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今日导读:浙江所有外卖今起必须封签;山姆回应鳗鱼里吃出蟑螂;国家将立...

今日导读:浙江所有外卖今起必须封签;山姆回应鳗鱼里吃出蟑螂;国家将立即启动中央冻猪肉储备收储工作(2022年3月1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3-01 14:39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文雯   
核心提示:2022年3月1日热点:浙江所有外卖今起必须封签;山姆回应鳗鱼里吃出蟑螂;海底捞客服回应涨价;国家将立即启动中央冻猪肉储备收储工作;警方破获特大制售假茅台酒案 涉案金额1亿元;水井坊已累计回购公司股份超148万股;ST通葡: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恢复审查通知书》;大北农拟收购8家标的公司股权;克明食品副总经理张军辉辞职;金健米业董事成利平辞职;百威亚太公布2021年财报。
  浙江所有外卖今起必须封签
 
  3月1日,《浙江省电子商务条例》正式实施。《条例》规定,外卖商家应当在经营者信息页面的显著位置以视频形式实时公开食品加工制作现场,并使用封签对配送的食品予以封口。未使用“阳光厨房”实时公开食品加工制作现场或者未使用“外卖封签”对配送的食品予以封口的,由市场监管部门责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处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罚款。同时,配送的食品没有使用封签或者封签损坏的,网约配送员有权拒绝配送,消费者有权拒绝签收。

  山姆回应鳗鱼里吃出蟑螂
 
  近日,有消费者在@黑猫投诉 平台称,在上海一山姆会员店购入68元的蒲烧鳗鱼里发现蟑螂,要求按照食品安全管理法赔付。山姆客服回应称,供应商全程冷链,开业至今未出现这种情况,现可退一赔一,后续需和部门再商量。

  海底捞客服回应涨价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反映,海底捞又涨价了。3月1日,海底捞客服称,过年期间对少数菜品调了价,上浮1块钱左右。上海某家海底捞店员称,最近部分菜品价格调回了去年七八月份的价格,有的调了1至2元,有的2至5元。
 
  国家将立即启动中央冻猪肉储备收储工作
 
  据国家发改委监测,2月21日—25日当周,全国平均猪粮比价为4.98:1,进入《完善政府猪肉储备调节机制做好猪肉市场保供稳价工作预案》确定的过度下跌一级预警区间。国家发展改革委将会同有关部门立即启动中央冻猪肉储备收储工作,并指导各地积极收储。
 
  警方破获特大制售假茅台酒案 涉案金额1亿元
 
  近日,重庆警方破获一起特大制售假酒案。现场查获假冒茅台品牌酒成品800多瓶、待灌装基酒3000多斤,初步估算涉案金额1亿元。据犯罪嫌疑人交代,该团伙已先后生产、销售高仿茅台品牌酒2万多瓶。经查,为了扩大销量,魏某等人还雇佣“网红”制作识别真假茅台品牌酒的短视频,在某互联网短视频平台注册多个账号滚动播放,积聚人气后进行推销。
 
  水井坊已累计回购公司股份超148万股
 
  2月28日,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截至2022年2月28日,水井坊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已累计回购股份148.11万股,已回购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约为0.30%,购买的最高价为128.50元/股、最低价为100.80元/股,已支付的总金额约为1.69亿元(不含交易手续费)。
 
  ST通葡: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恢复审查通知书》
 
  2月24日晚间,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恢复审查通知书》。
 
  大北农拟收购8家标的公司股权
 
  2月28日,大北农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完善公司在西南地区饲料产业布局,拟收购正邦科技持有的德阳正邦、丹棱正邦、重庆广联的全部股权;以及收购其持有的云南广联、昆明新好农、云南大鲸、贵阳正邦、云南广德等5家公司51%的股权,交易价格合计约为20亿元-25亿元。股权收购完成后,以上8家标的公司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克明食品副总经理张军辉辞职
 
  2月28日,克明食品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副总经理张军辉的书面辞职报告,张军辉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金健米业董事成利平辞职
 
  2月28日,金健米业发布公告称,董事会收到董事成利平的书面辞职报告。成利平因已到法定退休年龄,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以及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等相关职务。辞职后,成利平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百威亚太公布2021年财报
 
  近日,百威亚太公布2021年财报。报告显示,2021年全年,百威亚太收入67.8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28.55亿元),同比增长14.9%;盈利为21.3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5.04亿元),同比增长27.3%。2021年全年,百威亚太在中国销量增加9.3%,每百升收入增加7.9%。
日期:2022-03-01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