用领域资深专家开展探讨与交流。欢迎企业、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的代表莅临“2021年洗涤用酶制剂开发与应用交流论坛”。
 
微信图片_20211026095437
 
 
  长按二维码报名参会
 
  时间、地点
 
  1、时间:2021年11月20日 9:40-12:00
 
  2、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5馆W5-M8会议室
 
  组织单位
 
  1、主办单位: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酶制剂分会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酶制剂分会
 
  2、承办单位:山东隆科特酶制剂有限公司
 
 
日期:2021-10-2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添加剂配料 调味品
 标签: 生物发酵 酶制剂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