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全日程发布 第五届世界厨师艺术节暨2021新餐饮博览会(厦门)亮点看这...

全日程发布 第五届世界厨师艺术节暨2021新餐饮博览会(厦门)亮点看这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12-03 08:50 来源:新餐饮展说餐饮 原文:
核心提示:第五届世界厨师艺术节暨2021新餐饮博览会(厦门)将于2021年12月12-13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活动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与励展博览集团联合举办,将以“从FOOD到GOOD”为主题,全面展示餐饮产业“新产品 新机遇 新趋势”,为餐饮企业带来更多创新灵感。此次活动将以国内餐饮食材、粮油调味品、餐饮设备、智慧餐饮解决方案等餐饮产业为依托,展示餐饮产业新食材、新技术、新智能餐饮前沿应用为主的贸易和交流平台。
   第五届世界厨师艺术节暨2021新餐饮博览会(厦门)将于2021年12月12-13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活动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与励展博览集团联合举办,将以“从FOOD到GOOD”为主题,全面展示餐饮产业“新产品 新机遇 新趋势”,为餐饮企业带来更多创新灵感。此次活动将以国内餐饮食材粮油调味品、餐饮设备、智慧餐饮解决方案等餐饮产业为依托,展示餐饮产业新食材、新技术、新智能餐饮前沿应用为主的贸易和交流平台。
 
  活动名称:第五届世界厨师艺术节暨2021新餐饮博览会(厦门)
 
  活动时间:2021年12月12日-13日
 
  活动地点:福建·厦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世界中餐业联合会 励展博览集团
 
微信图片_20211203090825
 
 
  活动全日程
 
微信图片_20211203090108
 
  从FOOD到GOOD
 
  2021世界厨师艺术节峰会
 
  世界厨师艺术节自2016年创办以来,“东方遇见西方”、“美食与远方”、“世界的味道”以及“功夫匠心”连续四届主题活动得到了数千位餐饮业领袖及行业人士、数百家国际机构及媒体的高度关注和好评,接待了5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万余人次参观,促成总成交额突破20亿元,被誉为“烹饪艺术的殿堂”,成为让世界爱上中餐的重要窗口和平台。
 
  活动时间:12月12日13:30-16:30
 
  活动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B2馆鹭江厅
 
  主办单位:世界中餐业联合会 励展博览集团
 
  本届活动
 
  从FOOD到GOOD
 
  嘉宾阵容
 
  陈庆
 
  中盐国本盐业有限公司手工制盐文化推广大使、营销形象大使,孔乙己出品总监
 
  郭少英
 
  黑龙江厨仕质造餐饮管理公司董事长,齐齐哈尔烤肉产业协会执行会长
 
  段誉
 
  新京菜创始者
 
  骆炳福
 
  中国烹饪大师,厦门华天海丝烹饪学院院长,厦门市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
 
  屈浩
 
  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国际中餐名厨专业委员会副主席、亚洲大厨、北京屈浩烹饪服务学校校长
 
  医院餐饮服务高质量发展论坛
 
  本次活动以“舌尖上的美好医院”为主题,围绕医院餐饮中心的规划设计、精细化运维、食品安全管理及新技术新材料应用等方面展开探讨与交流,以期提高医院后勤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
 
  活动时间:12月12日 09:30-16:30
 
  活动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B1馆会议室
 
  指导单位:中国医建整合联盟
 
  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建筑与装备分会
 
  主办单位:筑医台
 
  联合主办:广东省医院协会
 
  深圳医院管理者协会
 
  世界中餐业联合会
 
  励展博览集团
 
  嘉宾阵容
 
  温   杰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后勤处处长
 
  演讲主题:《大型医院餐饮食品安全管理的思考与对策》
 
  徐文蔚
 
  上海市同仁医院后勤保障部部长
 
  演讲主题:《医院餐饮服务外包的监督与管理》
 
  张永胜
 
  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运行保障部部长
 
  演讲主题:《新管理模式在医院餐饮服务中的应用》
 
  方海洋
 
  厦门弘爱医院后勤部部长
 
  演讲主题:《医院食堂安全管理及设施设备使用与维护》
 
  粘培坤
 
  厦门大学附属心血管病医院保障保卫部副主任
 
  演讲主题:《如何做好医院食堂的经营与服务》
 
  黄远湖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医学院联合筹建办经理
 
  演讲主题:《医院餐饮中心的智慧“黑科技”》
 
  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外卖产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21外卖产业数字化发展高峰论坛
 
  活动时间:12月13日 09:30-12:00
 
  活动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B1馆会议室
 
  上午
 
  成立大会 + 嘉宾分享
 
  09:30-10:00
 
  领导致辞+成立大会
 
  10:00-10:30
 
  【数字化浪潮】未来餐饮数字化发展趋势
 
  安神 洪七数字学社创始人
 
  10:30-11:00
 
  【数字化营销】 餐饮数字化营销到底怎么做?
 
  绒绒 餐北抖营销课堂合伙人
 
  11:00-11:30
 
  【数字化供应链】餐饮标准化超级供应链是餐饮品牌引爆流量的终极密码
 
  杜延涛 新雅轩集团董事长
 
  11:30-12:00
 
  【数字化高峰论坛对话】
 
  对话嘉宾(拟)
 
  王海 正新集团副总裁
 
  张元铭 物只卤鹅联合创始人
 
  徐明哲 杨国福麻辣烫副总裁
 
  袁泽陆 夸父炸串创始人
 
  郑松伟 凉皮先生创始人
 
  王廷芳 百基拉创始人
 
  “太太乐杯”2021国际青年名厨排名赛
 
  活动时间:12月12日 09:00-16:30
 
  12月13日 08:30-12:00
 
  活动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B1馆
 
  主办单位:世界中餐业联合会 励展博览集团
 
  承办单位: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国际中餐名厨专业委员会
 
  协办单位: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
 
  植物肉(杭州)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2021国际青年名厨排名赛是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国际中餐名厨专业委员会打造的年度烹饪大赛,排名赛突出“公平公正、烹饪艺术、赛制创新、国际影响”四大要素,科学设计国际中餐烹饪竞赛赛制,促进中餐烹饪艺术交流,推广和倡导中餐烹饪艺术理念与现代烹饪技术,推动现代中餐的烹饪艺术与世界烹饪艺术接轨,彰显青年名厨风采。
 
  评委阵容
 
  董振翔
 
  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国际中餐名厨专业委员会主席、大董中国意境菜创始人
 
  屈浩
 
  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国际中餐名厨专业委员会副主席、亚洲大厨、北京屈浩烹饪服务学校校长
 
  卢永良
 
  全国十名“最佳厨师”之一,获“中国烹饪大师”,“高级烹饪技师”,国家一级评委
 
  /日程更新截至2021年12月1日,最终日程以现场公布为准
 
  特别提示
 
  根据政府相关防疫要求,请您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港澳台身份证/护照)原件,前往展会现场,以便现场查验,未携带身份证人员无法入场,感谢您的配合。
 
  关于展会
 
  第5届世界厨师艺术节暨2021新餐饮博览会将于2021年12月12-13日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启!200+餐饮品牌,8000+餐饮行业决策者齐聚厦门,“会+展+赛+产业对接”相结合,汇集名企名品,打通供需渠道,高效促成买卖双方精准交易对接,十余场高峰论坛,汇聚餐饮界“最强大脑”,将为全体观众呈上丰盛思想盛宴,促进餐饮行业更深度的跨界合作。
 
  励展博览集团 RX
 
  RX(励展)旨在为个人、行业社群和组织建立业务。我们将数据和数字产品相结合,帮助客户在我们主办的跨越43个行业、22个国家的400多场展会活动中了解市场信息、寻源产品和完成交易,从而提升面对面活动的影响力。
 
  RX满怀热情对社会产生积极影响,并充分致力于为所有员工创造一个包容的工作环境。RX是RELX(励讯集团)的一部分,RELX是一家为专业和商业客户提供基于信息的分析和决策工具的全球供应商。
 
  世界中餐业联合会 WFCCI
 
  世界中餐业联合会是1991年经中国政府批准成立, 致力于世界中餐业发展的国际性组织,会员遍及中国、美国、法国、西班牙、俄罗斯、新加坡及港澳台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下辖18个分支机构,创立了中国烹饪世界大赛、世界厨师艺术节、国际中餐发展论坛等十余个全球性品牌活动,涵盖餐饮产业论坛、国际烹饪竞赛、大型展览、国际美食文化交流等项目。
 
 
日期:2021-12-0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