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好欢螺两次回应螺蛳粉中吃出“虫卵”事件

好欢螺两次回应螺蛳粉中吃出“虫卵”事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11-29 09:57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夏荷   
核心提示: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媒体平台称知名螺蛳粉品牌“好欢螺”里吃出虫卵。11月28日,好欢螺官方微博先后两次针对此事进行回应。
  食品伙伴网讯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媒体平台称知名螺蛳粉品牌“好欢螺”里吃出虫卵。11月28日,好欢螺官方微博先后两次针对此事进行回应。

  28日凌晨,好欢螺发布关于“好欢螺食品质量事件”致广大顾客说明函,回应称干料包、菜包等均经过巴氏灭菌消毒处理,完全符合食品安全标准且经过权威认证。并表示商业诋毁时有发生,此次事件发酵迅速超乎常态,将针对事件进行核查,若幕后存在推动将依法维权。

  当日晚间,好欢螺官方微博又发布“好欢螺食品质量事件”调查进度说明,回应称,好欢螺已成立食品安全专项调查组,对生产现场进行全面检查,同时对涉事批次产品进行全链条追溯等,均未发现异常。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对好欢螺工厂展开调查并抽取涉事批次产品进行送检。同时表示,好欢螺官方已与投诉顾客取得直接联系。

  说明函原文如下:

  关于“好欢螺食品质量事件”致广大顾客说明函

  针对近日有顾客于小红书微博等平台反馈在食用好欢过程中出现“虫卵”的食品安全问题,好欢螺高度重枧,特此向广大顾客做出说明。

  好欢螺拥有行业领先的现代化生产线及高温消杀工艺流程,其中干米粉包米粉烘干达标后进行包装,调料包中螺师粉汤料包、木耳黄花菜包、酸豆角萝卜干包等包装均经过巴氏消毒灭菌处理,生产作业均在十万级GMP认证车间完成,完全符合食品安全标准且经过权威认证,望广大顾客相信好欢螺产品品质。

  得益于出色的产品口碑和长期品牌坚守,好欢螺广受顾客赞誉,但商业诋毁时有发生。从小红书号268531235于2021年11月25日发布笔记起,到各微博号转发至冲上微博热搜仅用时2天,此次事件发酵迅速超乎常态,我方将针对事件进行核查,若幕后存在推动,我方将依法维权。

  好欢螺在此向顾客郑重承诺,好欢螺一直贯彻高标准、严要求、高品质的生产理念,坚守食品安全线,广大顾客可安心购买。同时呼吁顾客购买时选择官方授权渠道及店铺,避免购买到假冒伪劣产品。

  好欢螺在此欢迎社会媒体、公众进行监督,针对产品品质及生产环境欢迎媒体来访调研。
 
  柳州市得华食品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8日



(来源:新浪微博)

  “好欢螺食品质量事件”调查进度说明
 
  近日有顾客反馈在食用好欢螺产品过程中出现“虫卵”的情况,对于给当事顾客以及公众带来的困扰,我们深表歉意。现将好欢螺对此事件的调查进度公布如下:
 
  1、好欢螺已在2021年11月26日成立食品安全专项调查组,对生产现场所有食品加工机械、包装机械、食品接触面、食品盛放器皿、储存环境进行全面检查,同时对涉事批次产品进行全链条追溯,调取了该批次产品的生产过程记录、出厂检验报告,均未发现异常。
 
  2、好欢螺积极配合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相关工作。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11月28日上午前往好欢螺工厂展开调查,调查内容包括:食品原辅料质量及存放环境、生产工艺流程、生产区域卫生等,并抽取涉事批次产品( 2021年9月16日N12)进行送检。
 
  3、好欢螺官方已与投诉顾客取得直接联系,接下来将积极配合监管部门调查取证,力求向公众全面还原本次涉事产品的客观真实情况。
 
  “好欢螺”的口碑是通过顾客的信任一步一步积累起来的,因此好欢螺高度重视每一位顾客的权益 ,并珍惜顾客给予的信任和支持。食品安全是每个食品企业的立身之本,好欢螺感谢所有顾客及媒体对此次事件持续关注,并长期欢迎顾客及媒体进行监督和来访调研。

  柳州市得华食品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8日

(来源:新浪微博)

日期:2021-11-29
 
 标签: 事件
 科普: 事件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