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CADA十点播报:贵州茅台今年一季度净利预增19%左右;泸州52个涉酒项目拟...

CADA十点播报:贵州茅台今年一季度净利预增19%左右;泸州52个涉酒项目拟引资442亿;青岛啤酒2021年净利增长43.34%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3-29 13:56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CADA十点播报:贵州茅台今年一季度净利预增19%左右;泸州52个涉酒项目拟引资442亿;青岛啤酒2021年净利增长43.34%。
  01

  十部门发布2022年“节水中国你我同行”联合行动方案
 
  近日,由水利部、中央文明办、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十部门共同发布2022年“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联合行动方案,并举办《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主题宣传活动,开展公民节约用水系列宣传活动,推进全社会形成节约用水、合理用水的良好风尚。
 
  02

  宜宾酒都粮食物流中心预计今年投用
 
  据悉,宜宾酒都粮食物流中心项目预计将在5月30日前完成整个工程的主体施工,10月底全面完成,预计今年投入使用。该粮食物流中心占地面积达384亩,总投资约5.43亿元,建成后将成为川南最大的国家储备粮库,对宜宾粮食全产业链起到促进作用。
 
  03

  泸州52个涉酒项目拟引资442亿
 
  近日,泸州市酒业发展促进局及泸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公布泸州产区酒类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其中规划的52个酒类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可明确的总投资额为442.36亿元。茅溪镇以230亿的引资规模占比过半。

  04

  贵州茅台预计第一季度净利润166亿元,增长19%
 
  3月28日,茅台提前“透露”2021年年度及一季度预计主要经营情况。公告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茅台预计实现收入331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8%左右;预计实现归属上市公司的净利润166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9%左右。

  05

  茅台官方新电商平台“i茅台”App上线1天列App Store免费榜第一
 
  据茅台官方消息,3月31日,由茅台酒股份公司倾力打造的数字营销APP——“i茅台”将正式上线启动试运行。29日早间,贵州茅台官宣后的第二天,“i茅台”App成为苹果App Store免费榜第一,目前是下载量最高、热度最高的一款App。
 
  06

  五粮液书画藏品展在京举行
 
  近日,由五粮液集团和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共同主办的“和而不同 美美与共——五粮液书画藏品展”开幕式在北京举行。五粮液与书画频道联手,集中展示当代书画名家的创作风貌与“和美”价值观,以酒文化助推书画艺术在新时代和谐发展。
 
  07

  华致酒行2021年营收74.59亿元
 
  3月28日,华致酒行发布2021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华致酒行实现营业收入74.59亿元,同比增长50.9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75亿元,同比增长81.03%。
 
  08

  酣客君丰2021年销售额突破20亿
 
  3月27日,据今日仁怀消息,酣客君丰酒业通过互联网、线下1800多家直营店线上线下联动销售,2021年销售额突破20亿元。
 
  09

  华昱高速2021酒类销售收入7.23亿港元,同比增长97.8%
 
  3月25日,华昱高速年度业绩公告显示,2021年,集团的总收入增加至约10.48亿港元,年度溢利约为1.62亿港元。酒类销售总收入约为7.23亿港元,同比增加约97.8%。集团华茅酒的售价上调成为年度收入增长的主要原因之一。此外,集团获得了习酒烧坊的独家代理权,其为酒类业务的总收入贡献约五分之一。
 
  10

  老白干酒发布高端瓶储年份酒定价通知
 
  3月26日,衡水老白干官微发布通知,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发布《关于高端产品瓶储年份定价的通知》,经公司研究决定,即日起按照新标准执行瓶储酒产品定价。通知中显示,衡水老白干1915定价1688至1988/瓶。

  11

  酒便利实控人变更:河南侨华成控股股东
 
  3月28日晚间,酒便利公告称,通过表决权委托方式,公司控制权变更为河南侨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据公告,河南侨华拟借助资本市场平台,在保持酒便利经营稳定的基础上,根据实际运营情况逐步整合优质高端白酒等资源,拓宽公司业务领域,寻找新的盈利增长点。
 
  12

  君道贵酿为福建抗疫捐赠爱心物资
 
  3月26日起,君道贵酿福建战略合作伙伴陆续向福建泉州、厦门、漳州等地抗疫工作者所在的社区街道办、社区服务站、防控指挥部等一线部门捐赠当地急缺的饮用水、饮料、方便面等1500多件保障物资,向奋战中的抗疫英雄致以诚挚敬意。

  13

  仰韶彩陶坊与河南卫视达成“年度战略合作”
 
  4月4日,仰韶彩陶坊携手河南卫视打造的《中国节日系列特别节目之清明奇妙游》将正式播出。届时,仰韶彩陶坊将以河南卫视中国节日系列节目“年度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助阵,并在接下来的河南卫视《端午奇妙游》《七夕奇妙游》《中秋奇妙游》《重阳奇妙游》等节日系列节目中陆续亮相,以不同形式展现中国传统文化魅力,打造中国传统文化经典。
 
  14

  茅台旗下波尔多酒庄被法院拍卖
 
  据外媒报道,茅台旗下的法国波尔多酒庄——海玛酒庄近日被法国Vignobles Gouache的老板Christophe Gouache收购。该酒庄是2012年发布的法国波尔多中级酒庄成员,拥有132公顷葡萄园,其中包括62公顷有机葡萄园。贵州茅台集团于2013年将其买下,这也是其在海外收购的第一家酒庄。
 
  15

  青岛啤酒2021营收301.67亿,净利增长43.34%
 
  3月28日,青岛啤酒发布2021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301.67亿元,同比增长8.67%;净利润31.55亿元,同比增长43.34%。共实现产品销量 793 万千升,其中主品牌青岛啤酒实现销量 432.9 万千升,同比增长 11.6%。
 
  16

  燕京啤酒山东无名公司39.46%国有股权挂牌转让
 
  近日,在被燕京啤酒并购20余年后,燕京啤酒(山东无名)股份有限公司39.46%国有股权正在山东产权交易中心挂牌转让,转让底价仅为1元钱,挂牌期限为2022年3月28日-4月24日。挂牌信息显示,无名啤酒成立于1994年4月,目前注册资本8349.96万元,公司注册地位于邹城市名泉路968号,法定代表人为杨怀民。
 
  17

  金士百纯生啤酒公司水耗降至2.51吨/吨酒
 
  近日,第30届世界水日和第35届中国水周活动落下帷幕,金士百纯生啤酒有限公司宣布在水资源节约工作上,实现了单位产品水资源消耗从2014年的4.8吨/吨酒,下降到2021年的2.51吨/吨酒。并表示,下一个目标是到2024年,提前一年实现百威集团节水目标2.0吨/吨酒。
 
  18

  大摩单桶33年威士忌即将上市
 
  近日,大摩宣布推出一款全新的单桶单一麦芽威士忌——The DalmoreLimited Edition Paulliac Premier Grand Cru Classé Cask Finish -Aged 33 Years。这款酒蒸馏于1989年,先是熟成于美国白橡木波本桶,然后在波尔多上梅多克一级庄葡萄酒桶中进行了过桶。D33即将于2022年09月装瓶,酒龄为33年,酒精度数为51% ABV,容量为700ml,装瓶数为223瓶,且每瓶均有唯一编号。
 
  19

  苏富比创美国威士忌拍卖最高价
 
  近日,苏富比举办了一场美国威士忌拍卖,整场拍卖共有750个拍品,其中大部分拍品主要来自于两个私人收藏家,其中包括Willett FamilyEstate、Pappy Van Winkle、Buffalo TraceAntique Collection 等稀有的美国威士忌,预期拍卖价为120万美元。最终的拍卖总价高达163万美元,远超其预期。其中,价格最高的一瓶为Lenell's Red HookRye 24 年 Barrell #4,其预售最高估价翻了一番,售价为 43,750 美元。
 
  20

  澳门两名“水客”私吞2600支葡萄酒
 
  近日,两名男子疑替贸易公司“走水货”带洋酒到内地时私吞2600多支葡萄酒,约值290万元人民币。警方传召两人协助调查,吴某声称曾要求柯某协助运送洋酒,部分过关时被扣查,但无法出示相关扣留单据。柯某则表示协助运走其中30支葡萄酒,余下已转售获100万元。至于案件是否涉及“走水货”,司警通知海关跟进调查。案件涉信任滥用移送检察院侦办。
 
  21

  北京公交警方破获茅台调包案
 
  近日,北京公交警方破获一起盗窃茅台酒案。某高档饭店服务员肖某亚在饭店包间服务期间,用自己提前准备好的假茅台酒将客人自带的两瓶茅台酒替换,并趁机将调包来的茅台酒夹带在衣服中带出,转交给妹妹肖某妹保管。后经警方侦查,兄妹二人被抓获。
日期:2022-03-29
 
 地区: 青岛市 泸州市 山东 四川 贵州 中国
 行业: 酒业
 品牌: 青岛啤酒 茅台
 标签: 青岛啤酒 茅台
 科普: 青岛啤酒 茅台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