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CADA十点播报:《贵州省赤水河流域酱香白酒生产环境保护条例(草案)》...

CADA十点播报:《贵州省赤水河流域酱香白酒生产环境保护条例(草案)》征求意见;“京东收藏酒节”超10万次观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3-24 13:12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CADA十点播报:《贵州省赤水河流域酱香白酒生产环境保护条例(草案)》征求意见;“京东收藏酒节”超10万次观看。
  01

  《贵州省赤水河流域酱香白酒生产环境保护条例(草案)》征求意见
 
  近日,贵州省生态环境厅发布公告,按照《贵州省人大常委会2022年立法计划》及省政府的有关工作安排,在充分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结合赤水河流域酱香白酒生产环境保护工作实际,贵州省生态环境厅研究起草《贵州省赤水河流域酱香白酒生产环境保护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征求时间为2022年3月18日至2022年4月18日。
 
  02

  《“十四五”市场监管科技发展规划》发布
 
  日前,市场监管总局印发《“十四五”市场监管科技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全面深入推进市场监管科技发展。《规划》指出,“十四五”时期要强化“大市场、大质量、大监管”理念,以科技赋能市场监管现代化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着力提升创新基础能力、科研攻关能力与科技服务能力,营造良好科技创新生态,加快构建市场监管科技创新体系,推进市场监管科技自立自强,助力科技强国、质量强国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03

  郎酒华艺陶瓷一期二阶段点火
 
  3月23日上午,郎酒股份合江华艺陶瓷一期二阶段窑炉顺利点火,郎酒高档陶瓷酒瓶年产能从2000万支跃升至4000万支,实现了郎酒再造一个华艺陶瓷的阶段性目标,成为郎酒坚守、壮大、长跑事业征程中一个重要节点。
 
  04

  通天酒业2021营收增长93.1%
 
  3月22日,通天酒业发布2021年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2.08亿元,同比增长93.1%;实现毛利0.67亿元,同比增长7.8%。
 
  05

  神农架生态酒业首封藏
 
  3月27日,以“自然佳酿,天赐酱香”为主题的神农架生态酒业七周年庆典暨首届封藏仪式将在神农架举行,届时将举办隆重的祭祖和封藏仪式。这是神农架生态酒业第一次举办封藏大典,也标志着神农架酱酒持续发力和深耕湖北市场的决心。
 
  06

  会稽山荣获省节水标杆企业荣誉称号
 
  3月22日,在绍兴市柯桥区举办的2022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暨省级节水标杆单位授牌仪式上,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被授予“浙江省节水标杆企业”称号,成为全省同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07

  “京东收藏酒节”超10万次观看
 
  3月23日晚,名酒收藏委员会秘书长刘海坡,受邀参加了“京东收藏酒节”活动线上开幕式并致辞。本次开幕式还有来自平台,酒商和收藏界的专家,分别从收藏价值、投资攻略、文化品鉴等多个角度解析收藏酒,给想要进入收藏酒圈的消费者带来一场知识盛宴,进一步培育了消费者对收藏酒的心智。本次线上直播累计吸引超10万次观看。

  08

  天佑德拟建1.73万吨原酒老熟技改项目
 
  近日,天佑德青稞酒公司“建厂70周年”新闻发布会在互助县举办。天佑德青稞酒公司总经理鲁水龙透露,公司已储存4.5万吨优质原酒,其中年份原酒约1.2万吨。计划建设1.73万吨优质青稞原酒陈化老熟技改项目,项目建设投资总额为2.35亿元。

  09

  “张弓酒”首款实物藏品NFT今日发售
 
  3月24日,“张弓酒”将面向全国发行第一款实物白酒的数字藏品NFT。据悉,此次张弓酒业面向全国发行12000个NFT数字藏品,共四款,以盲盒的形式随机抽取获得,购得者可随时提取实物白酒,也可将此NFT进行交易或使用。
 
  10

  夜圣乔治济贫院葡萄酒拍卖收益创纪录
 
  近日,伯恩济贫院(Hospices de Beaune)葡萄酒拍卖的姐妹篇——夜圣乔治济贫院(Hospices deNuits-Saint-Georges)第61届葡萄酒拍卖3月20日创下交易记录。该拍卖会收益首次超过200万欧元,达到248.6万欧元,与去年相比增长了近30%。
 
  11

  宁夏葡萄酒2021出口额增长256%
 
  3月22日召开的宁夏葡萄酒产业工作会议透露,截至2021年年底,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酿酒葡萄种植面积达到55万亩,占全国总种植面积的三分之一。在国产葡萄酒产量连续9年下降的情况下,宁夏葡萄酒产量超过1.3亿瓶,全年销售额同比增长15%,出口额同比增长256%,综合产值突破300亿元。
 
  12

  澳洲酿酒葡萄产能价格双跌
 
  数据显示,澳大利亚酿酒葡萄在2022年迎来丰收,高于近10年平均水平,但由于失去中国市场等因素导致供大于求,这或将导致澳大利亚酿酒葡萄在本财年的总产能下跌28%,其价格也下跌了40%。
 
  13

  香港生力啤2021盈利增超五成
 
  3月22日,香港生力啤发布2021年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5.96亿港元,同比增长7.19%;净利润0.19亿港元,同比增长12.40%。
 
  14

  青啤品酒师团队获“建功立业标兵岗”称号
 
  日前,山东省总工会印发了《山东省总工会关于表扬山东省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的通报》,青啤公司品酒师团队获评“山东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称号。此次活动通过宣传展示女职工时代风采,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功立业。
 
  15

  世界水日,百威啤酒助力水资源保护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当天,“水源可持续未来共喝彩”3?22世界水日活动在资阳万达广场举行。各企业代表、市民代表上台郑重宣誓并签名,承诺将践行节水、爱水使命。
 
  16

  斯洛伐克啤酒、葡萄酒生产商寻求对华出口
 
  近日,斯洛伐克生产啤酒、淡啤酒、黑啤、无酒精饮料等产品的Urpiner啤酒厂、生产葡萄酒、起泡酒等产品的HAMSIK葡萄酒厂、生产多种白葡萄酒及红葡萄酒的Domin&Kusicky葡萄酒厂纷纷寻求对华出口合作。
 
  17

  格兰纳里奇推出新品威士忌
 
  近日,格兰纳里奇酒厂推出了其Virgin Oak Series全新桶过桶系列的3款最新装瓶,其中包括一款15年的Scottish oak Finish,一款10年的French Oak Finish,以及一款10年的Chinquapin Oak Finish。Virgin Oak Series全新桶过桶系列是格兰纳里奇于去年推出的新系列,所用的桶全部都是之前未熟成过任何酒液的全新橡木桶。而这次的三款所用的分别是苏格兰的无梗橡木桶、法国橡木桶以及美国的北美矮栗木。
 
  18

  合肥市一批次葡萄酒抽检不合格
 
  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3月22日消息,该局近期组织实施省级食品安全抽检监测,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产品明示标准和质量要求检验和判定,其中抽样检验项目不合格样品两批次,其中1批次是由合肥大圩葡萄酒有限公司生产、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润磬百货超市销售的天然桃红葡萄酒,检出其酒精度不合格。
 
  19

  浙江镇海警方破获制售假酒案
 
  近日,浙江镇海警方破获一起制售假酒案,抓获8名犯罪嫌疑人,共查获假冒“口子窖”品牌酒成品300余箱,待灌装基酒1200余斤、多台造假酒设备及大量包装盒,初步估算涉案金额在500万元以上。目前8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20

  格兰盖瑞酒厂升级后推出限定单桶威士忌
 
近日,格兰盖瑞酒厂的升级改造已经完成,并开始面向游客开放。游客在参观过程中,可以沉浸式感受传统苏格兰威士忌的完整生产流程。为了纪念酒厂升级改造完成,格兰盖瑞推出了一款酒厂限定单桶单一麦芽威士忌。这款酒的销售,只作为游客游览酒厂的一部分。游客在游览过程中,可以来到这桶酒的桶边,自己手工装瓶,并粘贴酒标。 
日期:2022-03-24
 
 地区: 贵州 中国
 行业: 酒业
 标签: 环境保护 征求意见 白酒
 科普: 环境保护 征求意见 白酒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