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CADA十点播报:贵州确保今年白酒产业增加值增长20%+;茅台集团多帆竞发...

CADA十点播报:贵州确保今年白酒产业增加值增长20%+;茅台集团多帆竞发“开门红”;500桶中国威士忌18分钟售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2-10 13:24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CADA十点播报:贵州确保今年白酒产业增加值增长20%+;茅台集团多帆竞发“开门红”;500桶中国威士忌18分钟售罄。
  01

  贵州确保今年白酒产业增加值增长20%+
 
  2月9日,贵州日报全文刊发《贵州省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报告显示,2021年,贵州省制定实施赤水河流域酱香白酒产业规范发展的意见和产区保护规划,优质烟酒产业增加值增长24.1%。《报告》同时提出,2022年确保贵州白酒产业增加值增长20%以上。
 
  02

  宜宾今年白酒食品产业力争营业收入1200亿
 
  2月8日,宜宾日报全文发布《2021年宜宾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提到,2022年白酒食品产业,将充分发挥宜宾作为地球同纬度上最适合酿造优质浓香型白酒地区的优势,加大优质白酒企业扶持力度,加强产区识别和市场营销,力争实现营业收入1200亿元。
 
  03

  茅台集团多帆竞发“开门红”
 
  2月9日,茅台集团召开2022年第四次党委(扩大)会议。会议从产品结构、销售渠道、销售区域、价格等方面,对春节期间产品销售情况进行了分析。并指出,春节期间,茅台酒销售势头向好,价格持续平稳,市场呈现旺销态势;茅台酱香系列酒销售实现大幅增长;集团旗下的葡萄酒、蓝莓酒、保健酒等产品,成功抢占“双节”节点,实现了2022年度销售的“开门红”。
 
  04

  张联东8字部署洋河开年市场战略
 
  2月8日,洋河股份年度工作大会召开,洋河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双沟酒业董事长张联东对2022年企业生产经营作了系统全面的部署安排。张联东指出,洋河品牌突出“高”、双沟品牌突出“好”、贵酒品牌突出“快”、梨花村品牌突出“优”、葡萄酒突出“准”、电商业务突出“新”、国际业务突出“专”、定制营销突出“深”。
 
  05

  竹叶青召开营销出征大会
 
  2月7日,汾酒竹叶青产业公司召开2022营销出征大会。会议明确,在市场布局方面,2022年竹叶青的传统盘和创新盘要按照“八字”原则展开:传统盘要“以我为主、狠抓落地”;创新盘要“找准需求,呼叫支援”。
 
  06

  古井贡酒2022新春开酿
 
  2月9日,2022年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春季开酿仪式举行。30余名古井贡酒酿酒员工代表共同宣读古井酿酒人誓词。古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金辉强调:2022年是古井集团“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是“拿下二百亿、奋进前三甲”的重要一年。要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稳中向好、以进保好”的总基调,更好地固质量之本、提原酒品质、增生产效率。
 
  07

  景芝酒业召开承包兑现暨签约大会
 
  2月8日,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承包兑现暨签约大会。隆重表彰了2021年度承包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单位,与各业务板块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22年目标责任书,立下了军令状,明确了工作目标,落实了责任。
 
  08

  李渡高粱1308停货
 
  2月9日,江西李渡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李渡高粱1308暂停供应的通知》,通知显示,由于市场需求太旺,基于对产品品质的严格要求,上述产品的配额已无法满足激增的市场需求。为保障消费者和国粉根本利益,经公司审慎研究并决定,自2022年2月9日8:00起,停止供应李渡高粱1308,恢复供应时间另行通知。
 
  09

  上海贵酒成立酒业子公司
 
  据悉,上海贵酒股份有限公司于2月8日新增一则对外投资项目,投资企业为上海贵八方酒业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食品销售、酒类经营、货物进出口等。公司注册资本为600万元,由上海贵酒全资持股。
 
  10

  500桶中国威士忌18分钟售罄
 
  2月9日从市场获悉,百润股份旗下崃州蒸馏厂首次限量发售了500桶单一原桶麦芽威士忌,仅18分钟就全部售罄。据悉,每一桶威士忌都是风味天成、私人定制,具有不可复制的收藏价值。
 
  11

  百威英博推出首款零碳水化合物啤酒
 
  2月9日消息,百威英博在本周推出超级碗广告的同时,推出了其首款零碳水化合物啤酒,名为百威下一代淡啤酒。
 
  12

  嘉士伯视亚洲为下一个无酒精啤酒机会
 
  2月8日消息,嘉士伯将继续推动无酒精啤酒的发展,目标是将其销量增加一倍以上,特别关注亚洲无酒精啤酒市场的开拓。据悉,嘉士伯通过在中国推出重庆啤酒无酒精啤酒,在新加坡和香港推出嘉士伯无酒精啤酒,迈出了建立其亚洲无酒精产品组合的第一步。
 
  13

  青岛啤酒随州公司2月产量将达1万吨
 
  2月8日,湖北省随州市高新区又有多家规模以上企业开工,各企业生产订单好于同期。青岛啤酒(随州)有限公司表示,2月份产量将达到1万吨,同比呈数十倍增长。
 
  14

  百威亚太2月24日发布2021年度业绩
 
  百威亚太控股有限公司宣布本公司董事会委员会将于2022年2月23日举行会议,以审议及批准发布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经审核业绩,并考虑建议派发末期股息(如有)。本公司预期将于2022年2月24日上午七时正(香港时间)或前后发布年度业绩及建议派发末期股息(如有)的公告。
 
  15

  乌苏啤酒宣布吴京为品牌代言人
 
  近日,乌苏啤酒正式宣布吴京为全新品牌代言人,硬核的啤酒对位硬核的人,以热血诠释乌苏精神,燃动虎年新春。
 
  16

  珠江啤酒今年初至今销量比去年同期略有增长
 
  珠江啤酒2月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2022年初至今,公司销量比去年同期略有增长。
 
  17

  俄罗斯全境放开对华大麦出口
 
  2月4日,俄罗斯动植物检验检疫局发布消息称,根据俄中于2月4日通过的议定书,俄罗斯所有地区都将可向中国供应小麦和大麦。此前俄罗斯只有7个联邦主体有权向中国出口小麦和大麦。
 
  18

  俄财政部上调高度酒最低价格
 
  俄《生意人报》报道,俄财政部颁布命令上调高度酒最低价格,提高伏特加、白兰地和干邑白兰地的最低零售、出厂和批发价格。

  19

  西班牙将担任欧洲葡萄酒城市网络主席国
 
西班牙将在未来四年内担任欧洲葡萄酒城市网络(Recevin)的主席国,这一 “任务”旨在加强西班牙葡萄酒旅游的推广,而西班牙的葡萄酒旅游仍然与国内旅客有很大的关系。 
日期:2022-02-10
 
 地区: 贵州 中国
 行业: 酒业
 品牌: 茅台
 标签: 中国 威士忌 茅台 白酒
 科普: 中国 威士忌 茅台 白酒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