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防疫不力,江门一批药店、餐饮店、进口冷链食品经营单位被责令停业整改

防疫不力,江门一批药店、餐饮店、进口冷链食品经营单位被责令停业整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3-23 08:39 来源:江门市场监管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筑牢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防线,近日,市场监管部门深入农贸市场、药店、餐饮店、进口冷链食品经营单位等重点场所开展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检查,下面市监君带您回顾现场!
  为进一步筑牢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防线,近日,市场监管部门深入农贸市场、药店、餐饮店、进口冷链食品经营单位等重点场所开展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检查,下面市监君带您回顾现场!
 
  蓬江区
 
  连日来,蓬江区开展农贸市场、冷链食品经营单位、药店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专项检查。检查中,对1家未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等措施的农贸市场,10家存在票证不齐全、未及时录入“冷库通”等问题的冻品经营户,5家存在无人在门口值守测温、查看粤康码、购买目录药品人员信息登记不规范等问题的药店责令停业整顿,待整改完毕并检查符合要求后方可恢复营业。
 
  江海区
 
  近来,江海区持续开展零售药店、进口冷链食品及相关从业人员风险排查和整改专项行动,累计检查零售药店158家次,进口冷链食品经营单位213家次。检查中,对防疫不力的4家药店、4家进口冷链食品经营单位责令停业整顿,待整改完毕并检查符合要求后方可恢复营业。
 
  新会区
 
  近期,新会区加大对零售药店、农贸市场及进口冷链食品经营单位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力度,共检查零售药店1504户次、农贸市场3323个次、进口冷链食品经营单位534户次、第三方冷库34户次。对防疫不力的43家药店、1家农贸市场、4家市场经营户和12家进口冷链食品经营单位责令停业整顿,待整改完毕并检查符合要求后方可恢复营业。
 
  台山市
 
  近日,台山市对农贸市场、非星酒店(民宿)、药店、进口冷链冷库等市场监管领域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对7家未及时在“广东省智慧药监疫情防控药店哨点监测平台”上填报购买《目录》药品信息、未对进店顾客进行“三查验”的药店,1家测温点人员缺岗的酒店责令停业整顿,待整改完毕并检查符合要求后方可恢复营业。
 
  开平市
 
  近期,开平市开展农贸市场、零售药店、餐饮业、进口冷链食品经营单位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累计检查农贸市场56家次、零售药店96家次、餐饮单位791家次、进口冷链食品经营单位40家次。检查中,责令停业整顿零售药店9家次、餐饮单位9家次、进口冷链食品经营单位4家次,待整改完毕并检查符合要求后方可恢复营业。
 
  鹤山市
 
  近日,鹤山市加强农贸市场、零售药店、餐饮环节疫情防控专项整治。检查期间,对2家次农贸市场、12家次餐饮单位下发《停业整改通知书》,15家次零售药店责令停业整顿,待整改完毕并检查符合要求后方可恢复营业,其中通报医保部门处理3家次。
 
  恩平市
 
近日,恩平市开展进口冷链食品及相关从业人员风险排查和整改专项行动,督促相关经营户严格按照最新的防控指引,认真落实“四本台账”“五有”“六个必须”等规范要求,严格执行进货查验制度,按规定录入“冷库通”,不采购无合法来源的冷链食品。行动中,对7家冷链食品经营单位责令停业整顿,待整改完毕并检查符合要求后方可恢复营业。 
日期:2022-03-23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