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今日导读:叉烧味调味酱标签不合格被拒入境,李锦记回应;今麦郎完成6亿...

今日导读:叉烧味调味酱标签不合格被拒入境,李锦记回应;今麦郎完成6亿元融资;大钲资本成为瑞幸咖啡控股股东(2022年1月28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1-28 15:21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文雯   
核心提示:2022年1月28日热点:叉烧味调味酱标签不合格被拒入境 李锦记回应;海关从入境邮件中截获水稻瘟神;大钲资本成为瑞幸咖啡控股股东;今麦郎完成6亿元融资;星巴克进军功能饮料市场;元气森林上架泰国莲花超市;百威英博推出能量饮料;雀巢植物肉启动春节营销。
  1.叉烧味调味酱标签不合格被拒入境 李锦记回应
 
  据媒体报道,针对近期李锦记叉烧味调味酱因标签不合格被海关总署拒绝入境,李锦记方面回应称,不合格产品为李锦记出口海外或中国香港地区的产品,不在内地销售。该批次产品系贸易公司未经李锦记授权许可,擅自操作。
 
  2.海关从入境邮件中截获水稻瘟神
 
  近日,长沙邮局海关从入境邮件中截获水稻致病菌灰梨孢菌2株,系我国《一类农作物病虫害名录》稻瘟病的病原真菌。稻瘟病是水稻的重要病害,稻瘟病可引起水稻大幅减产,是粮食生产的重要威胁之一。这是长沙海关首次在湖南口岸查获该病原微生物。
 
  3.大钲资本成为瑞幸咖啡控股股东
 
  1月27日晚间,瑞幸咖啡发布公告称,收到来自大钲资本牵头的买方团股权收购要约,从特定卖方购买总计约3.83亿股瑞幸咖啡A类普通股票。此次交易完成后,大钲资本成为瑞幸咖啡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超过50%投票权。
 
  4.今麦郎完成6亿元融资
 
  1月28日,中国食品饮料行业龙头企业今麦郎宣布完成了六亿元人民币融资,投资方为中国消费行业头部机构加华资本。
 
  5.星巴克进军功能饮料市场
 
  据悉,最近星巴克计划推出一系列命名为「Starbucks Baya Energy」的功能饮料,主要是三款水果口味的即饮产品。这个系列的产品是通过北美咖啡联盟(NACP ,North American Coffee Partnership )来开发的。近期就可以在美国市场的零售和线上渠道买到这个系列的产品,并且还计划在3月1日开始在美国市场中的星巴克门店铺货上架销售。
 
  6.元气森林上架泰国莲花超市
 
  从1月中旬开始,元气森林铝罐气泡水系列产品正式进入泰国当地五大主流连锁超市之一的泰国莲花超市(Lotus's)。此前,元气森林还针对东南亚消费者打造全新单品,如量身定制的冰爽柠檬茶和小包装黑糖奶茶。
 
  7.百威英博推出能量饮料
 
  1月25日,百威英博在印度市场推出新款能量饮料“百威Beats”,并希望在两年内占据印度能量饮料市场份额的10%。
 
  8.雀巢植物肉启动春节营销
 
      近日,雀巢旗下的植物肉品牌嘉植肴发起2022年春节档营销攻势,包括发布一系列新春主题海报、品牌红包封面和16款软萌表情包,以及在社交平台发起“祝你春节少胖三斤”的话题,希望通过好玩的社交方式,将品牌理念和美味产品传递给更多消费者。海报中嘉植肴植物肉招牌菜品变身软萌可爱的IP形象,切合当代年轻人的喜好。 
日期:2022-01-28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