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今日导读:盒马被罚5万元;预制菜年夜饭热卖;青青稞酒证券简称变更为“...

今日导读:盒马被罚5万元;预制菜年夜饭热卖;青青稞酒证券简称变更为“天佑德酒”(2022年1月27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1-27 14:48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沐夕   
核心提示:1月27日热点有:因经营不合格的牛蛙,盒马被罚5万元;国务院发文支持贵州建设全国重要的白酒生产基地预制菜年夜饭热卖;预制菜年夜饭热卖;青青稞酒证券简称变更为“天佑德酒”;张国朝任匀酒销售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农夫山泉成立淳安饮料公司……
  盒马被罚5万元
 
  据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官网发布行政处罚信息显示,1月17日,因经营不合格的牛蛙,上海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被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5万元。据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上海市场监管局在对上海盒马公司徐汇第一分公司销售的牛蛙进行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时,其呋喃西林代谢物项目不符合相关要求。
 
  国务院发文支持贵州建设全国重要的白酒生产基地
 
  近日,国务院发布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提出发挥赤水河流域酱香型白酒原产地和主产区优势,建设全国重要的白酒生产基地。意见中提到,落实国有科技型企业股权和分红激励政策。稳妥推进白酒企业营销体制改革。不断提升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等展会活动的影响力。
 
  预制菜年夜饭热卖
 
  为满足居民节日消费需求,国家发改委日前要求各地创新丰富年节餐食,鼓励提供多品类套餐、自主配餐、网上预订年夜饭食材等服务,鼓励制售半成品和“净菜上市”。生鲜商超上架一些家里难烹饪大菜的半成品年夜饭,饭店也推出一系列预制菜品,消费者仅需简单加工就能做出一桌丰盛的年夜饭菜。
 
  青稞酒证券简称变更为“天佑德酒”
 
  1月26日晚间,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名称由“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其他内容不变。青青稞酒证券简称由“青青稞酒”变更为“天佑德酒”,证券代码保持不变。
 
  张国朝任匀酒销售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1月26日,贵州匀酒发布相关任命通知显示:任命张国朝同志担任匀酒销售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全面负责匀酒销售公司下属各事业部、全国各业务大区、各级市场、办事处的协调运作管理等工作。
 
  农夫山泉成立淳安饮料公司
 
  1月26日,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新增一则对外投资,投资企业为农夫山泉(淳安青溪)饮料有限公司,投资比例为100%。
 
  “黄天鹅”完成C轮融资
 
  1月26日,国内中高端鸡蛋品牌「黄天鹅」所属凤集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宣布,已完成规模为6亿人民币的C轮融资,创下近些年基础食材领域中鸡蛋品牌融资金额最大的纪录。
 
  欧盟通报我国出口方便面不合格 
 
  据欧盟食品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消息,2022年1月26日,欧盟通报我国出口方便面不合格。
日期:2022-01-27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