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FIC展会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交通攻略

FIC展会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交通攻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3-22 09:33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由国家商务部和上海市政府合作共建,由上海博览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投资建设并运营,总建筑面积147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27万平方米,是目前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建筑单体和会展综合体。会展中心位于上海市虹桥商务区核心区西部,与虹桥交通枢纽的直线距离仅 1.5 公里,通过地铁与虹桥高铁站、虹桥机场紧密相连。周边高速公路网络四通八达,2小时内可到达长三角各重要城市,交通十分便利。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由国家商务部和上海市政府合作共建,由上海博览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投资建设并运营,总建筑面积147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27万平方米,是目前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建筑单体和会展综合体。会展中心位于上海市虹桥商务区核心区西部,与虹桥交通枢纽的直线距离仅 1.5 公里,通过地铁与虹桥高铁站、虹桥机场紧密相连。周边高速公路网络四通八达,2小时内可到达长三角各重要城市,交通十分便利。
 
  国家会展中心可展览面积50万平方米,包括40 万平方米的室内展厅和10万平方米的室外展场,室内展厅由13个单位面积为2.88万平方米的大展厅和3个单位面积为0.97万平方米的小展厅组成,货车均可直达展厅。一层北片的4个大展厅和1个小展厅地面荷载5T/m2,电力配备充足,除1个大展厅为双层结构外,其余均为单层无柱展厅;一层南片的4个双层结构大展厅地面荷载3.5T/m2,柱网27x36 米,净高11 米;二层的5个大展厅和2个小展厅地面荷载1.5T/m2,大展厅柱网36x54 米,平均净高16 米左右,可以满足大部分展览的需求。各展厅周边配套了充足的会议设施,由60多个大小不等的会议厅组成,可以分别组织几十人至三千人大小不等的会议。
QQ图片20220322093537
 
  FIC展会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交通攻略
 
  1、乘坐地铁攻略:
 
  1.1  市区出发:换乘地铁2号线在徐经东站下车,4、5、6号出口可到达国家会展中心(距5号馆、6号馆近)。
 
  1.2  机场出发:国家会展中心距离虹桥机场2号航站楼1.5公里,距浦东机场约60公里。均可乘地铁2号线到达国家会展中心。
 
  1.3  火车站出发:上海虹桥火车站距离国家会展中心1.5公里,可乘地铁2号线到达国家会展中心;
 
  上海火车站距离国家会展中心25公里,可换乘地铁2号线到达国家会展中心;
 
  上海南站距离国家会展中心23公里,可乘地铁1号线到人民广场站换乘地铁2号线到达国家会展中心。
 
  2、自驾攻略建议路线:
 
  2.1  从上海市区出发,由上海市区北部、东北部出发可通过中环-S5-S20-北翟高架路-嘉闵高架北段-崧泽高架到达停车场;
 
  由上海市区南部、西南部可通过G60-嘉闵高架南段-盈港东路到达国家会展中心停车场。
 
  2.2  从长三角地区出发,可通过G60、G2等高速至G15沈海高速—崧泽大道出高速路到达。
 
  高架桥驶出的自驾车辆还可以通过G60-嘉闵高架南段-盈港东路-涞港路进入国家会展中心南停车场。
 
  3、乘坐市区公交车攻略:
 
  您可以换乘865路、706路、776路公交车到达徐泾东公交枢纽,通过人行天桥与场馆西登陆厅到达国家会展中心。其中:
 
  3.1  865路可驳接地铁上海动物园、漕河泾开发区(虹梅路宜山路站)、锦江乐园站(虹梅南路梅陇路)等区域。
 
  发车间隔:高峰15分钟,低谷40分钟。
 
  3.2  706路:可驳接地铁九亭站(到地铁九亭站下)。
 
  发车间隔:高峰10分钟,低谷25分钟
 
  3.3  776路(在盈港东路上车)可驳接地铁紫藤路(吴中路-航中路站下车)、中山公园站(中山公园地铁站下车)。
 
  发车间隔:高峰5-8分钟,低谷10-15分钟。
 
  4、展馆停车场简介:
 
  国家会展中心展馆内外总计约可提供8050个泊位,内停车泊位共计5050个。其中:
 
  北广场室外停车场可提供泊车位约2200个;
 
  南广场地下停车场可提供约2500个小客车泊位;
 
  南广场地上停车场可提供50个大客车泊位和300个小客车泊位。
 
  盈港东路,即国家会展中心南侧绿地世界中心(P4)可提供约3000个小车泊位。
 
  5、出租车停靠点:
 
  展馆北面:北广场10号门东侧;
 
  展馆南面:18和19号门之间P7停车场处;
 
  提示:早晚高峰期时间打车要留够充分等待时间。

       关于展会: 2022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
日期:2022-03-2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标签: 商务部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