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Vinamilk携“双标”有机鲜奶亮相上海国际领先展会

Vinamilk携“双标”有机鲜奶亮相上海国际领先展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11-15 08:32 来源:越南人民报网 原文:
核心提示:11月9日至11日,越南乳制品股份公司(Vinamilk)参加了在上海举行的2021年FHC国际食品饮料展,以向国际合作伙伴推介鲜奶产品,特别是“双标”有机鲜奶。Vinamilk 的鲜奶产品也已经上市并受到中国消费者的积极信号。
   (人民报)11月9日至11日,越南乳制品股份公司(Vinamilk)参加了在上海举行的2021年FHC国际食品饮料展,以向国际合作伙伴推介鲜奶产品,特别是“双标”有机鲜奶。Vinamilk 的鲜奶产品也已经上市并受到中国消费者的积极信号。
 
  具有“双标”的有机鲜奶
 
  FHC是一个拥有25年举办历史的国际性展会,2020年,在新冠肺炎大疫情的背景下,展会仍引进2500多家企业参展,吸引全球50多个国家的近20万人的关注。
 
  参加上海领先的食品展,Vinamilk选择推介有机鲜奶、脱脂奶和巴氏杀菌鲜奶等鲜奶系列和高端产品等优势。
 
  这些是 Vinamilk 正式出口的第一批鲜奶产品,并已在中国最现代化、最发达的城市,也是地区的主要贸易门户的上海的超市销售。其中,最突出的是具有双重标准的有机鲜奶产品:欧洲有机(EU有机)的和中国有机的。与目前市场上只有一种标准的产品相比,拥有“双标”被认为是该产品的竞争优势。在上海,Vinamilk的鲜奶产品已经在京东系统的超市和零售点上架,电商渠道也即将上线。
 
  Vinamilk 的业务合伙代表Lucy Lu 表示:“上海对高端产品是一个潜力巨大的市场,因为人们收入高,愿意在与营养和健康相关产品上消费。”因此,我们寄望从Vinamilk进口的有机鲜奶将以其“双标”和美味清淡的口感受到客户的欢迎。
 
  “展会首日,许多有机鲜奶订单已签下,可见市场对该产品系列的积极反应” Lucy Lu女士补充道。
 
  2020年,中国有机奶市场价值达11.58亿美元。中国被认为是亚洲有机乳制品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由于中国消费者对健康、身体、友好环境的有机产品和意识日益增强,预计未来5年鲜奶尤其是有机鲜奶市场将强劲增长。
 
  传播有机潮流的先锋优势
 
  凭借现有符合欧洲有机标准的奶牛场和国内工厂的基础,Vinamilk迅速完成添加有机标准认证,以满足中国市场的要求。这是出口产品的先决条件,也是 Vinamilk 在研发过程中投入大量时间的阶段。
 
  此外,Vinamilk对包装、产品设计等因素进行投资,以满足不同口味,但在市场运输和分销过程中仍能确保产品质量。在每个牛奶盒上,除了“有机”符号外,还有一个序列编号,用于根据 Vinamilk 拥有的 2 项有机标准进行可追溯性和质量控制。因此,消费者可以对每个牛奶盒的有机来源和质量放心。
 
  克服因Covid-19疫情许多省市实现社会隔离,对生产和供应造成极大影响的障碍,Vinamilk完成了第一批向中国上海发运的有机鲜奶和奶制品。此外,在上海恢复“新常态”后,Vinamilk也向各家贸易伙伴和消费者推广了该产品,举办贸易促销活动。
 
  Vinamilk 国际销售总监武忠孝称:“在许多恢复新常态的国家,Vinamilk也立即开展贸易促进活动以促进业务发展。上海是该地区的贸易门户和商业目的地,在这里推出鲜奶产品,Vinamilk 将充分利用机会接触消费者,扩大其网络,并提高品牌知名度。我们希望 Vinamilk 的乳制品不仅会成功进入该市场,而且还会从这里开辟许多新的机会。
 
  近年来,除了奶粉、营养粉、炼乳等强势的传统产品外,Vinamilk 加强出口鲜奶产品线。例如,Vinamilk有机鲜奶、含有燕窝的鲜奶已经出现在新加坡以及东南亚一些国家。随着有机鲜奶原料产量的增加,特别是老挝有机奶牛场项目于2022年初投产后,Vinamilk将进一步向国内市场和出口推广该产品线。
 
  2021年,Vinamilk以全球排行榜的东南亚唯一代表继续巩固其地位。在营收方面,Vinamilk 在全球50强乳制品公司中排名第36位,以估值24亿美元,跻身全球10强最具价值乳品品牌,也是全球5个最具影响力的食品品牌。不仅如此,根据2021 年国际品牌评估机构品牌财经(Brand Finance)的食品和饮料行业报告,Vinamilk还被评为最具潜力的三个牛奶品牌之一。(完)
日期:2021-11-15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