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相约而至 如期开幕 2021上海火锅展华丽登场

相约而至 如期开幕 2021上海火锅展华丽登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11-10 13:10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海名餐饮供应链暨火锅系列展,深耕行业数十年,一路创新发展,如今已成功布局成都、西安、上海、广州等全国餐饮主力城市。2021上海火锅食材及用品展览会作为与FHC同期举办的华东地区火锅专业品类展,也是华东地区下半年首场专业展。
   2021年前三个季度,受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和汛情等短期因素影响,市场经济下行压力增大,各行业挑战也随之加剧,餐饮市场遭到一定冲击,出现小幅波动。欣喜的是,餐饮市场——特别是火锅市场在疫后迎来报复性消费,整体形势向好。据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2021餐饮经济前三季度全国餐饮收入32750亿元,增长29.8%;限额以上餐饮收入7553亿元,同比增长34.8%。
 
图片8

 
  餐饮经济的快速复苏得力于餐饮食品行业在疫情中强大的应变能力,且催化出多个行业发展新风向。预制菜市场不断扩容,目前中国预制菜行业市场规模约为2100亿元,千味央厨、安井食品、九毛九、盒马鲜生、叮咚买菜、锅圈、望家欢等企业纷纷涉足预制菜。植物基成为新消费热宠,伊利、雀巢、联合利华等国内外食品企业,早已纷纷布局中国植物基市场,肯德基、麦当劳、星巴克等“洋快餐”都顺势推出了植物肉餐品。连锁加盟迎来新一轮黄金时代,具备成熟商业模型的大型连锁餐企逆势而上不断加快扩张脚步,甚至一跃成为了“千店万店”企业。“外卖自救”成疫情下餐饮标配?,据统计,疫情防控期间,中国餐饮门店外卖销售额占整体销售额的比例提升3.5倍,外卖业务对餐饮企业维持运转、稳定现金流起到重要作用。
 
  在疫情逐渐消退、居民可支配收入逐步提高、火锅具备一定的社交性和上瘾性等多重因素下,火锅餐饮市场规模将持续增长。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饮食已不仅仅是为了满足口腹之欲,感官、健康、便捷、时尚...当更被赋予更多内涵时,我们必须明白:新“食”代来了!
 
  从容自信如期登场

  20万平餐饮综合大展今日开幕
 
  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战略层面更加重视会展业的发展,充分发挥了市场的基础地位。大批市场化会展项目的发展和壮大有力推动了服务贸易的蓬勃发展,为服务贸易搭建了平台,不仅可以吸引国际客户“走进来”,同时也在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为帮助餐饮火锅全产业链上中下游企业精准服务贸易,2021HPE上海火锅食材及用品展览展11月9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同期举办“FHC第25届上海环球食品展”是今年餐饮行业中下半年成功开展的首场大展!FHC作为中国食品饮料市场的重要风向标,不断综合市场现状,力图“走出以进口为单贸易模式的困境,拓宽出口与内部消费的需求”,更科学有效地回应市场的呼声。从“危”中找“机”,实现真正高含金量的“合作?双赢”。为餐饮行业的复苏与发展注入信心和动力。
 
  海名餐饮供应链暨火锅系列展,深耕行业数十年,一路创新发展,如今已成功布局成都、西安、上海、广州等全国餐饮主力城市。2021上海火锅食材及用品展览会作为与FHC同期举办的华东地区火锅专业品类展,也是华东地区下半年首场专业展。
 
  尊敬的业界朋友们:
 
  2021 年金秋,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 FHC 上海环球食品展。经历了 2020 年的“市场阵痛期”餐体行业进行了由内而外的变革与提升。随着上届 FHC 展会顺利举办,今年,FHC 整体展出规模达到20万平方米,参展商超过 2800 家。FHC 正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各地行业采购商和美会爱好者们!
 
  历经二十四载的磨砺发展,现今站在第二十五届展会召开的节点,本届 FHC 进行了整体性的扩容和提开细分十二大行业板块,将呈现各国家展团、各参展企业带来的高品质产品。不仅如此,主办方还倾力造数十场专业论坛和行业赛事,全方位覆盖食品、餐饮及地方特色文化美食领域,通过全方位、深层水地交流,旨在为全球食品饮料企业的商务拓展需求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FHC 上海环球食品展将紧跟时代潮流,以更高、更强的专业素养为国内外市场输送商机。食饮产业未来的道路依旧漫长,需要各位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
 
  11月 9至 11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期待莅临,共为FHC 未来的发展提升添砖加瓦。
 
  ——上海博华总经理章学强
图片9
 
  开幕式间隙掠影

  海名会展&上海博华
 
  博华——国际知名的展览公司,海名——国内本土化的知名展览集团,海名和博华基于共同的运作理念和在酒店餐饮领域的多年专注,共同整合一线和二三线市场的资源进行战略合作,在酒店+餐饮大领域深耕和拓展,先后进行成都、上海以及广州几个核心城市的合作,是我们共同对于酒店餐饮业的期待,为行业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在这几年的合作中我们双方优势得到了很好的发挥,相信在未来的合作会越来越好,共同为酒店餐饮行业打造行业大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细分十二大板块

  聚焦食品行业热点
 
  今年FHC规划的主要板块包括:肉制品;海鲜;高端乳制品及油品;茶与咖啡,烘焙与冰淇淋;休闲食品、糖果及巧克力;高端食材供应链;饮料;乳制品;罐藏食品;火锅食材及用品;外卖产业链及包装。
 
  2021上海火锅食材及用品展览会
 
  时间:2021年11月9-11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同期举办:第25届上海环球食品展
 
  主办单位:海名国际会展集团
 
  联合主办单位:重庆市火锅协会
 
  承办单位:郑州海名汇博会展策划有限公司、成都海名会展有限公司
 
  汇聚火锅精品

  打造火锅专业品类展
 
  上海火锅市场体量大、发展快,火锅品类多,其中川渝火锅中的重庆风味火锅最受欢迎。庞大的火锅市场也聚集了火锅食材、调味品及配套用品供应链企业的目光。本届上海火锅展根据上海及华东区域火锅发展特点,规划的主要板块有:火锅食材、餐饮食材、水产海鲜、牛羊肉、调味品饮品、火锅配套用品。
 
  大赛道诞生大品类。2020年华北、华中、和华东地区火锅店卖得最好的是牛肉,其次是毛肚,再次是虾滑,接着是羊肉、鸭血。随着火锅市场体量的不断扩大,火锅消费菜品也不断更新、花样百出。
图片10
 
  ·多款潮流火锅食材集优呈现·
 
  本届HPE上海火锅展展会上,产品琳琅满目,集优呈现,火锅爆单菜品豪守牛羊肉,重庆伟诚主打产品毛肚、黄喉、鹅肠,鲜嫩脆弹深受大众喜爱;遂宁思瑞午餐肉火腿大肉粒,不添加防腐剂,肉香十足,小酥肉外酥里嫩,椒麻味更爽口;德满分创新菜品蛋黄肉松堡、竹荪抱虾滑既保证了原有食材的味道又丰富了口感;厦门银祥黄金腐皮卷也是今年展会上的一大特色产品,满足了”养生火锅“一族对豆制品食材的要求。
 
  ·调味升级,多元化满足“火锅+”需求·
 
  好食材要配好味道,来自火锅之都的重庆邓鼎计现场带来了正宗重庆风味火锅底料;云南卓一菌汤包、老卤汁、烧烤料,集中解决”火锅+“调味问题;九品红、豪守生物科技特色蘸料酸甜辣咸鲜一步到位。

  ·机械智能一体化,全方位解决设备问题·
 
  扬子面械现场演示面食加工;道利马可丝切菜机,丰富的产品类型满足不同餐饮模式的广泛需求;前厅后厨昭和洗碗机帮助餐企实现餐具卫生标准化,节省人工成本;广东格莱瑞电磁炉精于芯享于形确保餐厅用电安全;苏州苏兆无烟设备,地排设备满足火锅店,烤肉店,中餐店,烤涮一体自助店;箔洱特铝箔盒,外卖打包盒实用新颖提高顾客回购……
 
  现场更多火锅新品爆品产品数不胜数,货比三家,一站式解决火锅采购痛点!
 
  FHC海外展团

  彰显国际化风采
 
  展会现场有来自比利时、丹麦、法国、西班牙、德国、英国、加拿大、美国等15个国家及地区的展团,超200家海外优质企业参展,各大展团展出总面积2,300㎡+。
 
  论坛赛事商贸配对

  精彩轮番上演
 
  现场除了汇集全球臻选美食、最前沿的餐饮食品资源及采购、满满的商机外,今天展会上还举办了数十场干货满满、大咖云集、精彩绝伦的高峰论坛和会议,分享行业趋势,解读市场商机热点。
图片11
 
  ·创变·增长-2021第15届中华餐饮双创论坛·时间:11月9日 09:00-17:15
 
  历经这场长达2年的“抗疫长跑”,餐饮行业发生了哪些变化?消费者行为发生了哪些改变?有哪些新模式、新案例、新趋势暂露头角?未来餐饮行业发展将驶向哪里?2021餐饮品牌化发展呈现什么特征?餐饮数字化如何布局?餐饮企业如何实现可持续增长?餐饮品牌如何进行创新与变革?
 
  针对以上问题,“创变-增长”2021第15届中华餐饮双创论坛应运而生,大会将聚焦“创新、增长、数智”三个维度,邀请悸动烧仙草、麦当劳、酒拾烤肉、深夜食堂、鱼非鱼、夸父炸串、黑色经典等20+位行业细分头部品牌创始人/高管进行精彩分享,试图为餐饮行业人士奉送一场“干货满满”的创新盛宴。同期还揭了晓2021中华餐饮创新榜TOP100【创新品牌榜】【创新服务榜】【创新领袖榜】。
 
  ·可持续水产品交流峰会 多元化市场与减少食物浪费 ·
 
  时间:11月9日 13:00-16:10
 
  随着中国水产品生产与消费的快速增长,业界及广大消费者对海产资源利用、水体环境保护、生态养殖规划等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如何整合全球资源,推动水产业透明、高效、可持续是摆在每个人和企业面前的挑战,也是所有利益相关方应承担的责任。
 
  2021年,在新冠疫情大流行已经深入影响到全球供应链的背景下,“为生物多样性保护开辟新前景”、“聚焦气候变化的新的碳排放政策” 等环保倡议,也在潜移默化的对水产品供应链产生深远的影响,为海鲜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大势提出了更多的要求,也为全行业带来了更多的机遇。
 
  为了赋能中小微企业减少食物浪费,促使食物浪费管控在整个行业内模式化、标准化,提升行业及公众意识,减少食物生产与消费的生态足迹,并助力可持续粮食体系的建立,本届论坛将邀请来自国内顶尖水产行业协会、国际知名组织、科研机构、零售市场代表和业内的可持续先锋企业,共同分享和交流各自在水产品可持续生产与消费引导方面的实践,探索如何在新形势下“应对挑战、开拓机遇”,为中国水产品的可持续发展之路保驾护航。
 
  · “流量爆炸”2021第三届世界外卖产业大会·
 
  时间:11月9日 09:00-17:30
 
  为推动餐饮全产业的数据流量变革,洪七数学餐饮学社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流量爆炸” 2021 第三届世界外卖产业大会,助力更多餐饮,零售等本地生活商家做好品牌曝光和业绩增长。
 
  论坛现场可以和小红书KOL面对面交流,引爆流量;与1000+餐饮人深度交流、现场对接;与资本大咖精准对接,更可以了解2021外卖产业最新发展趋势。
 
  ·再论上海菜传承创新发展·
 
  时间:11月9日 13:00-15:30
 
  新时代潮流更新迭代,人们更多注重于就餐时带来与众不同的口味和体验,如何让上海菜在时代的变革中既发扬了传统又得到了创新,成为了老字号饭店不得不面对的挑战。
 
  本次论坛由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特别邀请上海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会长高春明、周舍创始人/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副会长周元昌、新民周刊主笔/着名作家沈嘉禄来到现场,结合餐饮潮流现状,围绕上海菜的“传承”与“创新”,从不同角度共同探讨未来发展之路,化挑战为机遇,将老字号饭店打造为经久不衰的百年企业。
 
 
 
日期:2021-11-1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