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从容自信 如期登场 11月9-11日上海火锅展开办在即

从容自信 如期登场 11月9-11日上海火锅展开办在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11-08 13:26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21年之际海名餐饮&火锅系列专业展会陆续在成都、西安、上海、广州布局开展,“2021上海火锅食材及用品展览会”由海名会展、重庆市火锅协会联合主办。HPE上海火锅食材及用品展览会作为华东地区火锅专业品类展,始终站在行业潮头,行业影响力不断提升,与行业权威机构的合作日益紧密。
   2021年11月9-11日,2021上海火锅食材及用品展览会将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
 
  1.多展联动·上海火锅展·闪亮登场
 
  2021年之际海名餐饮&火锅系列专业展会陆续在成都、西安、上海、广州布局开展,“2021上海火锅食材及用品展览会”由海名会展、重庆市火锅协会联合主办。HPE上海火锅食材及用品展览会作为华东地区火锅专业品类展,始终站在行业潮头,行业影响力不断提升,与行业权威机构的合作日益紧密。与上海博华深度合作,同期举办“第25届上海环球食品展”,本次展会面积将达到20万平方米,较去年扩容33%、参展企业超过2,800家,较去年扩容25%。上海火锅展正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各地火锅行业采购商和美食爱好者们。
 
图片4
 
  本届展会全方位覆盖食品餐饮和地方特色文化美食领域,火锅供应链展示版块涉及火锅底料及调味品、火锅涮品、火锅设备、火锅饮品、品牌火锅加盟、IT餐饮管理服务等火锅细分品类参展品牌150+,为广大火锅餐企、酒店餐企、电商平台、社区团购、商超零售等专业买家群体提供一站式火锅全品类全产业链优选展会。各大主题展区和精彩纷呈的国际性赛事与论坛即将拉开帷幕,助您把握商机运筹帷幄,决胜来年市场!
图片6
 
  2021HPE&FHC全馆平面图
 
  2.火锅行业品牌云集
 
  重庆桥头、四川如和品、江西乐之家、上海育芳、天津荟氏科技、武汉享荟、湖南省嘉品嘉味、上海豪守、云南卓一、重庆邓鼎计、成都九品红、重庆凯鸿、三明素佰佳、四川纤夫、青州宏荣、莆田豆聚德、重庆牛肚哥、成都金裕、道利马可丝机械贸易、上海良祝实业等众多国内优秀火锅产业链生产、研发参展企业即将同台亮相,共同为大家带来2021年末沪上火锅选品盛宴。
图片7
 
  现场除了汇集火锅供应链全产业产品、最前沿的餐饮食品资源及采购、满满的商机外,展会上还将举办近20场干货满满、大咖云集、精彩绝伦的高峰论坛和会议,分享行业趋势,解读市场商机热点。接下来我们提前看看今年的论坛都在哪些展区举行,分别有哪些亮点。

  3.论坛赛事·商贸配对·精彩轮番上演
 
  20+场形态、内容、主题不同的“头脑风暴”展会现场将邀请资深业内人士、机构专家,针对行业不同热点进行深入探讨,传递智慧的发声,从实战角度解读趋势、直击行业痛点,真正做到传道、授业、解惑!
 
  展会现场论坛一览表
 
  -创变·增长-2021第15届中华餐饮双创论坛
 
  -2021FHC国际进出口肉类高峰论坛
 
  -可持续水产品交流峰会-多元化市场与减少食物浪费
 
  -FHC上海环球食品展预制食品论坛:预制半成品市场的超级未来
 
  -2021FHC全球乳制品论坛暨首届欢乐奶酪节:乳制品创新及品鉴
 
  -2021FHC全球乳制品论坛暨首届欢乐奶酪节:TPCC中国西点顶厨俱乐部分享专场
 
  - 数字科技助力食品供应链降本增效高峰论坛
 
  - 2021(第三届)中国食品供应链大会
 
  - 餐饮数字化战略转型升级研讨会
 
  展位号:N4-D
 
  日期:11月10日
 
  - “流量爆炸”2021第三届世界外卖产业大会
 
  -中国餐饮新媒体营销峰会-引爆年轻力
 
  -2021 FHC商贸配对会
 
  -再论上海菜传承创新发展
 
  -“有界之外”2021中国新烘焙影响力峰会(烘焙本土化专场)
 
  -融合之路 链接共创-中国食品内外贸融合发展大会(共6场大会)
 
  -2021中国罐藏食品技术进步与创新发展论坛
 
  -第三届中国餐饮产业潮流峰会
 
  -新消费 新周期 新格局——2021中国商业特许经营秋季峰会
 
  -「潮设营」商业空间与品牌设计峰会
 
  *以上论坛活动安排请以现场为准
 
  ·10+场精心筹备的国际赛事届时,展会现场还将举办十多场行业专业赛事,以此来挖掘和培养优秀技能选手,为餐饮行业储备与发展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展会现场赛事一览表
 
  -2021FHC上海国际厨艺锦标赛
 
  - 第23届 FHC中国国际甜品烘焙比赛
 
  - 第23届 FHC中国国际烹饪艺术比赛
 
  - 第九届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
 
  - 2022世界咖啡杯测大赛中国区总决赛
 
  - 2022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选拔赛上海分赛区
 
  - 2022世界咖啡拉花艺术大赛中国区选拔赛上海分赛区
 
  - 第三届全国团餐大赛
 
  - 2022上海国际手工冰淇淋大师赛上海分区赛
 
  - 2021中国巧克力应用大赛
 
  - 2021CFCA 中国精品巧克力大赛
 
  - 中国咖啡冠军表演秀
 
  *以上赛事活动安排请以现场为准
 
  温馨提醒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和精神,同时也保障各界参展、观展人士能顺利、安全参加展会,展会主办方将展会防疫要求和展会现场核酸检测等细节给予公布。
图片8
 
  为了节省入场等候时间,展会主办方提醒前往观展的朋友们务必请提前1天完成核酸检测,无需在现场检测以免等候数小时再获取报告。
 
  对于没有提前进行核酸检测,或者需要再次检测的观展嘉宾,主办方在展会现场每个入口大厅外部区域都设置了临时核酸检测点。
 
  此外,馆内也增设了2个核酸检测点——最大程度确保现场人员能够简便、安全地参展和参观。检测报告大约6个小时,费用约为60元/人/次。
图片9
 
  2021上海火锅食材及用品展览会
 
  11月9-11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等您来约!
日期:2021-11-0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