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权威发布丨2022年度美国大豆种植意向数据及季度库存报告

权威发布丨2022年度美国大豆种植意向数据及季度库存报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4-01 08:43 来源:美国大豆出口协会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美国农业部(USDA)发布了2022年度美国大豆种植意向报告及季度库存报告。种植意向报告汇总分析了约73,000名农户的调查数据,通过总结农户对大豆、玉米、小麦、棉花等主要作物的种植意愿,预测本年度各种作物的种植面积;季度库存报告则整合了截至今年3月1日,美国各州大豆等作物的季度库存数据。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美国农业部(USDA)发布了2022年度美国大豆种植意向报告及季度库存报告。种植意向报告汇总分析了约73,000名农户的调查数据,通过总结农户对大豆、玉米小麦、棉花等主要作物的种植意愿,预测本年度各种作物的种植面积;季度库存报告则整合了截至今年3月1日,美国各州大豆等作物的季度库存数据。
 
  美国农业部首席经济师办公室(OCE)在2月重磅发布的《2022农业展望报告》(请点击阅读)中,也回顾了去年美国大豆产业的总体供需情况。在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定(2022年1月15日到期)的推动下,美国对华大豆贸易恢复,2021年达到3,230万吨,同比增长25.0%(中国海关数据)。未来10年,随着城镇化的推进和人均可支配收入的提高,中国人民的消费不断升级,对食用油和畜禽产品消费需求的持续增长将继续推动大豆消费的增长,预计中国大豆的进口还将有所增加。
 
  2021年,美国种植的大豆约占全球市场总量的三分之[1]近期,美国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艾奥瓦州、密苏里州及俄亥俄州的州级大豆基金会,共同发布了对全球大豆市场未来趋势的预测,包括如下五个重要的方面:
 
  · 对高质量豆油和豆粕的需求
 
  · 燃料需求的变化,其中包括使用替代燃料和新兴燃料
 
  · 全球人口增长的驱动,对于动物和植物蛋白需求的不断增加
 
  · 全球大豆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基础设施的条件如何成为有力的的竞争优势
 
  · 新兴的多样化收入来源,使农民获得更多机遇
 
  种植意向的历史数据与库存预测
 
  种植意向
 
  根据2021年度美国大豆种植意向报告的数据,当年美国大豆种植面积预计为8,760万英亩(3,545万公顷),同比增长5%。在29个州中的23个州,有意向的大豆种植面积较前一年有所上升或保持不变。根据《2022农业展望》报告的预测,由于大豆价格及净利润高于过去的5-7年,美国大豆的种植面积较前两年出现大幅反弹,预计未来一段仍将保持高位。
 
种植意向
 
  2012年-2021年,美国大豆种植意向及实际种植面积数据(单位:千英亩)
 
  库存情况
 
  1月12日,USDA发布上一季度的库存报告显示,截至2021年12月1日,美国大豆库存总量为31.5亿蒲式耳,较去年同期增长7%。3月,USDA发布的月度大豆供需报告预测,2021/22年度美国大豆期末库存将有所下调,预计为2.85亿蒲式耳,低于此前预测的3.25亿蒲式耳。
 
库存情况
 
  2011年-2021年,美国大豆季度库存量比较(单位:千蒲式耳)
 
  2022年度美国大豆种植意向数据及季度库存报告
 
  根据2022年度美国大豆种植意向报告的数据,当年美国大豆种植面积预计为9,095.5万英亩(3,680.8万公顷),同比增长4%。在29个州中的24个州,有意向的大豆种植面积较前一年有所上升或保持不变。截至3月1日,美国大豆库存为19.3亿蒲式耳,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4%。
 
  各州及美国全国大豆种植意向
 
各州
 
  美国各州大豆库存情况及库存总量
 
美国各州
 
美22
 
  [1] https://ourworldindata.org/soy

日期:2022-04-01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